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冰又~看過來看過來~

小雨又要來分享近期敗家好貨來燒你們啦~

距離上次分享穿搭文好像也沒隔太久~

好像才隔兩個月~

所以~~~

今天分享的就是這兩個月來 我又替我家衣櫃添加了什麼好貨

這些水水的衣服呢~幾乎都是在網拍上買的~

我實在無法克制逛網拍時 沒按下標 把他們帶回家的心情啊~

常常逛著逛著 購物車內又多了好幾件

他們那麼美 每一件幾乎都寫我的名字

而且按個鍵付完錢 他們就會乖乖送到我手上

怎麼能抗拒!!!

 

好不容易用我強大的意志力 左手按右手 才能安全下莊

雖然是安全下莊啦~

但依然噴了不少阿~(不是說有強大的意志力?)

所以 這裡就要來分享一下 小雨在網路和東區敗家的荷包血淚史~(愛買又愛叫的衝動購物型)

 

 10929008_357991151048582_2702076049898004412_n  

在準備要寫穿搭文時 實在是讓我費盡苦心啊~

把戰利品全部挖出來 然後想著要怎麼搭

搞得我房間一片狼藉

但就算再辛苦小雨也不怕!因為能燒到你們就是我心裡一大慰藉啊~哈哈

 

冰又們!準備好了沒!

我要來燒你們啦~希望有燒到~哈

 

AA.jpg  

首先!!!第一套是~

配色絲帶勾邊 寬鬆感針織毛衣

這件當初好像是看到花猴的穿搭照 然後就被燒到了

除了是正韓貨這點燒到我之外

毛衣上的愛心緞帶是由白漸層到黑 這設計實在讓我覺得可愛到不行

花猴的穿搭是配牛仔褲(那件我也敗了 後面會介紹)

 

小雨的搭配的是走夢幻路線

全身同一色系 下身配雪紡長裙

整個人都感覺柔柔的 輕飄飄的

  如果怕這樣搭配沒重點的話

可以在飾品選擇上 挑一些顏色較亮 或是份量感中一點的做搭配

 

至於小雨頭上的貓耳髮你們可以忽略

純粹是買了超多 順手抓來戴到頭上

 

AB.jpg  

 

AC.jpg  

或者是搭配一雙黑色的跟鞋

也能在柔柔夢幻感裡再多添加一點女人性感成分(但請忽略貓耳)

這雙鞋子 也是我要分享得新戰利品

後面再仔細介紹

 

 AD.jpg  

若不想要走太夢幻的路線

也可以穿一件很貼的筆筒褲

把褲管捲高 露出腳踝 這樣可以讓腿看起來比較細

再搭上繞踝的黑色高跟鞋

整個性感加分!

 

#配色絲帶勾邊 寬鬆感針織毛衣-WINGSMALL

這發現別家有一樣的款式 在這裡貼給大家 感興趣的冰又可以比較看看

#溫婉淡雅漸層緞帶編織麻花針織衣 -CHUU taiwan

 

BA.JPG  

第二套 來到鞋子的場子啦~

 

 BB.jpg  

雖然這雙鞋單看滿成熟 然後又女人味滿點

但是 小雨上衣搭柔軟的雪紡音符碎花+衣櫃一定要有一件的圓裙

然後搭上可有可無的黑貓兒配件

是不是敲可愛~

感覺這是會在秋葉原餐廳出現的look!

哈哈~其實忽略我頭上的貓耳 就是一個很可愛但又不失女人味的look了~

BC.jpg  

而且 這款鞋子是繞踝的設計

搭配裙裝或是穿能看到腳踝的褲裝 視覺效果上會讓腿更加纖細

更何況高跟鞋本身就會讓腿的比例更好

另外 側邊沒整個包住 露出大面積的腳的姐夫肌膚

整個又sexy~up up~

而且繞踝設計本身就夠性感了 又加上是細跟的

恩...我想男性冰又應該會更喜歡吧~

像小雨的男冰又Josh蕩 蕩哥

也都說這雙鞋我敗的好

除了穿起時的腿部線條會喚起他的獸性外

鞋子本身的質感真的很好~

 

