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冰又們!!!開獎啦~

快點進來看看自己有沒有得獎~

第一次辦抽獎就跟金馬獎同步開獎呢~

得獎者是不是也覺得好像登上大舞台喔~

 

因為在之前的文章

▌保養 ▌ 讓我們跟臉上的小鹿斑比說再見吧~(九朵雲煥采瞬白美肌霜)

最後有舉辦抽獎

 

這次抽獎的獎品是小雨自費喔~!自費準備給平常都有來看我文章的冰又~

是不是啾甘心?

是不是啾甘心?

是不是啾甘心?

因為很重要所以要說3次~

 

貼心提醒:不想看字的可以直接拉到下面看影片~

F.jpg   

而且 這次還大手筆準備2件

小雨自己覺得超好用的商品

九朵雲美白面霜banila co 保濕卸妝凝霜  

 好用的程度呢~之前的文章裡都有提到~

 

B.jpg  

因為只是用抽獎APP抽有點無趣

剛好我以前有買這個搖球機

所以~我們就用這個抽獎吧~

(因為參加人數太少 看看可不可以用此花招延長一下時間)

 

C.jpg  

將將!!!

第一位得獎者號碼是3號

第二位得獎者是1號

 

G.jpg  

抽獎號碼就是當初參加留言的留言樓層"#X"

 

所以各位冰又 快看看你是幾號 有沒有得獎!!!

 

D.jpg  

抽獎超快速的結束啦~~~有點空需~

下次再讓我看看我口袋有沒有身一點 再多生出禮物來給各位冰又抽

也希望冰又們 多多留言跟我互動

拜託~

 

閒聊TIME

前陣子有冰又問我是不是有接合作文~

我問他為什麼會這麼覺得

他說 我的文章看起來很專業

哈哈 謝謝誇獎~

可是 小雨我目前寫的合作分享文就只有新哥德式護髮的那篇

其他的都是小雨我自己私底下覺得好用的商品

或是自己愛買的購物記錄分享

因為我才剛開始寫部落格3個月左右吧~

不太多人知道我 所以 不會有那多廠商請我適用產品

但若真的有接到合作文

小雨也會認真使用後再分享

以各位冰又在看我自己分享的文章就知道 我真的寫得很認真

不管是照片的拍攝編輯上 還是文字的敘述

小雨我都花了滿多心力的~

 

而且 可能是設計相關出身的 對這些會比較要求啦~

所以 我是很認真的在記錄我的敗家心得啦~

目前最大的願望應該就是能跟各位冰又多多交流互動~

請大家再多多來玩喔~

以上~謝謝!

 

抽獎影片在此~雖然參加人數少 我可是沒作弊喔~

完全公正公開阿~

 

 

 

E.jpg  

 

 

來找我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獎 九朵雲 卸妝霜
    全站熱搜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