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週年慶的恐怖之處 我想很多冰又應該都知道吧

除了那一年一度的特惠之外

那可遇不可求的超值組合

以及那好像全世界的人都出現在同一家百貨公司的人潮

有種世界末日 大家搶奪民生物資或殭屍看到唯一的活人 集體蜂湧而上般的可怕阿~!

上次親身參與戰場 已經著實的讓小雨我那玻璃心嚇了好大一跳

短期之內 實在無法再參戰

可是 一直想買蘭蔻的眼霜 不趁周年慶去殺下來這也太吃虧了吧!

我想蘭蔻的經典商品之一 基因亮眼賦活精

不需小雨我跟你們說有多好用吧?

許多部落客都有介紹過

本來對眼霜沒太大興趣的我 也到了該使用眼霜的年紀了...

所以 蘭蔻的經典熱銷產品絕對要趁這週年慶大大的敗啊!!!

 AA.jpg  

因為實在不想去百貨當喪屍 本來只想在拍賣直接買

就在這時讓我滑到蘭蔻的官網

他們網路上也有週年慶可以買 這不是太合我意了嗎~

立刻用食指快速滑動滑鼠滾輪 找到我要買的肌因大眼賦活組

這組合除了有主商品因亮眼賦活精粹20ml(正品) 還有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7ml雷射光瞬白精華晚霜 15ml

 

超進化肌因賦活露的好用我就不多說了 它可是蘭蔻經典商品必買之一

但!!!這次我是主攻眼霜 所以只好跟他說byebye了~

剛好我買的這個組合裡有附7ml的試用品 也可讓我體驗它的厲害

 

肌因大眼賦活組價值3897 特價2350

主打消眼紋 除暗沉 明亮大眼

這不是就是來救濟我的嗎~!!!

立刻加入會員 大爺我買了

AM.jpg  

而且除了有會員首購禮超進化肌因賦活露5ml&雷射光5X淨斑精華5ml

居然還有網路限定 只要你消費就送你精粹亮妍能量精露清爽型15ml

等等!!!這等於我總共有12ml免費的賦活露耶!

好佳在我有滑到官網

 

AB.jpg  

好~不再多說小雨我有多驚訝自己發現的好康

讓我來跟冰又們分享我買的商品吧~!

 

AD.jpg  

先從主要商品 我的大愛肌因亮眼賦活精來介紹

裡面有肌因賦活露的獨家成分外 眼霜內又加入咖啡因 七葉樹綠微藻萃取等眼周修復成分

 

AE.jpg  

獨家的360°旋轉冰珠 可以快速導入滲透 修護眼周

冰鎮舒緩眼周的浮腫

 

AF.jpg  

凝露的質地 保濕度高 方便按摩吸收

後面小雨會直接使用 然後化個快速出門妝

 

AG.jpg  

雷射光系列商品主打美白淡斑

雖然正品是50ml 但這15ml也夠我用了

這種隨身瓶就是外出方便 不用每次都帶大罐的或是還要另找瓶罐裝取

而且 小罐的就可以試試看到底功效在哪 適不適合自己的肌膚

也不怕花了錢買大罐 卻不適合自已 結果擺到過期

而且 小小一罐包裝也不馬虎

 

AH.jpg  

AI.jpg  

既然是晚霜 當然滋潤度一定要夠 要能鎖住我們前面的保養

才不會早上起來 皮膚緊繃暗沉 有塗像沒塗

而且滿好推的 少少的量就可以使用全臉

 

AJ.jpg  

再來就是經典商品超進化肌因賦活露

這實在不是我在說耶 超好吸收的

 

AK.jpg  

當然隨身品也沒馬虎 跟正品一樣使用滴管

方便取用塗抹 有時我懶 都直接滴在臉上再推開

 

AL.jpg  

透明像水的質地 吸收真的給他有夠快

主打保濕 明亮 有彈性

內含原菌活粹 鞘胺醇分子 雷特式B菌釀酒酵母

能刺激蛋白質合成 加速肌膚修護

 

待小雨我先使用那12ml 如果效果真是出奇的好的話

到時再讓我推薦給你們 一起買正品50ml的賦活露吧~

 

