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jpg  

 

第一次知道洗臉機這高級的產品是在四年前

因為藝人李蒨蓉的介紹

原來~洗臉也可以這麼貴婦阿~

立刻上網去查一下~

就入手小雨人生中 第一台洗臉機

 

科萊麗音坡淨膚儀PRO

M.jpg  

(偷偷跟大家說 懶得看文字的人 拉到後面直接看影片吧~)

p.s.影片比較詳細一點~噓~ 

 

四年前科萊麗只能請代購幫忙買

我以大概台幣6000多買入(當初就覺得果然好貴阿~)

但是用了之後...

天阿~好~值~得~!!!

實在是太好用了~

 

科萊麗音坡淨膚儀PRO 

售價:8,200 元

3年保固

4段臉部變速

2段身體變速

臉部可調整時間提醒設定: 1或2分鐘

身體時間設定: 3分鐘

磁性座充充電器

高科技防水設計

台灣的價錢是比較高(我知道價錢時也嚇一跳)

可是 它除了臉還可以洗身體呢

外加三年的保固

若在三年內壞了 因為台灣無法維修 科萊麗會換全新的給你喔~!

 

飛利浦淨顏煥采潔膚儀

N.jpg  

 

網路販售價:4980元

比手洗清潔效果高出 6 倍

3 區肌膚分區計時器

2 段速設定

纖巧的人體工學設計,抓握輕鬆不費力

 可在淋浴時使用

 

原廠附的是一般膚質刷頭 上圖的敏感型刷頭是我自己加購的

(我影片裡說錯了~這裡更正!)

 

韓國POBLING洗臉刷

O.jpg  

售價約400~1200元(不會超過2000)

每秒10000次超聲波震動 15萬根納米刷毛有效徹底卸妝

極微細納米刷頭能深入毛孔 令面部油脂 污垢 死皮等一次掃除

 

小小一支 吃4號電池 滿方便的

重點是刷毛超~

 

接下來直接看影片介紹吧~

   

 

 


接下來是重頭戲

科萊麗音波淨膚儀ARIA

I.jpg

 

H.jpg  

 

A.jpg  

售價:6300元

全新3段速淨膚模式讓肌膚在各種不同狀況需求下

不論肌膚敏感脆弱 每日基礎淨化 毛孔深層清潔都可以溫和有效完美滿足每日臉部淨膚全需求!

 

ARIA和PRO差在一個可以換身體刷

還有段數座充的差別

原廠附的是適合所有肌膚使用的敏感肌刷頭

小雨我自己有另外再買奢華絲柔臉部刷頭

真的超柔軟的~再敏感的部位都能放心洗~

 

F.jpg  

 

D.jpg  

 

 

B.jpg  

 

C.jpg  

 

科萊麗有很多種刷頭

大家可以以自己的膚況做選擇

 

J.jpg  

 

另外~充電時 燈會亮起 很漂亮喔!

 

E.jpg  

 

 


 

接著直接看如何用科萊麗音波洗臉機洗臉吧~

 

 

我距離上一次用洗臉機也有半年之久了~

但又開始使用後的膚況...果然厲害啊!!!

 

K.jpg  

 

各位看看那噁心又刺眼的粉刺!

才約一周 真的有變少喔~

雖然沒有很明顯 但是用手摸的時候 真的變比較平滑

毛孔也有縮小喔~紅圈處滿明顯的吧~

 

 

 


 

 

小雨蛙軋期ㄟ使用評比

(星星越多越厲害)

 

v.jpg       

 


 

 

另外跟大家說還有好康拿喔~

 

G.jpg  

 

只要出示音波服務卡

凡是生日月份

回櫃即可享有生日禮一份

和淨膚儀機身清潔2次喔~

是不是很棒~~~

 

希望這次有幫到想買洗臉機的捧油~

(雖然感覺我都在推科萊麗 可是沒辦法嘛~人家現在正在用這台阿~嘿嘿)

 

(有哪裡不清楚或是小雨有說錯的地方 也可以在下面留言給我喔~!)

 

加入我的粉絲團

  

 

 END.jpg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