close

open  

這次就讓我超快速分享吧!

距離上次的短捲髮韓妞變髮也快半年了

而我頭上的布丁跟捲度也開始爆走

本來想忍到六月中再去弄頭髮

 

可是!!!我實在受不了啦~~~

所以立刻連絡我的御用設計師Sophie

快!!!我需要你!!!

 

先回顧一下我之前短捲髮的造型

C  

這是約半年前剛變髮沒多久在日本拍的

那時的捲度和髮色都在最佳狀態

可以說"ㄆ肥ㄆ肥"阿~

前往  ▌變髮 ▌喀擦一聲~砰!!!變韓妞~(染燙剪護一次來) 

QH  

過了快半年...

你們看看我之前那篇介紹短捲髮吹整時的頭毛狀態

明顯的布丁頭不說 因為頭髮長長那捲度整個已經往下走了

 

而且髮尾毛燥到不行...

雖然當時我還是很不要臉的介紹吹整方式

 

但~那真的是我真心分享的方式喔~除了我那不堪入目的頭毛

前往 ▋頭毛+影音 ▋短捲髮這樣整理!跟著小雨的吹整方式試看看吧~ 

AA  

也因為後期頭髮長長了

外加自己有時懶得整理

所以出門我就習慣綁個低馬尾

一來是簡單有型可以做的假韓妞 二來就比較沒人會注意我這難看的頭了

 

哇哈哈哈~

是不是"一兼二顧摸喇阿兼洗褲阿~"<<<<請用台語說

IMG_20150523_114602  

看看我當天開車準備去弄頭毛時的髮況

是不是滿慘的

(我沒邊開車邊拍照喔~是等紅燈時拍的~)

AB  

假日一到我就立刻到mod's hair來找Sophie報到

有在發囉我的冰又應該會有問號

"咦?Sophie不是在西門李奇服務嗎?"

沒錯~之前是的

現在Sophie已經換到mod's hair中山店服務囉

所以冰又要找Sophie的要更新資料喔~

AC  

我跟阿巴進到店內就聽到有人在說日文

他們店裡有日籍的造型師耶

有種出國弄頭髮的錯覺

而且 我們在用頭毛的時候也有許多外籍的客人來消費

好有趣喔~果然是台北阿~<<<根本是沒見過世面

店內雖然不大 但環境其實滿舒服的

 

還有招待好吃的茶點

AD  

因為我對捲髮有點膩了 所以就請Sophie幫我弄直

本來想要燙直 但Sophie說不需要只要把捲度剪掉

所以她就幫我剪了個c字灣 我之前有傳一些照片給他看<<之後補上喔

又把頭髮染深 因為我不想再看到布丁啦~

 

對了!他們店有個機器我覺得很酷!!!

就是上面照片那個圓環

我染髮時 那個圓環就會在我頭頂一直繞一直繞還會有點發熱

超酷的!!!就像頭上有飛碟一樣阿~~~

BA  

我跟阿巴坐了約3小時左右

將將將~~~

拍照時我完全認不出我自己

看照片時...

你是誰啊!!!其實有種小S的路線<<<自己講

但其實也滿像一個熱愛分享健身心得的超正妹Gina holice<<<但也只有髮型啦!我的肉不知要鏟多少才能像她

qJuSpaWXkKOVp6Q  

總而言之~~~

剪完後覺得自己氣質大便

不說話應該能假裝氣質美女一下<<<對我有點難度啦~

總而言之~~~

這次的造型我很喜翻~

超愛Sophie的!<<<一個很愛跟造型師示愛的變態

BB  

 

我們倆漂亮吧~哈哈哈

跟大家稍微介紹我跟阿巴做了哪些

Sophie幫我捲度剪掉 剪成C字 因為我要全大旁分 所以左邊長度比右邊長

這樣更有型 然後染了深可可色<<<好像是吧

阿巴比較簡單 因為她七月要出國

所以還不想太早做造型

所以只把上次漂白變毛燥的髮尾修掉 外加護髮

護髮很特別 香味是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

感興趣的冰又也可以去那裏問問喔!

因為小雨我沒做護髮所以不太了解 以後有機會再分享

 

稍微聊一下我們之後的行程

BC  

弄完頭毛後 結果碰到下大雨

好里佳在~中山站那裡超多餐廳可以讓我們躲雨

只是假日 間間客滿

我跟阿巴頂著剛"SAY豆"好的毛躲在我的小傘裡 整個好狼狽

走了10幾分終於讓我們找到一家咖啡廳<<<只是我忘了店名

在店內拍了幾張

雖然左邊那張晃到了 但是我很喜歡呢

稍微介紹一下照片裡的我在幹嘛

因為這髮型感覺比較冷酷一點 我就跟阿巴說

"阿巴!那我妝要化濃一點!"<<<瘋狂補口紅跟腮紅

只是 手邊只有YSL橘色的唇頰蜜 弄完裝酷拍一張還是沒酷酷的感覺

IMG_20150523_172042  

然後我點了一個只有豬肉的手工漢堡排

嗯...可能我比較習慣牛豬混合的漢堡排吧~

SO~評價普普

2015-05-23-21-20-42_deco  

晚上還跟阿巴去師大夜市旁的酒館喝點小酒

只是我又是陪喝的角色

最後還去看歌喉讚2

超好看的!!!笑聲不斷~我後面還感動到流淚呢!

小雨我大推喔~

 

  

這張是三天後洗完頭自己吹整完的IG照片

雖然沒有上造型品 但是隨便吹吹形就出來啦~

 

這是在隔兩天後的髮型

這造型真的讓我洗頭跟吹頭都超省時的

有時頂多一個圓筒梳就能讓造型加分---之後再來分享

(上面兩張IG照都是在說我可憐的孤獨晚班 前後左右都沒人阿)

 

哈哈 附上一張下班後吃泡麵的造型

我整個超隨性 覺得這樣吃麵很爽快

追蹤我的IG吧~https://instagram.com/ady200290249/

BD  

以上就是這次的新造型分享

喜歡這類髮型的冰又也歡迎找我的愛---Sophie

 

Sophie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sophie0822?fref=ts

Sophie BLOG http://zaccsophie0822.pixnet.net/blog 

mod's hair 中山店 http://www.modshair.co.jp/tw/zhongshan.html

 

相關文章

▋變髮 ▋短還要再更短 短短圓圓小蘋果頭+兩種短髮整理方式&小雨生日怎麼過

▋影音 ▋簡單快速半長不短鮑伯頭C字彎吹整+髮品新歡Instyler 兩用速效電動捲髮器

▋頭毛+影音 ▋短捲髮這樣整理!跟著小雨的吹整方式試看看吧~

▌變髮 ▌喀擦一聲~砰!!!變韓妞~(染燙剪護一次來)

▌美髮 ▌讓我頭毛超柔順在家也能稻草掰的新髮品+如何吹無分線蓬鬆瀏海

▌美髮 ▌稻草掰~我要絲綢般柔順秀髮!(Soleil Hair 新版哥德式護髮)

 

END  

我們下次見~

 

來找我開槓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