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就算沒有深口袋可以常常去護髮也沒關係

小雨我之前在滑FB時 發現一個很好用的洗髮產品

 

 

10805674_892863007405127_804028065202260437_n  

將將~就是美麗又可愛的艾莉絲推薦的KIN卡碧絲頂級還原酸蛋白系列

大家也知道我腦波很弱吧~

剛好家裡的摩洛哥洗髮精快用完了 就想說買來試試看

剛開始看到價錢有嚇一跳

什麼!!!兩罐要2000!

再仔細看看 一罐的大小是900ml 原價3600 現在只要2000

又很多人推薦 評價也好 小雨我想想就覺得值得 然後就敗了

 

小雨我大概半年才去一次髮廊吧~

在家裡自己使用的美髮產品我可是滿要求的

一定要柔順 然後又能給我的頭毛滿滿的養分

 

大家應該也知道酸蛋白的好吧~

頭髮有80%都是蛋白質

而我們不斷的染燙就會破壞它 然後就會毛燥 乾澀

ω-3脂肪酸成分可以修護蛋白質

KIN研究團隊發現有比ω-3脂肪酸更容易修復的胺基酸~

用膠原蛋白結合多年研究的結果 製造出還原酸蛋白

(好像很厲害齁~)

 

目前使用KIN兩個月 他真的是值得我推薦給我的親朋好友呢!

記得第一次使用時 洗完頭的髮質真的滿讓我吃驚的

而且 超大一罐 真的可以洗很久

小雨現在有兩個洗髮產品交替用

一個是專門護理頭皮的(以後再分享)

寫好囉~頭皮護理文章在這▼

▌保養+影音 ▌小雨的超平價頭皮清潔護理~我的頭皮好"桑桑"(thetsaio 機植之丘)

一個就是我今天要分享的KIN酸蛋白系列

 

AA.jpg  

AB.jpg  

當初送來時 嚇了一跳

紙箱外貼著精密儀器

我左思右想就是想不起我有買這麼科學的東西

就算我愛亂買 也不自於買個顯微鏡之類的吧~

打開後 才想到...啊!是洗髮精啦~

沒想到 洗髮產品跟精密儀器也可以有關係

 

裡面有兩個主商品

KIN酸蛋白頂級洗髮精 900ml

KIN酸蛋白頂級滋養霜 900ml

跟四個竹炭旅行洗髮系列(贈)

 

那四個是我兩個月前買的組合贈品 現在好像送的商品有變動

大家感興趣的可以去FB搜尋KIN還原酸蛋白的粉絲專業看看

 

AB.jpg AC.jpg  

AD.jpg  

上面是我兩天沒洗頭的狀況(拍照時是第三天...我知道我很髒)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有在使用頭皮護理產品+KIN酸蛋白

就算 多天沒洗頭 也不至於瘋狂出油 頭頂也不會到很塌

而且以前只要一天沒洗 頭皮就容易癢 現在卻改善很多呢~

 

小雨我自己夏天一定會天天洗 因為我非常怕熱

冬天就會看情況 2~3天洗一次 大部分都2天一次啦~

女孩們一定跟我一樣 洗頭是還好 但吹頭真的超累人的

所以 冬天若不是大流汗 我是不會天天洗的~

 

AE.jpg  

AF.jpg  

AG.jpg  

雖然小雨我自己的髮質不是真的差到像稻草一樣

但染燙過的髮尾還是容易乾或些微毛燥

 使用兩個月下來 髮尾真的滿聽話的

 

BA.jpg  

話說那麼多 你們很難體會吧?

直接示範我自己洗髮方式給你們看吧~

放心~沒有裸體~小雨我很貼心怕傷你們的眼睛

我是穿著泳裝的~哇哈哈!!!

(剛下班到家時 已經是清晨四點了 還那麼認真的拍示範照 這麼掏心掏肺的分享~你們有沒有感動到噴淚阿!!!)

