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jpg    

愛漂亮的下場就是一頭稻草髮

一直反覆染燙

又沒有好好認真護髮

那...我們是逃不過稻草髮的命運的~~~

小雨我自己其實並不會密集的去髮廊做造型

大約半年去一次髮廊

一來是可以省錢 二來是想讓自己的頭髮可以休息長一點

不要一直傷害他

 

而且我每次去做造型 一定會護髮

而且還是做滿高級的護髮

因為染燙本來就是在破壞髮質

你不好好的犒賞他 事後給他一點好處

小心他跟你鬧變扭

讓你有一堆毛躁、分岔和瘋狂掉髮或斷髮

所以我每每都會給他"哥德式護髮"好好犒賞一下我的頭毛

 

 

距離上次染完頭毛已經是三個月了

雖然小雨自認為非常愛護自己的毛

而且 也很認真的護他 還用高檔的洗髮產品進貢給他

但說實在的 跟髮廊的護髮比起來還是有落差阿~

人家的毛已經開始不聽話了啦

 

好佳在 這次接到soleil hair的water設計師的邀約

讓我可以體驗新版哥德式護髮

趕快安撫一下我家毛大人

 

A.jpg  

AB.jpg  

這間髮廊位於中山區

交通來說超方便 近捷運站

也有合作的停車場

 

小雨我平常很少在台北走跳

接到這邀約 實在是太欣喜若狂了

 又可以來台北吃喝玩樂

 

AC.jpg  

開心的像觀光客一般 居然還跟大門合照

整個俗到不行

妳是沒護過頭是不是阿

 

AD.jpg  

看我那雀躍的表情

就知道我多開心了

 

AE.jpg  

看看!忍不住了

衝阿~救救我的稻草髮阿~

 

AF.jpg  

在我一陣興奮狂奔後

到達位於2樓的店內

讓小雨我在這休息喘氣先~

然後 慢慢介紹店內裝潢阿~!

 

B.jpg

BB.jpg  

一進店內左手邊會看到美美的櫃檯

然後右前方就是小雨"坐在喘"的沙發區

 

BC.jpg

BD.jpg  

再往右邊走去 是另一個沙發區

這邊的裝潢我超喜歡的

整個就超適合拍照(不知有沒有不來消費只來拍照的人)

 

BE.jpg

BF.jpg  

BG.jpg

BH.jpg  

這家店每隔一段時間 店內的裝潢就會稍做改變

像照片後兩張的中島吧檯就是最近才裝潢好的喔~

這樣 每隔一段時間去做頭髮 就會有不一樣的氣氛~

 

BI.jpg  

洗髮區可以容納5位客人

躺椅的間格也不會太近

 這樣才不會每次洗頭時 都偷偷注意隔壁的客人 搞得我好不自在(要不自在 也是被你偷看的人不自在吧!)

 

環境介紹完了

接著 來到重頭戲了!!!

 

CA.jpg  

這次要用新版的哥德式來照顧我的頭毛

新版跟舊版差在哪裡呢

舊版哥德式護髮總共有四劑 在店內會使用前三劑幫你做護髮 第四劑則讓客人帶回家自己護

新版哥德式護髮 總共有五劑 五劑全部都會在店內一次使用

舊版的因為太滋潤了 所以護完 頭髮感覺比較油膩 頭頂容易塌

新版比較清爽 所以護完相對的會感覺頭髮比較蓬鬆 滋潤度剛好而且充滿水感

 

CB.jpg  

CC.jpg

先來看看小雨我的稻草髮

雖然我平常已經勤護髮了 但髮尾依然毛燥

而且 因為髮尾嚴重缺水 所以髮色跟頭頂的比起來就會比較黃比較亮

原本染的顏色都跑掉了

整個髮色超不統一的!

 

CD.jpg  

趕快拿出神奇的護髮產品~!!!

救救我的毛阿~!!!

