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L.jpg 

為了感謝2015年各位冰又的照顧

小雨這次特地準備了超有誠意的禮物給大家抽

這次的抽獎 之前在FB粉絲團小雨也有提到

是一個聖誕節結合年終的尾牙抽獎簡稱〖雨尾抽獎 〗

不要問我為什麼 聽到了你會怕

(其實就亂取的啦!)

然後這次比照一般公司尾牙抽獎一樣 除了一些較小的獎項外 小雨還準備了一個大獎

先來介紹小獎有哪些

(也可以直接到最下面看影片介紹)

A.jpg 

韓國PASTEL指甲油 x5

之前秋冬最愛點點名有介紹的霧面指甲油 超好擦顏色超美的

秋冬最愛點點名 影片點我

B.jpg 

➋banila co.保濕卸妝凝霜

這款卸妝霜小雨之前一直不斷的推薦給大家 真的超好用的

而且之前還有寫一篇分享專門分享它

▌卸妝 ▌超好用!!!小雨大推韓國banila co保濕卸妝霜~~~

C.jpg 

➌AVIVA 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這瓶化妝水在粉絲團也很常出現 我自己常常用來濕敷 已經用掉好多罐了

平價CP質又高的化妝水

D.jpg 

STARMIMI毛呢內配色三層零錢包

STARMIMI一直以來都是我網拍的愛牌之一

因為他們家出貨速度快 實品質感也不錯又平價


再來分享最大獎"黏巴達獎"有哪些

(黏巴達是一種兩人貼在一起的舞步 所以我就把名稱拿來做最佳互動獎來使用)

這個最大獎的得主可以一次獨得以下全部商品喔!

G.jpg 

✩AVIVA保濕美白機能化妝水

✩hairmo大鼻麋鹿室內暖暖拖鞋

✩STARMIMI毛呢內配色三層零錢包

STARMIMI抽繩連帽刷毛長版衛衣

是不是超級棒的!!!

以上的商品都是小雨我自己有在使用真的喜歡的喔!


那要如何參加呢!!!

從一般小獎開始講起

1.jpg 

到小雨FB粉絲團按讚 點我

2.jpg 

☑訂閱小雨的YouTube頻道 點我

3.jpg 

☑到此抽獎的FB動態留言下tag你的一位朋友

↓若你不想打擾朋友也可以↓

分享小雨的文章或是影片到你自己的FB並設公開

然後到此抽獎fb動態下留言告訴我

如果可以 希望你們可以留言截圖給我 因為有些人訂閱會設不公開 所以我會看不到你是否有訂閱

如果有截圖 這樣到時我更能確定你們是否有參加成功

要怎麼留言截圖呢?

s.jpg 

在你留言跟我說你完成按讚與訂閱後

如果你是選擇tag朋友 那你就留言

我已經按讚訂閱囉!@你的朋友 一起來玩吧!

若你是選擇分享文章或影片 那你就留言

我已經按讚訂閱分享囉!

↓然後在你的留言下附上↓

gg.jpg ggg.jpg 

你訂閱我YouTube頻道與按讚我FB粉絲團的截圖

請照上面兩張圖 一定要拍到有你的頭像以及已訂閱已說讚的照片喔!

(截圖這方面不是硬性規定 只是希望你們能多幫我做這件事 來減低到時出錯或是我忽略你們的權利)


抽獎活動日期

2015/12/26~2016/01/02 24:00止

公布抽獎日期

2016/01/03


!!!開獎!!!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來FB找我開槓吧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抽獎 小雨 尾牙
    全站熱搜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