(沒有啊?但是我有阿~)

 

KIN瓶身上有寫使用方法 建議我們洗兩次頭

但是小雨我如果天天洗頭就只會洗一次

若是兩三天洗一次頭 才會洗兩次

 

BB.jpg  

先使用綠色那瓶洗髮精

看髮量多寡決定用量 小雨我是按壓一次

因為就算你兩天沒洗 頭很髒 但還是很好起泡

擠出來是黑色的 別被嚇到 雖然我嚇了一大跳

以為裡面裝了整隻章魚

 

BC.jpg  

洗髮前 我先將頭髮梳順再淋濕頭髮

這樣才可以幫助之後的洗髮精清潔

 

BD.jpg  

然後將洗髮精手上搓泡泡

千萬不可以擠一坨就直接往頭上抹

這樣太濃了 對頭皮不好 就像我們洗臉一樣

都是要先起泡再來做清潔的動作

 

BE.jpg  

然後第一次先著重在頭皮清洗上

味道有點檸檬香

 

BF.jpg  

切記要使用指腹而不是指甲喔~

就算頭皮再怎麼癢也絕對不能用指甲

這樣容易對頭皮造成傷口

 

BG.jpg

清洗頭皮時 大家可以用指腹順便按摩頭皮

把頭髮一區一區的掀開 然後仔細的用指腹按壓清潔

 

BH.jpg  

接著沖掉剛剛的髒泡泡 就可以進行第二次洗髮了~

 

BI.jpg  

第二次就直接爽快的整頭洗

小雨我除了頭皮外 其他頭髮清潔什麼的比較沒有一定的方式

自己要怎麼洗就怎麼洗~

 

BJ.jpg  

BK.jpg  

對了~洗到後方脖子的時候 我一樣會順便按摩

如果當天沒洗頭 我也會利用沐浴乳的滑順下去按摩脖子兩側的淋巴

平常上班用電腦 下班回家還要打文章 所以肩頸會超硬

趁著洗澡時 有熱水蒸氣好好按摩放鬆一下

按完真的有差耶 各位冰又洗澡時一定要試試看

 

BL.jpg  

BM.jpg  

沖水後 頭髮會有點乾澀 但沒有摩洛哥洗髮精那麼澀

(我不確定是不是因為沒有添加矽磷的關係 因為成分是英文的 我看不懂)

但是洗完後會有乾澀 但沒關係 因為要來護髮囉~

 

BN.jpg  

護髮小雨我可是沒再省

按壓兩下

然後在手上抹開

 

BO.jpg  

接著把滋潤霜塗抹在耳朵以下 頭髮中段開始塗

不要塗到頭皮喔~

把手像梳子般的梳開濕潤的頭髮

多梳幾次滋潤霜就會慢慢被頭髮吸收

 

因為我覺得它真的是非常滋潤

所以是細軟髮 頭髮很容易塌的冰又 塗抹的位置可以在低一點 集中在髮尾

 

BP.jpg

然後頭髮分束扭轉

這是我之前去髮廊護髮學的

有扭轉的方式 也有用手拍打的方式

 

小雨我會在髮尾多加強扭轉按摩

幫助髮尾吸收

 

BQ.jpg  

因為頭髮上方會有比較短的頭髮也要護 像瀏海

 所以我會將手上剩餘的滋潤霜塗抹在頭髮表層

切記不要太貪心或下手太重塗到頭皮上喔~!