 

CE.jpg  

首先 護髮前 會洗乾淨頭髮

先讓頭髮充滿水份

 

CF.jpg  

你們看看 這遮羞墊多大塊阿

這樣洗頭就不怕一直跟設計師互看了

(唱:看看我~你不要忘記我~)

又開始在練肖會阿~

 

CG.jpg  

頭兒洗乾淨後

大致的把頭髮的水稍做吸乾

 

CI.jpg  

然後 喝一口茶跟美味餅乾

  以奇怪的造型 假裝貴婦 哈哈

 

CH.jpg  

感覺這毛巾跟我當天的穿搭異常的配阿~

 

DA.jpg  

 吃飽喝足後~

學蔡康永:嗯哼~你可以開始護囉~

 

DB.jpg  

DC.jpg

先把濕髮梳順梳開

 

  DD.jpg  

然後 噴上第一劑促進滲透液

這是為了讓後續的保養成分更容易吸收導入

 

DE.jpg  

緊接著是 第二劑內部CMC導入液

把這慕斯平均塗抹在第一劑上

為了滋潤髮芯 所以要先導入深層的毛髮修補成分

 

DF.jpg  

接著塗上第三劑表皮層CMC導入液

將修復成分導入毛髮的外側 把水分鎖住

 

前三劑塗抹完後 在頭上停留一段時間

停留的時間 設計師會依照每人的髮質去做時間的調整

小雨我是停留8分鐘

接著就去沖水準備上第四第五劑

 

DG.jpg  

第四劑成分定著液

這是為了讓之前的修復成分能夠好好的附著

 

第五劑最表層CMC導入液

這可以創造毛髮的光澤度和柔順感

 

DH.jpg

DI.jpg  

第五劑的塗抹方是滿特別的

塗完後 要先扭轉再擠壓 這樣可以讓頭髮更佳的吸收

 

DJ.jpg  

五劑都塗抹完後

一樣放置一段時間

小雨我一樣是等個8分鐘

大家有發現嗎?

這次的護髮都不用烘耶

一般的護髮 塗抹完後都需要用烘

可是 我可是一次都沒有烘喔~只需放置一段時間讓他吸收作用

 

因為這跟熱脹冷縮的道理一樣

頭髮也會這樣 久了可能彈性會疲乏 反而對髮質不好

 

DK.jpg  

接著 又是沖水time~

不需洗髮 只要把頭髮上的黏膩感沖乾淨就ok啦~!

 

DL.jpg

DM.jpg  

護髮大致完成囉~

現在就把頭髮吹乾

稍微修剪一下我的頭毛

 

EA.jpg  

EB.jpg  

 大家有沒有發現

我頭頂跟髮尾的顏色居然一致了耶(髮尾還沒修剪喔~)

沒有色差 這就代表我的髮尾已經充滿水分

 

EC.jpg   

而且 快看看頭頂的光環

哇靠!整個髮質也太好了吧!

 

ED.jpg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很滿意

相信我家那難伺候的頭毛大人 應該會有滿長的時間乖乖安分了

 

EE.jpg  

 

EF.jpg  

看看那乖順的髮尾

這顏色才是我之前染的髮色嘛~

護髮前 我那髮尾能看嗎?

我想 我祖先知道了也會替我感到丟臉(最好這麼誇張啦!)

 

EG.jpg  

現在整個柔順到 好像戴著高級假髮一樣

果然新版哥德式護髮更是厲害阿~

護完不會太過滋潤造成頭頂太塌

反而非常蓬鬆 感覺若在前面自備電風扇 我都可以直接拍廣告了

 

EI.jpg  EJ.jpg

我們來比較一下護髮前後吧

是不是差很多!!!