AC.jpg  

對了 蘭蔻商品寄來時 還會附質感超好 超厚實的透明夾鏈袋

專櫃的商品就是大手筆

而且另外讓我覺得貼心的是 下標、付完款、寄出和商品送達都會寄e-mail告知

不用一直擔心自己的訂單狀態

這讓我很滿意 不然小雨我急性子 每次都要一直去看自己的訂單狀態 有時還真麻煩

 

接著就讓小雨分享自己平時最常化的快速出門妝吧

很多時候想睡晚一點 但又想出門美美的 看起來精神好一點

可是 化妝有時好費時

這時候你們就可以照我的方法試試看

但先跟各位冰又提醒一下

在怎麼懶 妝前的保濕一定要做好 這樣妝感才能服貼 肌膚狀態好 也就不用花時間遮瑕

所以 如果小雨知道明天要化妝 那我前一天一定會敷面膜

若出門前時間充裕 我還會用化妝棉沾化妝水濕敷

 

BA.jpg  

因為剛好要分享新買的商品

這次就不做其他保濕了 直接使用新商品來做保濕

看看是否那麼厲害

 

BB.jpg  

一樣兩頰各滴一點擦全臉

因為非常好吸收 所以不用花時間等肌膚吸收立刻就能進入下一步

擦完肌膚的光澤感還不錯 也能立刻讓肌膚解渴

 

BC.jpg  

小雨我的工作是輪班制

上晚班要到半夜3點半才能下班

這樣的作息讓我的眼周越來越暗沉還出現細紋

這樣到時上妝容易卡粉

笑起來的眼紋都能夾死蚊子了

 

BCC.jpg  

趕快拿出新買的愛將出來

 

BD.jpg  

先在眼周來回按壓滾動

讓眼霜能夠佈滿眼周 稍微施點力 讓冰涼的冰珠按壓眼袋及眼窩

達到冰鎮舒緩

 

BE.jpg  

繼續使用旋轉畫圓的方式按摩

 

BF.jpg  

然後用冰珠稍微施力按壓眼周穴道

 

BG.jpg  

接著趁精華還沒完全吸收 用手來繼續按摩

 

BH.jpg  

一樣的用食指關節來回滑動按壓眼周

可以比剛剛用冰珠按摩力道在大一點

滑到眼角的地方稍作停頓跟按壓

因為眼角容易黑色素沉澱暗沉 多停留能幫助眼角的吸收

 

BI.jpg  

然後一樣用指關節加壓穴道

 

BJ.jpg  

接下來是最重要的眼部放鬆

用大拇指按壓眼窩跟鼻梁交接處(小雨我沒鼻梁...)

大力的往裡按

現代人用眼過度 眼壓過高

這個方式可以放鬆眼睛降低眼壓

按壓的時候會有點痠痛 如果想睡覺的時候按壓這裡也能提神喔!!!

 

BK.jpg  

右眼按摩完成啦~

不知為何好像有點大小眼

 

BL.jpg  

按摩前後比較一下

顏色有稍微變淡

雖然差別不大 但持之以恆一定會有所改善

 

CA.jpg  

妝前保濕大致完成

小雨會看當天的膚況作調整

今天是為了示範新商品 所以沒多做其他的保濕

但以現在天氣不算太冷 我目前覺得還算夠用

 

在化妝前我會先塗護唇膏 讓唇部先保濕

等到時要上唇彩時就不會太乾 也不太會有唇紋

 

CB.jpg  

接著就直接上粉餅

千頌伊推薦 IOPE氣墊粉餅

 

CC.jpg  

CD.jpg  

CE.jpg  

CF.jpg 

韓國底妝產品厲害就是這裡 保濕度很高

擦完後 臉部的光澤度一下就出來了

遮瑕度算中等 因為這次是分享快速出門妝 遮瑕方式就之後有機會在分享給大家

 

CG.jpg  

接著就是夾翹我的短睫毛

方式就是由睫毛根部中段尾段 3段式夾法

之後我要去接睫毛了 就不用每次都為我那眼上沒幾根毛在那費力的刷費力的夾

 

CH.jpg  

相信很多冰又跟小雨一樣 對畫眼線有點障礙吧(還是只有我有障礙....)