這樣容易把頭皮悶住 除了會頭髮塌外 還有可能會容易有皮屑或長痘痘

 

細軟髮的冰又 我覺得這個步驟你們可以省掉

 

BR.jpg  

然後用髮夾夾起 停留5~10分鐘

如果更搞鋼的冰又 可以再用熱毛巾包著

但我很"柄短" 我都夾起來後 就開始洗臉洗澡了

而且 有時會開著熱水 讓浴室充滿水蒸氣 這樣也可以達到包熱毛巾的效果

只是這樣比較浪費水啦~

 

BS.jpg  

時間到~沖完水後 看得出效果了吧~

護完後 香味就像去髮廊護完一樣的香味耶~

香味滿濃的喔~

 

CA.jpg  

接著就要分享如何吹頭了

先把頭髮的水壓乾

是壓乾喔~不要用搓的

不然我們才剛護好的毛鱗片這樣一搓 又全部打開

 

雖然用按壓得會比較久 但是這樣比較不傷頭髮

小雨我有個小撇步

可以用餐巾紙來吸水

先把頭髮的水分用浴巾先壓乾

然後準備餐巾紙按壓 相信我乾更快 因為餐巾紙的吸水力超強

怕浪費的冰又可以這次吸完 風乾後下次繼續吸

 

CB.jpg  

有些冰又可能會覺得懶 不喜歡吹頭 喜歡自然乾

可是千萬嗯湯阿~

頭髮都是水分時 悶住頭皮 久了會有頭皮味

然後悶久了當然也會出油產生皮屑囉~

 

想要有蓬鬆的頭頂要怎麼吹勒

先大致把頭髮吹到七分乾

然後將頭髮大旁分 是超旁的那種喔~

然後反方向吹 最後再吹髮根

然後讓他冷卻 再分回來 你就會發現很蓬鬆了~

 

CC.jpg  

頭頂吹完後 就是瀏海啦~

想要沒分線的瀏海

先從頭頂的正中間分區

中間往前就往前面的吹

後面的當然就往後吹啦~(廢話)

 

吹乾後再用手分邊 就會發現分線很不明顯呢~

 

CD.jpg  

髮尾很難乾大家都知道吧

這時小雨我會用平板梳來幫助讓我吹頭時間縮短

 

CE.jpg  

用平板梳夾住頭髮

配合吹風機往下拉直吹

這樣髮尾的水分在平板夾的梳毛經過時會順便帶走

而且 也會將髮尾梳開 讓熱風跟能吹到髮尾的裡面

所以吹乾就會更容易

而且吹完頭髮又直又順

 

但這個方法不適合捲髮的冰又喔~

 

CH.jpg

 

CG.jpg

 

CF.jpg  

CJ.jpg   

洗完頭後加上吹整方式

髮質真的超棒的啦~!!!

而且 真的很柔順~

 

   CK.jpg  

CL.jpg  

我雖然腦波弱 常常會亂買

但我的眼光真的滿準的耶~

又被我買對了!!!

 

如果家裡剛好要換洗髮產品的冰又

KIN這個牌子小雨我很推薦喔~

當然它裡面還有其他髮品啦~

各位冰又可以挑符合自己需求的

 

這裡附上KIN粉絲團給大家

Kin還原酸蛋白

 

真心好用~推薦大家~

 

相關文章

▋美髮 ▋彷彿廣告般的絲綢秀髮 我的卡詩護髮

▋變髮 ▋短還要再更短 短短圓圓小蘋果頭+兩種短髮整理方式&小雨生日怎麼過

▋影音 ▋簡單快速半長不短鮑伯頭C字彎吹整+髮品新歡Instyler 兩用速效電動捲髮器

▋美髮 ▋近期新造型~將將將!俐落好整理短髮!有往小S路線前進的"港覺"~

▋頭毛+影音 ▋短捲髮這樣整理!跟著小雨的吹整方式試看看吧~

▌變髮 ▌喀擦一聲~砰!!!變韓妞~(染燙剪護一次來)

▌美髮 ▌稻草掰~我要絲綢般柔順秀髮!(Soleil Hair 新版哥德式護髮)

 

END.jpg  

 

 

來找我玩吧~

 

 

記得訂閱我喔~或是多多跟我聊天~

冰又們的鼓勵是我發文的動力阿~!!!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