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小雨最近做了新的光療

走一個氣質的波西米亞風(應該是這個風格)

小雨之前有一段時間都是做素色、法式或漸層居多

因為小雨有個齁冰又本身就是美甲師 所以我都直接當她的考試麻豆

 

但是我的這個美甲齁冰又 熊熊給我離職去進修

我只好被打回原形 自己擦指甲油啦~

好禮佳在沒多久就接到Beauty S Nails的邀約

 

終於能讓我的指甲再度穿上衣服啦!!!

小雨其實現在不太敢給除了我都齁冰又之外的美甲師做指甲 因為之前有過很不好的經驗

有一次在小雨家附近的一間很小間的美甲店給人家卸甲(偷偷說在新莊鴻金寶內)

 

當時想說就卸個甲應該沒差吧~不!!!非常有關係!!!

人家的指甲就這樣被卸受傷啦...

因為他全程幾乎給我用磨的方式卸甲 導致我的甲面變得很薄 還有點露出橘橘的膚色感

連修個型都修歪的!!!

藉此之後 我就不太給別人做指甲了

但是!!!B。U。T!!!BUT!!!

這次要分享的美甲店呢~放心!!!絕對不是地雷!!!

而且地理位置超級好!新北市的冰又有福了!

Beauty S Nails A  

這間店位於板橋新補捷運站旁的一條巷子裡

環境滿清幽的 交通還非常方便 捷運出站走路不用5分鐘

講的我都想住那了 這篇是美甲文不是房地產文 不要懷疑喔!

(此篇與Beauty S Nails合作)

 Beauty S Nails B  

其實呢~Beauty S Nails 比較算是個人工作室

它隱身在老舊公寓內 裡面目前有只有老闆娘怡秀一位美甲師

 老闆娘的名字跟世間情裡的一個角色同名呢~

怡秀~你的展宏勒?

(透露出我愛八點檔)

 Beauty S Nails C  

Beauty S Nails D

CIMG2110  

店裡店外都可以看到老闆娘的小巧思

店內佈置走一個很溫馨居家的風格

所以在做指甲的時候超~放~鬆~的

對了 店裡也有做腳的椅子啦~

小雨我完全忘了拍下來~

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 你們也知道小雨很重視相處起來的感覺對吧!

這個老闆娘人超NICE 超好聊!!!

超好聊對我來說很重要 通常做光療一兩個小時跑不掉

要我發呆或是一直盯著美甲師的頭頂兩個鐘頭我才不要呢!!!

而且好聊也代表在指甲風格溝通上也比較能溝通下去

我自己是天秤座的 常常有選擇障礙 這時能給你好的意見的美甲師也非常重要

Beauty S Nails F  

先來看看我的素甲

小雨"細漢ㄟ喜準"有咬甲的習慣 所以指肉都很短

一直到長大做光療後 指肉才又矯正回來

而且小雨我的指甲超級軟的 只要沒做光療一留太長就容易折到

所以我做指甲 通常都會跟美甲師說明一下我本身的狀況

這樣美甲師也比較了解客人指甲的情況 也好做調整

(這很重要 快拿筆抄起來)

Beauty S Nails G  

一開始就是一些修乾皮修型剪短等等前置作業

在這些過程中 美甲師也會不斷的詢問你是否會不適

怡秀手勁很溫柔 過程中其實小雨我都滿無感的

因為小雨之前給齁冰又練習時 他們店裡的習慣是推得很底

所以不是吃重鹹的冰又可能會覺得太刺激

但是怡秀很溫柔沒那麼重鹹 所以不怕喔~

輕輕鬆鬆聊聊天 前置作業就完成啦~

 

說到這裡要先跟各位冰又 Say sorry一下

因為當天店裡只有我與怡秀在 我實在無法一邊做指甲一邊拍照阿

請容許小雨用口述的

我去找怡秀之前有先傳幾張我想做的風格照給怡秀參考

Beauty S Nails H  

當天到現場只需要確定顏色跟最後確定樣式就能開始了

現場顏色超多的 要是讓我選 我一定會花一整天考慮

好險怡秀會給你專業的建議 會告訴你你選的風格適合怎樣的顏色

什麼顏色會讓膚色白皙一點

(呼~太好了 不用自己決定了)

Beauty S Nails I  

當然 現場也有許多怡秀的作品跟雜誌可以參考

這些甲片看得出來怡秀的功力很深厚齁~

Beauty S Nails J  

將將~完成啦!!!

其實小雨的甲面很小 常常有很多款式都不太適合做在我指甲上

之前給齁冰又做的時候 她都說你這甲面我只能畫兩朵花喔...

哈哈~我也只好接受啦 誰叫我天生甲面小

而這次的波西米亞風(應該是這風格吧) 怡秀也有幫我調整一下比例 沒有完全照我給的範本

好的美甲師就是要按照每個客人的狀況做適度的微調

 這樣才會做出適合自己的美麗指甲啊!

Beauty S Nails K  

很美對不對~

小雨覺得跟我當天穿的衣服整個超級搭!!!

最近小雨我真的爆愛這種風格 而且現在波西米亞風的飾品也超流行的

柔柔的顏色 怎樣都好好搭

 

好啦~來跟著小雨走一遍 一起到Beauty S Nails店裡吧!

Beauty S Nails L  Beauty S Nails M  

搭捷運的冰又 請在新埔捷運站下車

新埔站1號出口後左轉 往肯德基方向前進

走到巷口的7-11右轉 往巷子內走會看到鄉丼屋然後左轉

Beauty S Nails N

往巷子內走會看到Rainbow的招牌然後左轉

我們就到Beauty S Nails啦!

 Beauty S Nails O  

開車的冰又也別擔心喔~

板橋花市有停車場可以停呦~

走到Beauty S Nails不用10鐘喔~

 

☆★好消息~小雨有好康的要給大家喔!☆★

 

 

小雨最近手上的光療文打完啦!!!(有好康快往下看)其實應該做完就要立刻分享 但是各位冰又也知道 小雨我最近真的忙壞了畫畫跟練字的時間都要用擠的(小雨自己擠乳溝都沒那麼認真)但是又有一堆想分享給你們的東西(覺得時間真的不夠用)小雨是個...

Posted by ADY RAIN 愛美敗家去 on 2015年9月29日

 

只要冰又你按讚分享上面這篇FB的訊息到個人頁面(設公開喔!)

然後截圖下來

Beauty S Nails消費時 出示分享的截圖或頁面

凝膠造型光療(不限款式)就打八折喔!!!

小雨算給你們看看 小雨做的這款原價是1100 打八折是880!

(有打有差耶~雖然價錢本來就很可愛!)

快到小雨的粉絲團按分享吧!!! 

Beauty S Nails A other  

☝☝這樣分享呦~ 

Beauty S Nails A other2    

拿分享頁面的截圖或是手機頁面☝☝給老闆娘 你就能得到8折優惠呦~

 

◇◆Beauty S Nails◇◆

地址:板橋區文化路一段421巷11弄5號
美甲師怡秀 0953788337
Line: http://line.me/ti/p/@isn7054t
Beauty S Nails 粉絲團

 提醒冰又 Beauty S Nails是採預約制的喔~

想幫指甲穿衣服的冰又要先電話或是line預約喔!

 

Beauty S Nails END  

來找我開槓吧!

 

FB搶先看  

記得粉絲團要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