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404_1_00044  

Blog荒廢了一段時間 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我自己收藏的小玩意

你們會不會覺得 什麼!原來你有這種嗜好~

其實我從小就對室內設計、裝潢很感興趣

可能也是因為雨媽是賣預售屋的工作 所以小時候很常去工地的樣品屋玩

久了自然就越來越喜歡

只是最後讀書居然沒選擇讀室內設計 我也有點驚訝

喜歡裝潢是一回事 畢竟口袋超淺 沒摳摳買房子裝潢

所以就轉移目標 開始買一些娃娃的小傢俱

小時候超愛森林家族的 只是他們都賣好貴喔~

越扯越遠~快快拉回來

 

這次一樣有影片喔~

請拉到最下面

OR

傳送門>>>按我按我

 

page  

大學時 突然被Blythe大眼娃娃小布所吸引

所以當時入手第一隻小布 出去玩都會帶他去外拍

買了一堆衣服及配件

還自己做背板 拼場景等等 由衷佩服自己滿厲害的

asasss  

忘了過了多久又入手第二隻

連去爬山都帶他們去 兩隻娃再背單眼

覺得自己很拼又誇張

那時在天空部落還開了一個娃娃專屬的部落格呢

大學後期就越來越少玩他們了 因為每天都在學校拼畢製

A  

這隻新入手的娃娃跟前兩隻都完全不一樣

除了單價更高之外

做工更加細緻

AB  

AC  

而且是韓國出廠 原廠附的身體就是動作可以調很細緻的球型關節

我想也因為單價滿高的 所以原廠滿保護的

還用保護袋包著身體呢

BA  

這就是箱子內全部的物件啦

因為我是第一次收藏這類的娃娃

所以購買時就直接請代購幫我下標官方裝

從臉上的妝容 眼珠 服裝 配件 通通按照官方的

(畢竟我沒專業到連妝都自己畫)

BB  

看看臉部的妝的細節 是不是比大眼娃娃細緻很多

BC  

BD  

因為這類型的娃娃比較精細

許多配件都要自己組裝 包含眼珠與頭髮

頭殼是用強力磁鐵吸附的

BE  

將頭部拆開 然後再用原廠附的黏土將眼珠固定

有了眼珠後 是不是可愛許多

BF  

接著就來分享衣服配件吧

原廠製作的配件都很細緻

感覺只要用小叮噹的放大燈一照 真人也能穿

BG  

像一般芭比的配件比較常見的就是魔鬼氈

但是~你們看看 他們是用暗扣的方式呢

而鞋子的真珠鈕扣是真的可以打開的喔~

BH  

我耗費滿多時間才終於把全部衣服穿上

畢竟是球型關節 所以在穿的時候動作比較難固定

穿袖子時我就快瘋了

BI  

接著只要把頭髮的捲子拆掉

把頭髮裝在頭上就完成啦~

CA  

把頭套上去後是不是很可愛阿

CB  

除了是球型關節本身能擺的姿是滿多了

還有一點我覺得很厲害的是 他不需要腳架就能站得很穩耶

6J37GcgWqbQXM  

這是SOOM iMda 2.6 Amellia的官方照

很可愛齁~

也許他以後偶而會出現在我的FB上

CC  

以上就是我目前收藏的三隻娃娃啦~

沒想到居然讓你們知道我有這麼小女孩的一面~

真是害羞阿~

 

不知道各位冰又有沒有跟我一樣也收藏一些娃娃

歡迎跟我聊聊喔~

 

影片內有我超隨興大素顏的醜樣

請小心使用

 

 

DOOL_END  

 

來找我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