尤其是髮尾的顏色 整個從乾黃變顏色飽滿

 

EH.jpg  

花絮 設計師超可愛的

追求完美的他 再三確認的我頭髮的型和光澤呢~

 

 


 

 

跟大家報告小雨護完頭 回家後的髮質變化

結果是沒啥變呢~一樣粉好

 

EK.jpg

EL.jpg  

這是護完髮的隔天早上

我沒有特別整理 只有用手撥順頭髮

你們看看 非常整齊好整理 光澤度也非常的好

 

EN.jpg  

EM.jpg  

再來是護完頭的後天 自已在家洗完頭後

沒有另外護髮 只是吹乾吹順

 

頭髮依然還是非常柔順 光澤度也沒退 髮尾也依然很保濕

 

EO.jpg  

EP.jpg  

小雨真的推薦大家一段時間就要去好好的護髮

平常把他們"按打"的好好的

接下來不管你們要染要燙也比較不怕他們會受傷或是不安分

 

而且~誰不想偷偷當一下美髮廣告的女主角

護完頭 當然要好好在電風扇前面撥一下秀髮阿~

 

✂✂✂✂✂✂✂✂✂✂✂✂✂✂✂✂✂✂✂✂✂✂✂✂✂✂✂✂✂✂✂✂✂✂✂✂✂✂✂✂✂✂✂✂✂✂✂

FA.jpg  

讓我來介紹幫我服務的設計師吧~

這位water設計師 在聊天的過程我才發現

天啊!整個經歷也太厲害了吧~

像跟小雨我同是新莊人這點我就覺得厲害(厲害在哪裡?)

 

大家聽好喔!!!

他可是義大利沙宣學院畢業的耶!

光聽到這裡 讓小雨我大大的吸了一口氣

我整個超拉奇的!竟然可以被那麼厲害的設計師服務("那麼厲害"這句話記得要用原住民口音說喔)

(↑↑↑再三強調 同是新莊人)

 

而且 water非常親切跟健談

有什麼頭毛上的問題都會非常詳細專業的為我解答

就算是一些不健康或是很八卦的話題 他也和我們聊得非常開心阿~

小雨我最喜歡這種沒壓力很自在的相處模式了

 

整體來說 不管是護髮的過程結果還是店內裝潢

小雨我~都非常滿意!

堆薦給大家囉~

 

SOLEIL hair

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85號2樓

(捷運中山站3號出口)

☎02-25711798

☎02-25711679

☎02-25252118

營業時間:1100~1930 假日1000~1830

公休日:星期一&每月第二周星期日

 

Soleil hair粉絲團

Soleil hair官網

❢❢❢❢❢❢❢❢❢❢❢❢❢❢❢❢❢❢❢❢❢❢❢❢❢❢❢❢❢❢❢❢❢❢❢❢❢❢❢❢❢❢❢❢❢❢❢❢❢❢❢❢❢❢❢❢❢❢❢❢❢❢❢❢❢❢❢❢❢❢❢❢❢❢❢❢❢❢❢❢❢❢❢❢

跟大家報告個好消息~

這好消息我有PO在粉絲團

可是想說可能有冰又沒加入 這樣你們就不知道這好康了

所以 我在這裡再補上

 

現在 只要到Soleil Hair消費

當日消費滿4000元 下次消費直接8折!!!

若~好死不死你真的是小雨我本人的齁冰又~報小雨的名字消費直接打8折啦!
小雨我是不是好棒棒!記得指名"water設計師"喔~(這樣才有這個好康啦~)

 

✂上面的優惠不知何時會有變動 預約前記得要問一下water設計師喔~✂

相關文章

▋變髮 ▋短還要再更短 短短圓圓小蘋果頭+兩種短髮整理方式&小雨生日怎麼過

▋影音 ▋簡單快速半長不短鮑伯頭C字彎吹整+髮品新歡Instyler 兩用速效電動捲髮器

▋美髮 ▋近期新造型~將將將!俐落好整理短髮!有往小S路線前進的"港覺"~

▋頭毛+影音 ▋短捲髮這樣整理!跟著小雨的吹整方式試看看吧~

▌變髮 ▌喀擦一聲~砰!!!變韓妞~(染燙剪護一次來)

▌美髮 ▌讓我頭毛超柔順在家也能稻草掰的新髮品+如何吹無分線蓬鬆瀏海

END.jpg  

 

一起來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