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小雨最近沒做光療後~

又回到了玩指甲油的日子啦~

 最近剛好新敗了指甲油

快來看看如何讓手指的小宇宙爆發~!!!

AC.jpg  

 這就是最近收服我心的指甲油

mistermorden

 

AB.jpg   

這是我之前逛FB時 無意間逛到他們的粉絲專業

沒想到就被他們家指甲油的外型吸引

方型的指甲油實在是好時尚阿~

 

而且顏色超多又滿大罐的

除了本身很平價外~重要的是 這是台灣的牌子!!!

MIT的耶!!!

當初小雨還以為應該是國外的牌子吧~

一發現是自己人 整個好感度又再往上UP UP

 

有一點也很讓我開心 就是它乾很快~

小雨就曾經塗過很難乾的上層

等了半小時 我的指面還是黏的 我還以為我買到光療用的

再三確認確定是一般指甲油 但不知為何就是乾很久

不然就是塗上層時 把我原本的指彩給刷掉...

整個白塗了

我想不是他們家品質不好就是我買到籤王

 

mistermorden小雨目前使用起來沒這些問題

他們家的指彩乾的快 而且不用塗上層亮度就很夠

我想應該也是這樣 所以他們家沒有出亮面的上層吧

 

以上種種優點 就讓我一次敗了6色回家

反正剛好有折扣 我就很霸氣 把喜歡的都帶回家

 

AA.jpg  

 當初在逛官網時 看到官網上有示範一個銀河的指彩

整個大中我心!!!

看了一下步驟 又簡單到不行

立刻打包示範的全部顏色 想要分享給各位冰又們

 

 M  

(圖mistermorden)

這是官網上的示範色

是不是超美的~

 

AD.jpg  

這是小雨自己在家照著步驟完成的~

銀河就在我的大拇指上形成了

 是不是超美的~很有細節的一款指彩

 

我這次要分享的指彩沒有完全按照官網的示範來畫

官網的示範全部都是銀河款

小雨我自己有做一下跳色 這樣比較多變一點

 

總之~步驟很簡單

若家裡剛好有類似色的冰又

快跟著我一起玩吧~

 

◙看影片會更清楚喔◙

傳送門 指尖的小宇宙示範影片

或是拉到文章下方直接看影片


 BA.jpg  

銀河款指彩會使用到的顏色有這四種(另外敗的兩色 影片裡有聊到)

若家裡剛好有類似色的或是金屬色調的冰又 也可以拿來做使用喔~

效果應該不會差太多

 

BB.jpg  

首先 把#4010迷失太空 塗兩層在指甲上

這款顏色真的很美 強光下是透出星光般的深藍

燈光偏暗時 又會呈現像蓋上黑影般 似黑似藍的神秘色彩

而且 這種有深度的藍 單擦就好美喔~

尤其是燈光照射下的光澤感

 

BC.jpg  

再來就是選用#5013火星攻擊

挑一指來做上色

塗一層就很飽和了

這色跟迷失太空很像 深紅色中透出閃亮的金粉光澤

單擦會很有高貴女人的氣質

 

BD.jpg  

第三色開始就要使用海棉或化妝棉做拍打上色

可以將使用過的化妝棉做清洗

晾乾後 剪成小塊小塊的方型

 

BE.jpg  

接著將化妝棉塗上#4010第九區

均勻的塗上

然後輕拍在指甲上

為了要營造出銀河裡會有許多星星產生的光點

所以不要整面指甲都拍上

隨興點 可以集中在前端或是前後都各拍一點

 

第九區這款顏色 小雨一直覺得很像美人魚身上鱗片的感覺

藍綠色金屬光澤

在燈光下彷彿淺是到深海裡抬頭看海面那樣的夢幻感

我從小時後就非常喜歡美人魚 所以看到這顏色時 整個超有畫面

 

BF.jpg  

接著再將#5013火星撞擊塗在化妝棉上

避開剛剛拍過第九區 一樣輕拍在指面

下手要很輕 因為前兩色都是同色系 就算下手重也不會覺得太跳

但第三色是不同色系 下手一重就會很明顯

因為要營造出是星系透出的光 所以每個顏色的堆疊都要很自然

 

若不小心真的太重要如何補救呢

一樣拿化妝棉 塗上底色或是第二個顏色

然後輕拍在覺得顏色太重的地方 這樣就可以囉~

 

BG.jpg  

最後用#8007隨風一起飄 隨意的點在指面上

就像銀河裡的星星一樣

不要太規則 零散點

 

至於紅色的指面也是一樣

為了呼應銀河款 所以也加上金色大亮片來點綴

(過年時 也可以單擦紅色+金色亮片 整個很應景 感覺手氣應該也會加分許多) 

 

塗這種亮片的指甲油 最麻煩的就是要卸掉的時候

每次都要卸超久的

這銀河款只用一些來做點綴 所以在卸除上就比較不會那麼麻煩

 

若是冰又們很想要塗整片的亮片那怎麼辦呢?

mistermorden有推出一款速卸底油

在塗亮片前 像塗基底油般的將速卸底油塗在指甲上 再塗上亮片

要卸除的時候 只要把指甲油用指甲摳掉就好了~

超方便快速的吧~

只是速卸底油小雨沒買 感興趣的冰又可以去買來試試看

 

BH.jpg  

最後用棉花棒沾去光水

把剛剛拍打時 超出指面的指甲油清乾淨

 

CA.jpg  

CB.jpg  

四個步驟 指甲上的銀河就形成啦~~~

很美吧~

很有細節吧~

很有深度吧~

看起來好像很複雜其實步驟超簡單

而且亮度很夠不需要再塗上層~

 

mistermorden這個示範實在太得我心啦~

 

CC.jpg  

感覺應該用鋁箔紙把身體包起來

營造出穿太空衣的感覺呼應一下

但是 怕被雨媽罵只好作罷

 

CD.jpg  

好囉~冰又們快去試試看~

如果塗完 家裡有取之不盡的鋁箔紙又不怕浪費的冰又

不仿聽小雨我的建議 把自己包起來感受外太空的感覺

記得包完要拍照PO在粉絲團跟我分享喔~

 

附上 mistermorden官網 

 

影音 ▎燃燒指尖的小宇宙~銀河指采分享+最近讓我著迷的東西(mistermorden) 

   

 相關文章

▋指彩 ▋10指姑娘穿新衣 超快速簡單的低調奢華金屬亮片指彩(mistermoden 摩登先生)

▋光療 ▋指甲穿新衣 近期指甲分享 走一個波希米亞氣質路線(Beauty S Nails)☆好康☆

 

END.jpg  

 

來找我玩吧~

 

快來找我開槓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