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長髮這造型已經維持超久了

打從高中畢業後 就一直沒剪過肩膀以上的髮型

嗯...差不多該改變一下了

AA.jpg  

 

AB.jpg  

AC.jpg  

長髮的變化比較大 通常也比較有氣質有女人味

但是 我大概一直維持直髮→C字彎→直髮→C字彎 好幾年了

設計師也覺得我每次幾乎都這兩款 實在了無新意

我不膩 設計師應該超級膩吧

 

沒辦法阿~那時C字彎超流行 而且超好整理

所以做了一次後就很難戒掉 哈哈

 

而且長髮的好處就是 自己愛怎麼捲就怎麼捲

不管是要營造性感姊姊風 還是氣質韓流風都滿好達成的

 

加上小雨我的臉 生來就是比較像"孩童" 照理說我應該要很開心

但是!!!我就是想追求成熟之美阿~(我絕對沒在"水面"自己看起來很年輕喔~)

所以 我就不敢剪短

不然你們想想 我長到這歲數 半夜去唱歌 還被問滿18沒 像話嘛!!!(我真的沒在強調我看起來很"孝年")

 

你們問我既然這樣幹嘛剪短

哈哈...就年紀到啦~開始想裝年輕了!

其實是我自己也膩了啦~真的想改變一下 不然總覺得自己一成不變

除了每天上下班 假日跟朋友出去吃飯外

要不是現在開始寫部落格

生活真的是乏善可陳

 

所以既然生活開始有一點不一樣了

那當然!!!我要改變我自己~!!!

 

AE.jpg  

毅然決然的喀擦掉!!!

下定決心沒再怕!!!

 

陪伴許久的長髮啊,請你捨棄舊的形象,重新蛻變,以妳的新主人,小雨之名,封印解除。 

(不知有沒有冰又知道小雨念的是什麼咒語阿~曝露年紀了!)

 

BA.jpg  

在下定決心剪短前 本來是看中上面這兩款

問冰又的意見得到的回答是 你是看麻豆好看才選的吧 這髮型滿普通的阿

恩...沒錯 我好像是被人吸引 不是被髮型吸引...

沒辦法嘛~我外貌協會的阿~

 

BB.jpg  

接著冰又就傳這給我這張

看了小雨我簡直是驚為天人 這兩款都好可愛喔~

被右邊短髮吸引後 就決定要剪短啦~(真隨興 容易被影響)

我就跟冰又說好 乾脆一人一邊 短的就交給我來吧!

 

BC.jpg  

接著我自己又找了許多短捲髮給設計師當樣本

最終決定大致按照右上角的那張來當麻豆~

因為是短捲髮 本來想把髮色染成第一張那種紅紫色

可是設計師建議我染淺一點的

因為短捲髮這種造型染太深容易看起來比較成熟

所以這次髮色就染有點亞麻棕的感覺

 

BD.jpg  

在髮廊的照片拍不多 而且還不小心把剛燙完的照片刪掉

反正 染燙過程大家應該差不多啦~(飄走)

 

BE.jpg  

這次工程比較大 因為剪染燙護一次來

所以從中午一直弄到晚上快八點

屁股都快坐爛了!!!

 

好佳在看了兩部經典港片

有九叔-豆豉英、蔗姑和星爺的陪伴 真是開心

不然還真不知道如何度過漫長的時間~

 

對了~提醒各位冰又 如果你們跟小雨一樣 一次做完染燙 就一定要護髮喔!

因為一次一起來 破壞力當然粉大囉!不做深層護髮的話 你們就等著頭髮反撲吧!!!

 

CA.jpg  

這是當天弄完頭髮睡前的樣子

捲度很明顯 只可惜照片拍不太出來

 (但是換完衣服後 頭頂毛毛的道是拍得很清楚)

CB.jpg  

CC.jpg  

捲度很可愛吧~

沒有像阿珠媽吧(韓國大媽) 應該比較像韓妞吧~對吧~對吧~

上面這兩張"給掰照"是為了展示新買的紋身貼紙

想營造出壞壞小惡魔感 但好像還好齁...

(該不會就只是像嘴巴痛的韓國大媽吧?)

 

當天晚上回家 雨媽跟雨妹還說為什麼要弄這種頭

雨妹還大喊 你為什麼要用媽媽會用的髮型

才沒有好嗎!!!

人家是韓妞

人家是韓妞

人家是韓妞

才不是韓國大媽勒~

 

CD.jpg  

可能因為當天設計師有幫我上造型品

第二天起床後捲度沒被我睡亂 稍微整理一下就可以出門

 

舞動造型輕髮乳 MF粉紅.jpg  

舞動造型輕髮乳 MF粉紅2.jpg  

上的髮品是這個牌子 是我的設計師介紹的

我當天也有打包回家

我是用粉紅色的

這個造型品塗抹後不會讓頭髮變很硬 是能營造出空氣感的髮品喔~

質地像奶油 不會很黏

之後再分享一篇如何吹整短捲髮的文章~等我齁~

 

CE.jpg  

隔了3天 終於能洗頭了~

捲度我覺得還可以 洗完後也有照設計師教的方式吹整

因為造型品沒有上太多 所以頭髮捲度的線條感不會說很明顯

但以平常出門上班 這種捲度我覺得很不錯~

 

CF.jpg  

CG.jpg  

一個星期過後 捲度依然ㄉㄨㄞ ㄉㄨㄢ ㄉㄨㄞ

現在只要我一搖頭 就能感覺髮尾打在我臉上~

 比珍珠奶茶裡的珍珠還要Q

 

CH.jpg  

年經吧~

是不是都可以混到高中裡面也不會被教官發現阿~

還是根本就像小朋友~

歡迎大家用疊字跟我說話話喲~

 

CI.jpg  

好啦~我現在就要開始走肖年郎的路線啦!(到底是多老阿~)

 

小雨我極力推薦大家去大大改變一下造型

反正頭髮很快就長回來啦

快趁著年輕頭髮還長的出來 多多變換造型

等到年紀大了 頭頂沒幾根毛時 就真的只能燙阿珠媽捲髮了~

 

DA.jpg  

DB.jpg  

這是幫我頭毛做造型的御用設計師Sophie(還像天王天后一樣有御用勒~)

我大概給Sophie弄頭髮好幾年了

Sophie是個超認真的設計師喔!

之前燙C字彎時 因為知道她很要求完美 每次燙完都會一再的確認頭髮的成果o不ok

覺得不滿意就會一再調整呢~

所以我再回去找她弄頭髮之前 還會像學生要交作業給老師一樣 把自己頭髮好好整理一下

讓他知道我可是有好好照顧你的作品喔~

(雖然作品長在我頭上啦~) 

而且 Sophie也會常常出國吸取新的美髮知識 認真的女人最美

 

總之 小雨愛死Sophie了 所以私底下推薦給大家(設計師本人不知道我如此愛戴她 哈哈 真害羞)

 

✂這裡附上✂

Sophie粉絲團

Sophie部落格

 

DC.jpg  

 

END.jpg

 

各位冰又 記得訂閱我和多多跟我開槓喔!

 

來找我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