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_1733 (0;00;00;00)  

冰又你們的頭毛現在是半長不短的尷尬期嗎?

髮尾總是亂翹不聽話嗎?

快看看小雨是怎麼吹整的吧!

這次分享比較單純 用影音的方式

這樣也會比圖文的方式來得更清楚

好啦~進入主題!!!

要吹鮑伯頭或C字彎 需要的工具有...

吹風機+圓筒梳或電棒捲

這次小雨還分享新敗的變髮神器快看看影片吧!!!

 

我換髮型了!!!

這影片是當天出門前趕拍的!

其實有冰又一直私訊我問我怎麼整理 但小雨我太忙了 所以一直拖到最後一刻

sorry~讓你們久等了!

希望這影片有幫助到你們喔~

對了對了~小雨我不定時會上傳新的影片到我的YOUTUBE頻道喔!

冰又們可以來訂閱追蹤我

小雨覺得影音的互動更有趣也更能清楚傳達我想表達的事物!!!

進來逛逛我的YOUTUBE吧!

 

以上~謝謝各位冰又!

下次見吧!別忘了要來找我聊天呦~!

(預告下個影片文章是卡片製作 請密切注意BLOG、FB、YOUTUBE)

 

相關文章

▋變髮 ▋短還要再更短 短短圓圓小蘋果頭+兩種短髮整理方式&小雨生日怎麼過

▋頭毛+影音 ▋短捲髮這樣整理!跟著小雨的吹整方式試看看吧~ 

▌美髮 ▌稻草掰~我要絲綢般柔順秀髮!(Soleil Hair 新版哥德式護髮) 

▌美髮 ▌讓我頭毛超柔順在家也能稻草掰的新髮品+如何吹無分線蓬鬆瀏海 

 

 

FB搶先看  

記得粉絲團要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