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jpg    

 小時候我超超超討厭刷牙的!

覺得那是一件超麻煩的事 因為大家都知道 小雨我超懶的嘛~~~

而且 我的懶是從小培養的~

但這習慣還真是不好阿~

 

冰又 你們知道嗎

我在國高中時 終於養成早晚刷牙的好習慣

可是 再怎麼努力刷 還是狂蛀牙

然後我弟 不管是早上沒刷 還是晚上沒刷 更讓人生氣的是就算整天沒刷

牙齒一樣雪白沒蛀牙

你們說說是不是很不公平

 直到後來我才知道為何我總是蛀牙不斷...

 

我們身為女人阿~

到了一定的年紀 除了膠原蛋白流失的快 "鈣質"也是啊!

生了寶寶之後流失會更快 就像搭高鐵一樣啊!!!

 

13813136917432785323  

所以 如果我們不好好認真的保健牙齒 相信我 可能到30歲就滿嘴假牙了!

都可以去演國產零零漆的鋼牙了!

怕了吧!還不快去補充鈣質跟認真刷牙!!!(對!我就是說你~還是你真的想要去試鏡演鋼牙!)

 

沒關係~先看完小雨這篇文再刷也不遲啦!

 

BA.jpg    

SWISSDENT專業口腔美容商品

這商品呢~是小雨我在逛citiesocial 找 好東西這網站時發現的

認識我的冰又都知道我愛買 而且腦波又弱

這網站實在有太多有趣的東西了

每次我都會一不小心就朝購買按下去

像我就有在那網站上買助眠除噪機

因為小雨睡眠狀況超級差 是個超級淺眠者 所以我需要它來幫助我

所以 除了需求外腦波弱的我 當然立刻敗回家囉~

啊!好像扯太遠了...

 

總之呢~平常牙膏牙刷都是在大賣場買的

而且你們一定跟小雨我一樣 覺得能刷能用沒毒的就可以了吧

但刷牙這東西 還是要購買有效的才好阿

不然我每次在那努力的刷 都是刷心酸的阿

剛好就發現這款包裝很時尚的口腔美容產品

而且是瑞士的商品耶 怎能不敗 所以小雨我又不小心買了下去

 

BB.jpg    

既然都要買來試試看了 當來就買一整個套餐組啦~

那我先從這超大罐漱口水開始介紹吧~

SWISSDENT漱口水有兩款

一款是深藍色的清新漱口水

一款是小雨買的紅色瓶身的深層亮白漱口水

因為小雨沒試過藍色的漱口水 我這裡就不介紹囉~

感興趣的冰又可以自己去買來試試

 

SWISSDENT深層亮白漱口水

裡面有使用專利的Oxygard科技

能提供長時間的口氣清新 天天使用可以溫和的亮白牙齒

同時也能抑制細菌孳生及牙菌斑形成

而且它不含酒精 適合敏感性牙齦使用

看到這裡 你們說說 腦波弱的我能不買嗎?

 

BC.jpg    

而且你們看! 超大罐 可以用超久

就算天天用也不怕很快就沒了

為什麼呢?

其實阿 這漱口水超辣

我含了一口就覺得 天啊!太辣的吧~~~

而且 小雨我才含小小一口耶~

雖然滿刺激的 但時間久了我也習慣了

可是 小雨我自己還是每次都只含小小一口啦!

如果你們舌頭比較厚 舌苔比較多 比較不怕辣 那就給他喝大口點 大口大口的漱吧!

 

BE.jpg    

接下來 就來介紹超不像牙膏的牙膏

感覺整個就很像化妝品

這牌的牙膏有三款

紅色的強效亮白牙膏

藍色的水果酵素亮白牙膏

小雨選的白色奈米敏感性亮白牙膏

奈米敏感性亮白牙膏僅25超低RDA值 能溫和的清潔牙齒

什麼是RDA呢?

RDA全名Relative Dentin Abrasivity 牙齒磨損值

數值越高磨損度越高

一般美白的牙膏RDA數值皆超過100

這樣看下來 這牙膏厲害阿~可以溫和的美白牙齒 不用擔心太傷

所以適合牙齒有修補過或是有戴牙套的冰又

 

BF.jpg    

BG.jpg    

厲害的還有它裡面含Nanoxyd專利 可以滲透牙縫產生亮白的效果

裡面也有水果酵素 能溫和去除牙菌斑

而且不含介面活性劑

 

好像太專業了齁~哈哈!(你們是不是以為我懂很多阿~)

是牙膏上面這樣介紹的啦~

當初 小雨我也看了好久才看懂它到底是多厲害

人家當初就是腦波弱 看介紹好像很厲害就買了

只是沒想到 真的很厲害耶!

