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jpg

不是小雨我在說

韓國banila co 保濕卸妝凝霜 

真的超好用!!!我已經用了第二瓶了~

G.jpg    

 

我第一次遇見它時 剛好是卸妝的用完了 要補貨

以我這個不愛出門逛街 非常仰賴網拍的女子來說 此商品當然是在網

路上讓我遇到了...

(嘿嘿~想當然我還買了些其他的商品 女人嘛~)

 


 

  

F.jpg    

 

上面是我當天早上出門上班化的妝

雖然不是大濃妝 但 該有的眼線 粉底 睫毛 口紅 可是都沒少

 

J.jpg  

下班到家 已經晚上12點了 臉上的妝大部分都還在 (我是個不太會出油的膚質 但我出"汗")

 

I.jpg   

 

除了口紅被我吃掉了 其他的都還在臉上(有些是用手機拍的 畫質比較差 我拍到一半才想到我有相機...)

 

H.jpg  

 

各位來看看 它那霜狀的質地 很水 非常好挖 我常常會下手太重挖太多

但沒關係 卸妝跟保養一樣重要 所以千萬不要省

皮膚卸乾淨了 除了毛孔不會堵塞 比較不容易長粉刺跟痘痘

保養品也比較成吸收 當然 適當的去角質更能幫助吸收喔~

 

A.jpg  

 

看看小雨我~用量一點都不省

 

B.jpg  

再把卸妝霜好好的推開 因為質地很水 非常好推 也容易帶走彩妝

所以 不須大力的搓揉肌膚

輕輕的用指腹慢慢把卸妝霜塗滿全臉包括眼妝

我說"眼妝" 你沒聽錯 它連眼妝都能輕鬆卸~乾~淨~

不需要另外使用眼唇卸妝液喔~

 

C.jpg  

 

 

捧~油~們~

你們看看 是不是很乾淨 連睫毛膏都可以卸的粉乾淨阿~

如果 平常有習慣化內眼線的女孩們怕不好卸

不怕~不怕~

可以用棉花棒沾取 然後塗在內眼線上 一樣粉乾淨

因為它很溫和 所以不太會刺激眼睛喔~(至少 小雨我是不覺的刺激啦~)

當你覺得臉上的彩妝溶解的差不多了 就能洗掉它了~

我自己會先用水洗掉 然後再用洗面乳再洗過一次

 

D.jpg  

 

先卸了半邊給大家比較看看

怪了 卸完臉怎麼也歪了...(可能拍久了 臉都拍僵了 你們忽略!忽略!)

 

E.jpg    

 

看~整臉卸完 是不是看起來真的粉~乾~淨~啊~

 

這個保濕卸妝霜我真的大推~

卸完臉真的很舒服

也不用像卸妝油需要花時間等它乳化

只要塗 跟 洗 就醬~

對我這種懶女孩 超方便

 

p.s.重點是!!!這樣100ml  大概600元上下 網路通路上都找的到喔~

我不藏私~推薦大家囉~

 


 

加入我的粉絲團

  

 

 

END.jpg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