當初粉絲專業也有分享 裡面有更多照片-->這裡去

BD.jpg  

這雙鞋其實算滿穩的

像小雨雖然不常穿細跟的 卻也走得滿穩的

這雙鞋唯一的缺點就是...鞋底的防滑沒做

所以 小雨收到鞋子後就有拿去給人家加鞋底

這樣除了更好走外 還能延長鞋子的壽命呢~

 

普遍在網路上買鞋 大部分的跟鞋都沒做什麼防滑

所以 冰又們買的跟鞋 若是價位比較高一點 建議可以去加個止滑的鞋底喔~

而且 穿高跟鞋有時走路聲音比較大 可以去加底時 問問師傅有沒有可以減低聲音材質的底

不然有時走在公司的磁磚上 高跟鞋喀喀喀尖略的聲音 都讓我走的好害羞~

每次都越走腳步越奇怪...

 

 BG.jpg  

好啦~回到鞋子的穩度上~

阿巴拍照時 我因為自己太high 在那裏狂轉圈亂扭動 居然還是站的穩穩的 也沒摔的狗吃屎

代表 這鞋子的穩度算是"美賣美賣"喔~

 

上圖是我自己在亂轉時 被阿巴捕捉到的

在選照片時 一直覺得我手上好像在甩什麼東西

哈哈 之後就後製合上彩帶啦~

AAAAA  

而且小雨我之前在看康熙時 意外發現小S也有穿類私款耶

只是 小雨的是麂皮的 而小S的好像是亮面的皮

總之 果然是英雄所見略同啊~哈哈

 

小雨買的這雙鞋的賣場已經下架了 大家想敗的可以輸入關鍵字去找類似款

這裡小雨還是貼上鞋子的賣家給各位冰又~

#韓國尖頭繫踝跟鞋的賣家官網-Naked's shop

 

BE.JPG  

 接著就是分享這套的配件

LAVENDA 金色無字鍊帶錶

其實全金的錶已經流行好一陣子了

但小雨到現在才入手的原因就是...

雖然想敗而且也知道在流行 但不知為何一直沒放在心上

直到前陣子才認真的逛網拍找錶

 

BF.jpg  

最近DW的錶超紅的 很多人戴

而他們家極簡的設計我也很喜歡 只是價位不是隨便想敗就敗的

可能要趁折扣或是找理由買禮物送自己才比較敢敗下去吧~

哈哈 回歸這支高雅有氣質而且價位可愛的錶吧

 

我一直以來選錶 都是挑素面或是樣式簡單的款式

因為在我眼中太花俏的飾品比較難駕馭

素面簡單的飾品能夠成為非常好的配角

像這款就非常簡單 可是雖然簡單 但顏色是金色的

在整體搭配的視覺上 也能很快的注意到

錶面不大 不怕搶了衣服的焦點

這種價錢可愛又能幫搭配細節加分的配件 冰又!一定要敗一下!

 

#LAVENDA 完美品味極簡無數字鍊帶錶-璀璨之星

 

CA.JPG  

第三套就是冬季一定會出現的LOOK

針織衣+毛帽+手套+雪靴

這組合就是要去很冷的地方 然後瘋狂玩雪卻不怕會受寒啊~

像當天小雨在拍這套時就覺得也太有在北海道之類的感覺了~

 

CB.jpg  

CC.jpg

而這次要分享的就是針織手套跟超大毛球的毛帽~~~

手套是在東區逛街時購入的

價錢可愛 好像4、500吧~

  CD.jpg  

主要顏色就黑灰紅白 圖案又是超冬季的雪花

整個有重點但又不花俏 非常好搭配

(整個跟我的毛衣好搭)

看到它我就決定2月底跟喬巴去日本玩時 我要帶它去

就算不夠冷也要掛在身上

這就是小雨買這手套的另一個原因 不戴時可以掛著

不只方便還很美觀耶~

手套內層有刷毛 不怕透風進去

嗯嗯 買的好 買的好啊~

 

CE.jpg  

是不是超搭 而且手套上的兩個小球球讓整個可愛度上升不少

決定了!去日本就要穿這一整套!