 

BH.jpg  

有時候 在外面吃完東西無法刷牙

但是 又是吃味道很重的食物時

這個時候口腔噴霧就非常重要

SWISSDENT口腔噴霧有兩款

紅色的亮白口腔清新噴霧

藍色的護理口腔清新噴霧

 

BI.jpg  

小小一瓶 大概只有食指那麼大

攜帶超方便的

只是 它真的很小感覺超容易"胖起"(不見)

 

BJ.jpg  

護理口腔清新噴霧 能讓你口腔維持在PH6.5 健康的水準

立刻就能恢復清新的口氣

而且這款不用怕跟漱口水一樣很辣

有點涼涼甜甜的~

小雨覺得很適合女生們放在包包裡備著

如果碰到臨時要親親時 也不用怕口氣差嚇跑別人

像小雨我 隨時都可以來個超深的法式熱吻(come on~)

 

BP.jpg  

BK.jpg  

BL.jpg  

接著就是重頭戲 牙刷登場!!!

其實 當初讓小雨我會心動想敗的就是SWISSDENT專業潔白牙刷了

因為 它可是得到紅點設計大獎耶!

小雨我本身是學設計的 光看到這怎麼能不買來試試呢!

 

BM.jpg  

BN.jpg  

BO.jpg  

我買的是美白款牙刷 刷頭很小 刷毛柔軟

可以深入到難刷的地方 凹面的刷毛更能貼合牙齒

那小雨就來比較一下這款牙刷跟一般牙刷的差別吧

 

CH.jpg

小刷頭除了可以清潔到後方的牙齒 對牙槽的清潔也更容易

CJ.jpg  

一般牙刷刷毛是平面的 沒辦法服貼在牙齒上 可能會有死角刷不到

SWISSDENT牙刷 凹面設計可以貼合牙齒 除了比較不容易有死角刷不到

也能避免對牙齦造成傷害

 

CI.jpg  

握柄的曲線是模仿牙科器具 使用起來會更順手

小雨握起來覺得怎麼刷都很好用呢!

 

BQ.jpg  

BR.jpg  

牙刷整支是全白的 只有握柄有商品名

整個好好看喔~

另外 居然連牙刷底部都不放過

超對重外表的我的胃阿!!!

 

好~廢話不多說!

直接來看我刷牙吧!!!

CA.jpg  

CB.jpg  

看看我!是不是犧牲多大阿~

刷牙那麼醜的事 我也分享給你們這些冰又看

我實在不知道為何電視上雜誌上的那些人刷牙都能那麼美耶?

都可以讓泡泡不流出來

而我自己刷牙搞得嘴跟下巴都是泡泡 一直呈現口吐白沫的狀況

冰又們 你們也跟小雨一樣嗎?

 

CC.jpg  

雖然看起來智商有點低

但還是讓我們把牙刷完吧

牙齒應該怎麼刷呢

以上排來說 牙刷橫面朝上 刷毛尖部貼著牙齦跟牙齒根部之間 然後刷毛跟牙齒呈現45度

左右來回的刷

以這方式一直刷到口腔內部的臼齒側邊

每次兩顆兩顆的刷

 

CD.jpg  

牙齒的平面和內側也不要忘記喔~

以橫刷的方式

 

CE.jpg  

別忘了 舌苔也是造成口臭的原因之一喔~

舌苔我是直接用牙刷直接刷

當然你們也可以用專門刷舌苔的牙刷來刷

有一種刷舌苔的 像扇形的刷子

只是小雨我很懶 不想換牙刷 就直接刷吧~

CG.jpg  

刷出來的泡泡偏水

不是像一般牙膏泡泡很多

牙膏也不是很涼的那種 有淡淡的中藥味

可是 其實裡面的成分是木瓜酵素跟鳳梨酵素

 

CF.jpg  

然後 認真刷個2~3分鐘

就可以大喊 我終於刷完了!!!刷牙也太累了吧!!!

可是 雖然累 但不認真刷 小心你就得到去演鋼牙的戲份了!

所以 冰又別偷懶 不然到時還得去看牙醫

我最討厭看牙醫了!!!

每次聽到"耿耿耿"的聲音我就起"雞母皮"

而且本來不酸的牙齒好像還隱隱作痛呢!

所以 不管是用哪種口腔商品都要認真刷喔!

跟冰又們分享小雨滑鼠在滑滑滑 手滑入手的時尚口腔產品給大家

 

index.1.jpg  

另外 這裡有小雨網路找的正確刷牙方式

快學起來 每次刷牙3分鐘 鋼牙遠離我

 

快跟小雨重複唸3次

刷牙3分鐘 鋼牙遠離我

刷牙3分鐘 鋼牙遠離我

刷牙3分鐘 鋼牙遠離我

 

好了 唸完了 還不趕快去刷牙!

 

 

END.jpg  

 

來找我聊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