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雖然小雨我臉上不太長痘痘

可是 臉上的小斑點實在是讓我頭痛阿~~~!

因為我是一個大乾肌

臉上沒有什麼油份可以餵養痘痘

所以 痘痘自然不太會搬到我臉上入住

可是!!!我臉上卻有一群住很久的房客

就是 曬斑

(應該是曬斑啦 不至於是老人斑吧.....)

一直想去打雷射或果酸換膚

可是 哪來那麼多時間和摳摳阿~

 

沒想到.....

在一次機緣下 讓我認識了九朵雲

 

大概是一個多月前 我去百貨公司買洗臉機和相機時

賣相機的店員可能聽到我在跟冰又討論寫部落格的事

就很熱心的問我知不知道韓國很紅的九朵雲

蛤!!!九朵雲?

那是什麼 名字聽起來有點廉價...

店員一直推薦說 九朵雲多好用 美白多厲害

搞得我們都以為她是不是有兼職做代銷

 

回家後 我就想...我那麼愛買 那麼愛逛網拍

居然有我不知道的厲害的商品!!!

我立刻去估一下九朵雲到底是什麼

沒想到 沒查還好 一查不得了

美白又淡斑 整個超燒的!!!

 

立刻下標!!!讓我試試看是不是想網路上說的那麼好用~

 

A.jpg  

九朵雲煥采瞬白美肌霜 X

外包裝做得滿可愛的

藍綠色的包裝盒 非常中我的口味

 

BA.jpg  

打開後 瓶身是使用霧面玻璃 整個質感非常的好

(感覺就像SKII的青春露一樣 霧面的就會覺得質感好好)

 

不是每個九朵雲瓶身都是長這樣

我剛開始去網路上估的時後 想說怎麼有兩種瓶身

會不會買到假貨

結果是產品的版本不同 包裝上也有些許差別

 像小雨就是買到Cloud-X的版本

 

1404782527829m0     TB11z5BFVXXXXa_XVXXXXXXXXXX_!!0-item_pic.jpg_210x210.jpg  

 AAA

目前官網上只有兩個版本 一個是Cloud 一個是Cloud-X

包裝上會因為改版有些許不同

假  

但是 我剛剛上網查了一下 大陸居然有賣金色版的九朵雲!!!

小雨的冰又去韓國九朵雲的官網找 卻發現沒有出金色版的

所以 應該是假的無誤

市面上有滿多假貨 所以購買時要仔細看清楚喔~

或是找信任的商家購買

附上韓國九朵雲官網 http://www.claireskorea.com/shop/main/index.php

官網有教大家怎麼分辨仿冒品喔~http://claires.godohosting.com/claires_china/warning.html

BB.jpg  

外盒打開後 將瓶子拿起 底部有附小湯匙

方便我們挖起面霜用

 

BC.jpg  

超怕買到假貨的我

再三檢查瓶身 上面有防偽貼紙

外盒底部也有製造商、進口商、經銷商的地址電話

應該不是假貨

如果這樣我依然買到假貨的話

那只能說這些廠商太沒天良了~連我們這些可憐的小老白姓都要騙

 

BD.jpg  

BE.jpg  

我拿在手上看 越是覺得質感好好喔~

 

BF.jpg  

C.jpg  

他的質地我個人覺得很像奶油

本身含水量沒有很高 所以吸收非常之快

 

CC.jpg  

這產品是你一使用 馬上就能看到效果的

塗完 真的能發現肌膚有立刻變白

 

CA.jpg  

一樣的 小雨的保養品使用法 就不吝嗇的塗在臉上

但也別真的塗太多啦 不然臉會整個太慘白

(我自己就有塗太多 被別人問候身體還好嗎?的經驗)

   

CB.jpg    

是不是立刻就能看到效果

兩邊的膚色差滿多的

 

因為這商品主要是淡斑美白不是保濕

當然跟一般市面上的保濕產品的使用完的臉部滋潤度會有差

 

EA.jpg  

E.jpg

 

擦完九朵雲10分鐘後的保水度41%其實還算不錯

只是臉上的滋潤感還不夠 我是大乾肌 肌膚容易口渴(而且真的很飢渴!)

 

CD.jpg  

 若跟小雨我一樣是沙漠般大乾肌的冰又

可以和其他保濕產品混在一起

這樣就不會太乾或是不好推開了

如果是油肌的冰又 就可以直接使用

在臉上推個五秒就完全吸收不黏膩

 

CE.jpg  

但要提醒大家喔~

選擇保濕產品要混合時 量不要太多

小雨我之前就不小心擠太多保濕產品來混

結果 整個太濕潤

又加上我那款會邊抹開他 他會持續出水

害我在臉上推超久他才吸收...整個手酸死了

 所以大家要注意混合的量喔!

 

CF.jpg  

混和保濕產品一起使用後

果然滋潤很多 而且這樣還能減少用量

滿省的

 

九朵雲這商品 小雨也很推薦在妝前使用喔~

因為塗完後 會有潤色的效果

而且 也可以跟隔離霜混在一起用

這樣 晚上也美白 白天也美白

超棒的!

 

接著就要讓大家看看 小雨認真塗抹一個月後 是不是真的有用

 

DA.jpg  

DB.jpg  

我自己平時是沒什麼太大的感覺(還想說真的有用嗎?難道是噱頭?被耍了?)

可是 在照片比較下 就真的有差耶~

9/11是我剛買九朵雲拍的

過了一個月

天啊!!!顏色比較淺的斑確實是不見了耶!

嘴角的斑雖然還在 但也有變淡許多

(拍照時 小雨有盡量讓角度和光線差不多了 但還是無法達到一模一樣 冰又們多包涵阿~)

 

再來是 皮膚有比較明亮 雖然不是真的變超白 但還是有差

所以!!!實驗證明九朵雲用來淡斑是有效的 但效果有限

如果 臉上有一些顏色較深的斑 可能這產品就沒辦法完全消除

雖然不知道如果持續用下去會不會變更淡 那就留給我繼續觀察看看吧~

 

另外附上韓國的電視介紹九朵雲的影片 

 

以上~給各位冰又參考一下囉~

 


 

另外 這次小雨要來舉辦第一次的抽獎活動啦~

小雨自掏腰包 要送我自己覺得好用的卸妝霜九朵雲各一個給你們這些冰又們

 good.jpg  

小雨我是不是很棒棒

那要如何參加抽獎呢?

很簡單 請看下面

 

☑幫此篇文章上方按讚並到小雨的粉絲團找到這篇文章按分享(記得要設公開喔~不然小雨我看不到)

 ☑到本篇文章下留言 跟我說一聲你按讚和分享好了 跟小雨說想要抽到哪一個商品 還要留下姓名、電話、郵遞區號和地址(記得要勾悄悄話喔!)

這樣參加抽獎活動就完成了~

(小雨之後會找一天抽號碼 號碼就是留言後的"#數字")

大家快來參加吧~

⊙另外 提醒大家一下 如果大家是用痞克邦之外的帳號登陸(訪客身分)留悄悄話的話 小雨是無法回復你的喔~所以 去申請一個帳號吧!

 

END.jpg    

 

一起來聊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