 

CF.jpg  

再來就是讓我有選色障礙的三色編織大毛球毛帽

這毛帽是PUREE出的 有四色

小雨是天秤座 天生就容易優柔寡斷

當初就是看中它有超大超澎的毛球(都快跟頭一樣大了)

再選要哪色時 簡直是腦筋打結 都快中風了

因為四色都好可愛 我都好喜歡

左挑右挑 最終決定帶兩個回家

那就一男一女 紅的跟藍的吧~(超公平~)

 

CG.JPG  

這款毛帽真的很得我心~

毛帽本身厚度很夠而且織得很扎實

又有超顯眼的大毛球

只是毛球很大 所以重量比較重 戴得時後容易往後面滑掉

BUT 沒關係

只要把毛帽下緣反折多一點 然後戴到底 這樣球球就不會一直往後掉

而且 這樣從正面才看到敲可愛的大毛球啊~

 

剛剛去毛帽的賣場看了一下 這款只剩下黑色 被我燒到的冰又快去敗吧!

 

#可掛脖子的針織手套-東區購入

#3色編織大毛球毛帽-PUREE

 

DA.JPG  

DB.JPG  

緊接著就是我最喜歡的一套啦~

只能說真是敗的好 然後搭得好

是不是很像韓妞!!!

是不是很像韓妞!!!

是不是很像韓妞!!!

DC.jpg 

這套要來分享 外套+高領針織+亮面黑皮鞋

先從外套開始

這外套一樣是在東區買的 只是我逛了兩次隔了一個禮拜才帶它回家

當初在店裡看到他時 覺得它好美 只是當天買了太多東西了 只好作罷

隔了一個禮拜 去東區取貨時 又再度繞過去

發覺越看越喜歡 所以牙一咬就敗了

只是 牙也沒咬多緊啦 因為它價錢也滿可愛的 1000出頭

 

DD.jpg  

它真的很值得敗 後悔怎麼遲一個禮拜才帶回家

這外套版子很挺 長度以我這158的身高來說 整個恰恰好

厚度算滿夠 所以穿起來很保暖

我選的顏色是黑底有一些灰白色和藍色的格線

低調但又有重點 有成穩氣質美啊~

DF.jpg  

想要像韓妞一樣的話

非常簡單!!!

就是雙手作廢把它披在肩膀上綁個低馬尾

然後搭個今年超流行的高領

你就超級韓啊!!!

 

有時我會很佩服 為何韓妞們外套用披的 然後做任何事都不會掉啊?

強烈懷疑她們肩膀有偷偷貼雙面膠

DE.jpg  

接著裡面這款超高領毛衣 也是在PUREE敗的

整個領子拉開會超長

最滿意的地方就是高領做得很挺

長度夠 可以依照個人想要的感覺反摺領子的高度

DG.jpg  

下襬拼接雪紡紗

讓原本單調簡單的毛衣多了細節

讓厚重感的毛衣多了份柔軟的飄逸感

這點我也很喜歡

 

若是家裡有素的短的毛衣 也可以在裡面搭配襯衫

也能達到一樣的效果

 

DH.JPG  

這套我太喜歡了 所以照片很多

而且拍到後面比較有進入狀況 嘿嘿

前面都不知道POSE要怎麼擺 感覺好尷尬

 

DI.jpg  

再來也是這套的重點

STARMIMI的微尖頭亮皮中跟鞋

這是我去他們店裡拿鞋子的時後發現到的

只是當初已經買了它們家的鞋

我就告訴自己

小雨 你已經買新鞋了 你不能再見一雙愛一雙

只是乖乖回到家後 魂牽夢縈 念念不忘

最終...我還是默默登陸STARMIMI的官網

按了下標

哈哈~理智是阻止不了我的

 

這雙鞋讓我非常驚豔

價錢便宜之外 皮非常軟 非常好走

而且皮面亮到我都可以拿他去偷看別人的裙底風光了(誤)

整個大推啊!!!

