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  

小雨要來分享近期新髮型啦~

短頭髮是不是有個魔咒啊?

剪短後就會想越剪越短耶~

圓圓短髮A  

先來看看小雨我頭毛的變化吧~

是不是越來越短阿~

剪刀一下去就讓我無法自把越來越短~哈哈

 

不要停不要停~

AB  

這次小雨我一樣是來mod's hair找sophie把我弄頭毛的!

這間髮廊小雨之前我有分享過喔~

▋美髮 ▋近期新造型~將將將!俐落好整理短髮!有往小S路線前進的"港覺"~ 

 1443534375z2ai8a  

這次小雨我是拿這張照片給Sophie參考

大致上以這個型為方向

這次小雨只有將髮色染浅一點跟燙瀏海而已

至於髮尾就沒有特別燙了 而且之前短鮑伯頭的C字彎在這次也都全部剪掉

反正髮尾的捲度可以靠電棒做出來 剪吧!大力剪下去吧!

圓圓短髮C  

 

其實當天沒有太仔細記錄過程

只拍一些有趣的畫面

像這影片裡的機器每次小雨去都覺得很"醋咪"

我好像是染髮時使用的機器 但真的用處是什麼我也不清楚

反正就它會在頭上一直轉一直轉 然後熱熱的

15-10-03-18-25-53-847_deco  

然後轉的過程中 小雨我一直覺得很像佛祖降臨 後面有光圈

小雨我就自己後製這張蠢照 雙下巴都擠出來了!

小雨大濕:各位濕主 放下屠刀...回頭是岸阿...

你們身上戾氣太重 務必再三閱讀小雨的BLOG才能化解阿

是不是很像阿~!

圓圓短髮B  

那天辛苦到阿巴了

因為她當天只有稍微修一下頭髮與護髮而已

結果從下午陪我到晚上店打烊

好姊妹就是這樣!

 

這樣阿巴正翻了~~~

圓圓短髮D  

當天我們是最後離開的客人

整間店就像被我們包起來一樣

新造型就像照片裡的那樣 超短~超圓~超年輕?

阿就真的看起來年紀很小咩~~~

而且我真的很不會抓角度 怎麼拍臉就是怎麼圓 好吃虧

而且我跟阿巴還很奸詐得躲在Sophie後面

(誰叫Sophie超瘦的 只好犧牲她囉~)

還有阿~這看起來乖順的頭 其實有兩種整理方法

這樣就不會覺得就只是個學生頭啦

圓圓的短髮也能很時尚

怎麼整理呢?

看看影片吧!

  

圓圓短髮E  

當天結束後 時間已經8、9點了 我跟阿巴快餓死了

所以就隨便進攻附近的一間燒肉店

這間燒肉是牛角

裡面都是單點 價位偏中上 我們兩人吃下來一人1100左右

聽起來好像很貴齁 是有那麼一點啦~

可是!!!它的肉好好吃~重點是 我們想超飽的!!!

圓圓短髮F  

看看我~吃得多爽阿~ 

圓圓短髮G 

兩人吃飽頂著新髮型開心自拍

而且 我吃完燒肉完全不臭耶~

本來還擔心弄好頭髮去吃燒肉弄的臭臭得很蠢

沒想到白擔心一場 因為這家的抽風口設在網子旁邊 邊烤它邊吸走油煙 吃完依然香香的

 以上就是換造型當天一整天的行程啦~

1010聚餐A   

接著大概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我們姊妹們有聚個餐

國慶日早上小雨先去台北上不凋花的課(之後會分享)

晚上再跟阿巴殺去板橋[日樂酒場]居酒屋

這間居酒屋是新開的 店沒有很大卻滿溫馨的

重點是!!!老闆好會煮喔~每道菜都超好吃 我們總共點了20道菜

這間店我的好姐妹-大雞 踢昏你=Tiffany有寫食記

《食記》板橋日式居酒屋-『日樂酒場』20道燒

感興趣的冰又可以去瞧瞧

真的好吃!小雨大推~~~

1010聚餐B  

1010聚餐C  

先讓我介紹我得好姐妹們~!

阿巴、玫玲、大雞、阿柴

我們這五個姐妹呢~從高中就認識一直到現在超過10年!

高中讀復興商工 每天都在一起拼專題、畢製、搞展覽

畢業後雖然不常連絡 但是一見面卻完全不會生疏

大家會很努力的聊天談心 努力把我們不身邊時的近況&八卦填滿

(好啦~我承認八卦居多)

我們五個就像mm巧克力一樣 只溶於口不溶於手

像我之前剛結束6年感情時 阿巴與玫玲還陪我大哭很多次呢~

(當然都是我在哭啦!)

1010聚餐D  

當天大雞超貼心的

因為我跟阿柴生日快到了 我12號柴18號 只相差6天

大雞偷偷派他兩位可愛的女兒們 在聚餐尾聲時偷偷拿蛋糕出現提前幫我們慶生

1010聚餐E  

讓我們倆感動又驚訝阿~~~

看我的表情就知道我有多驚訝了吧~

1010聚餐F  

而且這樣熊熊出現 一下子幫我們慶生唱生日歌

我跟阿柴反應不過來 現場又滿混亂的

著實讓我們倆尷尬不已 你們看看我們笑得多僵啊!

因為我們以前真的不太用這種場面的慶祝生日呢~

我知道你們一定覺得這場面還好吧~

對我來說 夠大了!市井小民咩~沒見過世面啊!

1010聚餐G  

更尷尬的是 當天蠟燭熄了一直點不著 我跟阿柴只好假裝吹熄 然後還拍照 

 彷彿是要證明是我們吹的喔~我們真的有吹~

1010聚餐I.gif  

 像我雖然尷尬歸尷尬 但還算能很快進入狀況

看看阿柴 拍切蛋糕的照片 笑場到跑走

哪像我越笑越開阿~整個神經病來著!

1010聚餐H  

最終就很老土的補拍一人切一半的照片

1010聚餐J  

你們看照片裡的我!表情多欠打啊!

一副~你看我多會切的表情阿~哈哈

12081299_1650769505163252_1241421417_n(1)  

12日當天阿柴還送我一罐超大罐的奶茶

阿柴生日我回送一條裝滿埔公英的玻璃項鍊

然後蕩哥這次頭腦開竅 送我的愛牌VA項鍊給我呢~

我也利用下班後的時間快速畫了卡片給自己

萬聖節快到了走個橘色調風格

 

愛呦~大家都對我好好喔~

 

我愛我的家人與齁冰又齁姐妹們~

以上就是我新髮型與以為只是單純吃飯的生日聚餐分享啦~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告訴我~

 想要看小雨寫什麼文章或是拍什麼影片也歡迎大家跟我說喔~


相關文章

▋影音 ▋簡單快速半長不短鮑伯頭C字彎吹整+髮品新歡Instyler 兩用速效電動捲髮器

▋美髮 ▋近期新造型~將將將!俐落好整理短髮!有往小S路線前進的"港覺"~

▋頭毛+影音 ▋短捲髮這樣整理!跟著小雨的吹整方式試看看吧~

▌變髮 ▌喀擦一聲~砰!!!變韓妞~(染燙剪護一次來)

▌美髮 ▌讓我頭毛超柔順在家也能稻草掰的新髮品+如何吹無分線蓬鬆瀏海

▌美髮 ▌稻草掰~我要絲綢般柔順秀髮!(Soleil Hair 新版哥德式護髮)

圓圓短髮END  

來FB找我開槓吧!

 

快快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