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jpg  

所有女孩們一定跟小雨有一樣的困擾

化妝品保養品多到整個桌子擺滿滿

明明已經很多了

還是一直買買買

 

這樣凌亂的房間

唉呦~我要怎麼見人阿~

跟小雨一樣無法見人的冰又

快點進來!小雨來分享好物了!

唉~說也奇怪

怎麼會那麼多瓶瓶罐罐阿~

桌子也不大一點 害我的化妝品都放不下(明明就自己愛買又不會收納)

這時候就好想要有一間更衣室

把梳妝台放裡面 門關起來眼不見為淨

 

但你們跟我一樣對吧~

我們是窮女孩

還肖想什麼更衣室 有自己的房間就該偷笑了

 

AB.jpg  

我發現一個對我們這些有重度購物慾女孩的救星了!

桌上那些凌亂到可以鋪平桌面的化妝品

終於有家了!!!

 

ec.jpg  

<圖片取至網路>

 

將將將~

就是來自星星的你 裡面的千頌伊專屬的旋轉化妝品收納櫃

怎麼會說是千頌伊專屬呢...

其實 這裡我也要跟大家say sorry~

因為人家沒有看這部韓劇

至於為何不看 只能說都教授不是我的菜啦~

就沒辦法讓我有慾望看下去囉...

(有看星星劇的冰又 如果發現場景裡有這櫃子跟小雨我說一聲~

好讓我去截圖一下)

所以我也不知道這櫃子跟千頌伊有啥關係(那你推薦個屁啊!)

 

bGl0YW8xMzU3Mzc0MTY1   

大家別激動!

聽我解釋阿~

 

我可是早在來自星星的你播出之前就知道這個好東西了!

我平常就有在YouTude上看一些美妝頻道

然後就有個金髮girl介紹這個收納好物

看起來超專業!

感覺用這收納櫃 我自己就變成專業彩妝師了~(拜託~工具專業不代表技術專業好嗎)

所以我立刻上網去估~~~因為我要變成專業彩妝師!

 

結果 我就在掏寶找到這專業的傢伙

當初買的時候大概900台幣上下吧!

 

安尼委~

回到千頌伊這裡

某天我像平常一樣在逛拍賣 準備大肆敗家一番時

居然看到這個商品

上面就打著

"來自星星的你 千頌伊專屬化妝收納"

 

哪尼~!!!

千頌伊專屬~

那我那麼早就敗了 我不就比千頌伊還飛遜~呵呵<--有病

好啦~別再練肖位阿~

認真介紹!!!

小雨我可是把之前好不容易整理好的化妝品再次拿出來弄亂

要好好跟你們這些冰又分享這神奇的櫃子呢~

是不是很有心

冰又們 你們可要認真看喔~!

 

AC.jpg  

這個收納櫃呢~

是六角的 所以有六個面可以收納

每一面的格子大小都不同

所以 各位冰又可以依照自己的化妝品或保養品的大小做適當的擺放

 

AD.jpg  

收納櫃的上面也做許多小格子

是讓大家可以放一些細長或是條狀的東西

例如 眉筆、睫毛膏、刷具、唇膏等

只要不要太長太粗的 你要怎麼放就怎麼放

 

AE.jpg  

上層是可以拿起的

還可以放一些小飾品或是一些不想讓別人知道的小東西

可是 如果有看這篇或是也有買這櫃子的人可能就知道了

若真的把見不得人的東西放裡面被發現...

那可不關我的事喔~

 

直接看小雨示範吧~

 

 

依照每一個的大小深度放入適合的產品

能塞就塞

 

 

上面就是把條狀物往裡插

夠位冰又

把唇膏全部放滿是不是看起來很有成就感

 

 

(影片最後Thanks打錯了 少打一個a 這裡補一下)

轉起來還滿順的

但有時會因為櫃子裡塞滿東西 有些重量 在轉的時候可能會整個櫃子都一起轉

這時只要像影片裡一樣手扶著底座 用拇指去轉動就ok囉~

 

E.jpg  

將將~~~

是不是很乾淨很整齊(好啦~還是有點亂!大不了我再買第二個櫃子)

感覺這樣的桌面 我也向千頌伊之路前進5公分了~(挖賽!也太短了吧!)

 

慢慢來嘛~別急阿~

畢竟我們現在還沒有更衣室嘛~

就先當作這桌面的三分之一是千頌伊的更衣室吧!

 

C.jpg

CB.jpg  

而且~有了整齊的桌面和專業的彩妝收納櫃

感覺化起妝來心情也不一樣

就算是平價的彩妝品 放在那櫃子裡就感覺+++ 

級數往上衝 好像都變成專櫃商品呢!(誇張)

 

 


 

這麼好的商品去哪裡買

只要在拍賣搜尋輸入"千頌伊 化妝品收納"就找的到囉~

另外

小三美日現在也有-->這裡買

 

網路上的價位大概在台幣 600~900元之間

顏色也有很多選擇

給夠位冰又參考看看囉!

  

另外 小雨真的很早就買囉~

不信你們可以去看看我instagram看看

 

 

 

END.jpg  

 

一起來玩嘛~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