 

#格子外套-東區購入(STARMIMI斜對面)

#下拼雪紡高領毛衣-PUREE

#微尖頭亮皮中跟鞋-STARMIMI

 

EA.JPG  

接著要介紹不修邊抽鬚微刷破牛仔長褲

也就是我第一套穿搭裡有提到的

每個女人都應該有一件緊身的牛仔褲

緊但彈性剛好又不會太貼卡妹妹 然後能把肥腿肥屁股包覆住

強制壓縮他們 穿起來又舒適的牛仔褲

而這件部都達到了!!!

EB.JPG  

大腿有微微的刷破

又是一件有細節的褲子

這一篇我一直提到細節細節

沒辦法嘛~除了是我很在意之外 就是我詞窮了

不是啦!有許多有刷破牛仔褲會做得很誇張

只是 我覺得那風格感有點太強烈

我還是比較偏愛這種小小的壞 感覺是氣質中帶點狂野

EE.jpg  

EC.jpg  

褲頭跟褲管不修邊的設計

穿短版的衣服時 露出腰部的肌膚 跟褲頭不修邊的設計顯現出來的性感程度真的很加分

褲管不修邊加上很窄的設計 也能讓腳踝的型狀顯露出來

腿的比例才會更好

 

小雨在買褲子時 會挑選緊身然後褲管不要太長太鬆的

太長就一定會捲褲管 露出腳踝

這樣才能讓腿看起來比較纖細

像若穿男朋友褲型的牛仔褲或是較寬鬆的西裝褲

我就一定會捲褲管再搭配有跟的鞋子

西裝褲的話 會選擇七分或是九分 側邊有小開衩的最好

一樣是露出腳踝 除了較性感外

這樣下半身比例才不會被拉寬

 

#不修邊抽鬚微刷破牛仔褲-WINGSMALL

ED.jpg  

最後是我在粉絲專業有分享過的單側扣環厚底鞋

這雙一樣也很好走

而且鞋頭有做復古皮革刷舊的處理

整個更有味道

而且這雙搭褲子搭裙子都好看

一樣價格便宜~

這雙就是我去店裡取貨時 結果看又上亮面黑皮鞋的那雙

恩...它們在我心中是姐妹 本來就應該一起被我帶回家

 

粉絲專業也有分享過這雙 裡面有更多照片-->這裡去

 

#單側扣環厚底鞋-STARMIMI

 

 

 

這次分享超多東西

洋洋灑灑寫了一堆 自己看完後...

我的購物實力真的是不容小覷啊~

 

也很感謝我超愛的喬巴~阿巴巴能當我的攝影師

用她專業的攝影技術 讓我有成為麻豆的錯覺

(只差阿巴沒邊拍邊說 很好喔~對!就是這樣 很可愛~)

雖然一開始整個超混亂 完全不知道要怎麼開始

POSE亂擺 還越來越有在拍"蓬萊仙山"的錯覺

超怕沒一張照片能用

好佳在之後開始進入狀況

到後來整個被韓妞上身般 (除了體重跟臉不韓 但態度還是有的吧)

拍攝速度超前啊~

 

相信下次會更好~

也希望之後能脫離我家頂樓 拿出勇氣去美美的餐廳拍穿搭~

(然後拍完給他大吃特吃)


 

以上的敗家商品 能附上網址的小雨都盡量附上了

蛤?你說我為何那麼貼心

當然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跳坑怎麼可以!!!

要死一起死 荷包要縮水當然就要一起縮水啊

在怎樣能拉幾個做伴就拉幾個

能燒到你們是我此生的目標!

 

若是你們手腳慢沒買到 那就跟小雨我說一聲

小的我再多貼幾個超好買的賣場給大家啊~哈哈

 

END.jpg  

 

來找我玩吧!

  

也順手幫小雨分享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