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結婚那天....不得不說...實在是有夠美!!!

撇開我的新秘妙麗技術外(這後續再分享),我選的髮色真的讓我整個人變很柔~而且也有別與一般新娘

妙麗還誇說,這髮色讓他的編髮,怎麼編怎麼好看~線條也明顯很多

再進入我為何選這髮色之染髮環節前,不免熟還是要先給大家看看我染髮前的鬼樣子

2.jpg

看看~我每次染髮前拍的照都能讓我驚訝呀!

我到底哪來的勇氣可以頂著這顆頭拋頭露面啊....

髮色退到這麼金黃、醜陋的布丁、乾燥的髮尾和令人鼻酸的白髮....

我想...是梁靜茹給我勇氣吧

3.jpg

一樣的來Seoul請出Sophie來解救我~

因為疫情的關係,進店會先填寫一些出國旅紀錄與量體溫,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4.jpg

這次我選的參考髮色其實落差有點大,一下中規中矩的栗子棕色,一下需要漂髮的焦糖色(我放兩張上來給大家參考)

到底要乖乖牌路線還是亮眼路線...好猶豫啊~~~

畢竟婚宴長輩滿多的,而且看很多新娘大部分都是深色髮,看起來很乖巧....

但我實在不想阿內,一來跟大家一樣好無聊喔,再來我自己覺得我頭髮不是很長,新秘會不會不好做造型呢?最終決定我要“美”就對了!

5.jpg

6.jpg

為了呈現美麗髮色~嗯!我又漂髮了而且漂了2次(照片是漂完一次的樣子)

大家都知道漂髮比較傷髮質,若遇到不良設計師,為了效果不管髮質,染完真的會哭哭找媽媽

Sophie就不一樣啦~他幫我調的趴數不會太高,用的料也很好(Sophie當下有跟我解說,但我忘了,好奇的自己問她)

所以漂了2次,髮質依然跟之前一樣棒棒der

7.jpg

染完一樣有乖乖護髮喔~阿內髮質才會保持柔順“卡故”

這台機器的厲害我已經分享太多次了,這次就不多說了,不知道他厲害的人快去翻我之前的文章!

染髮過程我也沒多拍,畢竟結果比較重要!各位觀眾~請欣賞我染完美麗的髮色~

8.jpg

我是不是...有!夠!美!!!!

你們是不是在想前面說好的淺色髮呢?這不又是棕色嗎?

NO~NO~NO~~~

9.jpg

看到沒有~等光照射下我髮色線條是不是爆炸美!!!

咖啡中微微帶一點藍一點紫,而且這是剛染完,髮色還沒退呢!

10.jpg

回到家在日光燈下隨便拍隨便美~

不得不說剛染完這種氣質感真的是沒話說

我若保持不說話靜靜的坐在東區街頭上....我相信會被搭訕

染完過了快2周,現在的髮色完全不一樣,退的滿淺的,滿像我參考照的右邊那張焦糖色~

11.jpg

你們說說!!!是不是美的很無法無天!!!

仙氣滿滿的新娘可是不常見的

12.jpg

因為髮色夠淺,所以妙麗在我頭髮不管是編髮還是盤髮,頭髮的線條都很明顯!

我真的好喜歡呀!!!不管是髮色還是妙麗幫我做的造型

13.jpg

這髮色是不是很強!!!很百搭!!!

不管是盤上去還是放下來,我都覺得自己美炸了!!!(新娘休息室燈光太黃了,有稍微調色)

各位有打算結婚的新娘們~真心推薦可以染個淺髮色!

接著我稍微分享我的新秘!好的新秘真的會讓你美整天!而且你當阿罵時再拿出來回味,絕對還是會被自己美暈~

S__4448812_0.jpg

我跟妙麗是因為YouTube認識的,之後還在朋友花藝工作室上課而相遇~

真的很慶幸我找妙麗當我的新秘,看了他的作品後,連試妝都沒試,就決定麻煩妙麗了~

15.jpg

14.jpg

好的新秘真的不用多推廣,成品真的不會說謊~

妝容非常乾淨,眼影自然,暈的也很美~像我這麼會流汗的新娘,當天還下雨,妝感維持得滿好的,沒補太多妝~

妙麗送我的翹翹睫毛(角蛋白),效果也很好!

在妝容和整體造型上,其實我自身想法沒有太多,傳幾張參考照給妙麗後,接下來幾乎都交給他決定(新娘有夠懶)

婚宴的3款造型我都好喜歡,每個造型我都覺得自己美翻天,蕩哥真的上輩子燒好香,娶到我這麼美的太太

17.jpg

這文章主要想分享我的髮型師跟新秘給大家~

擁有懂你的、有技術、品味又好的髮型師跟新密,真的會想你的婚禮加分超多!!!

而且再也不會跟其他新娘看起來很雷同!!!

每個新娘都該獨一無二,每個造型都該是展現自己的優點~

這次的分享就到這啦~記得關注我的YouTube頻道instagram,我會慢慢釋出更多婚紗照呦~

👇🏻我的御用髮型師👇🏻

FB: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x Sophie

IG:seoul.hair.sophie

#首爾時尚  作品 這裡 #sophie作品集 也看的到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12:00~21:00

星期日 12:00~20:00

敦化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4號2樓 (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步行三分鐘即可抵達)
☎️預約專線:02-27737968 
中山店:#台北市承德路2段1巷36號 (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步行1.5分鐘可達)
☎️預約專線:02-2556-5238

 

👇🏻我的新秘工作室👇🏻

偶然 間 ORJ makeup studio

妙麗 MIONE LI

FB 偶然 間 ORJ makeup studio

 

18.jpg

YT.jpg

IG.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