因為我眼睛不太會出油 所以我就直接用眼影來畫眼線

一來是我覺得用眼影比較好下手 不會像眼線液太銳利

就算手抖也看不出來 也比較自然

 

CI.jpg  

使用深咖啡色

顏色不會像黑色那麼重 看起來也比較親切自然 不會太艷麗

使用前端比較扁的刷子畫眼線 比較好上手 也不會一下就太粗

 

CJ.jpg  

小雨我的眼型偏圓 所以畫眼線時 習慣把眼尾拉長

可以放大眼睛 也可以呈現比較成熟的感覺

記得眼睛下圍也要畫 最多畫到眼球中央的位置 不要超過

由眼尾往眼球中間拉 這樣可以框出自然眼型

 

CK.jpg

這個睫毛膏真的好用到炸開

一般太水的睫毛膏 常常會把我剛夾好的睫毛給刷直了

但這罐不會 可能比較濃的關係 加上刷完睫毛會滿濃密又捲翹

效果非常好 又是開架式的 價錢滿可愛的

我已經用了很多罐了!!!

目前我自己的睫毛膏只有這個~ 

 

CL.jpg  

刷法就是大家都知道的Z字型刷法

由根部Z的往尾端刷

下睫毛也很重要 我都是刷完上睫毛 用睫毛刷上面的餘膏來刷下睫毛

這樣比較不會一次太多 讓下睫毛一塊一塊的

有時我會用燙睫毛器燙下睫毛 但這次講求快速 所以就取消不燙

 

    CM.jpg  

眉型的重要大家都知道吧

眉毛一沒化好 等於整個妝毀一半

我之前植過眉毛 只是現在毛掉的差不多了

而且以前的我是八字眉 看起來有多可憐就有多可憐

長相就像剛剛發現中了頭獎 但發現獎劵是上一期的那麼衰的臉

好險 我後天努力修 終於看起來沒那麼衰了

 

CN.jpg  

先把眉毛拉平 化現在很流行的平眉

把"沒"毛的地方用眉筆補上

 

CO.jpg  

再用眉刷把筆觸刷順

 

CP.jpg  

CQ.jpg  

用淺色上眉頭深色上眉尾

當然也可以視情況兩色混合

 

CR.jpg  

然後蜜粉定妝

我都是用蜜粉刷來定妝 我覺得用起來比較順手

 

CS.jpg  

CT.jpg  

佳麗寶另外的品牌LUNASOL腮紅也是我最近的愛將

我是買色號EX01 偏橘色的粉紅 擦起來氣色會看起來很好

而且滿顯色的

 

CU.jpg  

用剛剛的眼影 選最白的顏色來打亮

 

CV.jpg  

因為是分享快速妝容 所以直接用眼影來打亮

之後有機會在分享專門拿來修容的修容組

用手指沾取 塗在上圖打亮的位置

 

CW.jpg

然後再選擇有色的護唇膏或是顏色比較自然的粉色唇膏

盡量選擇光澤滋潤度高的唇膏 可以營造出飽滿水潤的雙唇

 

CX.jpg  

然後快速妝容就完成啦~!

大概只花我20分鐘左右吧!

而且這個妝 在我化完後就要直接出門上班啦~

(當初還要邊化邊拍照 差點來不及出門...哈哈)

接著就要迎接我的晚班生活了...

 

CY.jpg  

至於有些照片臉色偏藍是因為我面前放了筆電

請見諒阿~

 

CZ.jpg  

希望這次的分享各位冰又會喜歡~

也希望大家能多多跟我互動聊天 喜歡什麼或希望小雨分享什麼都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

也可以到粉絲團找我玩

或是寄信給我也OK喔~

 

對了 差點忘了附上蘭蔻的官網

大家感興趣不想去人擠人當喪屍的話也可以去這裡買好貨

有許多不錯的組合

台灣蘭蔻官方網站&線上購物

小雨買的肌因亮眼賦活組

 

END.jpg  

 

來找我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