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又去弄頭髮了!!!這次漂整頭~

選了一個秋冬髮色,染完後覺得自己根本是韓妞!!!

漂完後的髮質好到讓我忘記自己有漂髪

沒想到隔了快兩年我會又開啟部落格分享我的生活

其實因為太久沒給我的御用設計師Sophie弄頭髮了再加上這次漂整顆頭,覺得不記錄一下對不起自己跟你們XD

也想讓想漂髮的你們能大致了解漂後再染髮效果有多好~所以才又再度開啟我的部落格技能

先給大家看看我這雜亂不堪的原始頭毛......

2.jpg

是不是令人鼻酸.....

是不是像子孫不孝順許久未來祭拜的祖墳.....

我自己看照片都對自己於心不忍啊....

現在很多人會去 #醫美診所 進廠維修保養一下,我這顆鳥頭也是必須啊!!!

我上網Google一下今年秋冬必染的髮色,挑了幾個出來~

3.jpg

秋冬這種焦糖牛奶色真的有夠適合,但我個人想試試中間這種牛奶加多一點的色調~

剛好這髮型就是出自我老朋友Sophie的作品,當然立馬打開LINE先預約就對了啦!

到她的IG:seoul.hair.sophie 看了更多這髮色的照片,又到他們粉專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找更多作品參考後,心花怒放,就他啦!我要染這個!!!4.jpg

S__26312806.jpgS__26312808.jpg

 

5.jpg

5-2.jpg

Sophie從原本捷運中山站的本店換到捷運敦化站的分店,這間分店真的有夠美,在街道往樓上看,真的有種置身韓國街道的錯覺~

店內裝潢也超有質感,有一大面的藝術牆,在前面隨便拍都超美~

我個人最喜歡進門處的花磚,差一點就想直接躺在地上自拍一張

6.jpg

連放個耳環的容器都這麼美~

7.jpg

最近 #IU #Mamamoo玟星 #Twice多賢回歸時都染上『霧灰紫』髮色~

這髮色比起我一開始想染的牛奶焦糖更顯白,最重要的是紫髮色褪色後比較不容易變成台妹金

所以幾乎每年秋冬韓國流行髮色榜裡面都榜上有名啊

8.jpg

為了要呈現完美髮色,漂了2次髮,漂完後發現頭髮有點卡色...

8-2.jpg

Sophie運用新科技 #卸色粉+ #olaplex護髮

可以讓染出來的髮色很澄淨,顯色度也很更好

重點!!!髮質好到看起來像沒漂髮

看官們你們瞧瞧這髮質~是不是一點都不像漂過兩次!!!

摸起來可順了呢~

 

9-3.jpg

9-5.jpg

9-4.jpg

 

不管是直髪還是捲髮,那質感跟髮質都頂頂的好呀~

你看這光澤像有漂過的頭髮嗎

而且因為在紫色裡添加一點粉調,所以看起來會有點神秘~

10.jpg

目前因為剛染完髮色較深,像現在我的髮色已經有退一點了,髮色變淺,有種柔和的美感~

跟我一開始想染的牛奶焦糖色有點像~而且越看自己越像韓妞

這部分就請大家去看我之後的影片吧

我能呈現那麼棒的效果是因為Sophie幫我使用了以下產品兒~

#威娜 #極光染  #資生堂 #Gallwell #明佳麗 #卡詩 #歐娜 #哥德式 #肯葳 #肯邦 #aveda  #mcg

超多~那時我聽完Sophie講完後也愣了一下....我這顆頭真的有夠搞剛

總之,想染髮尤其是想知道韓國流行啥髮型的找Sophie就對了!

因為他可是每年都會去還韓國取經好幾次燒錢呀~~~

而且他說他為了做IG版面,使用了各種產品染髮,做出了不同質地的作品照片,在於產品方面,Sophie都有一定的了解程度~

所以推薦我御用五六年的設計師給大家~

----------------------------------------------

FB: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x Sophie

IG:seoul.hair.sophie

#首爾時尚 #Sophie作品集 ~
#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營業時間:

星期一~星期六 12:00~21:00

星期日 12:00~20:00

敦化店: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4號2樓(捷運敦化站1號出口)
☎️預約專線:02-27737968 
中山店:台北市承德路2段1巷36號(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步行1.5分鐘可達)
☎️預約專線:02-2556-5238

over.jpg

YT.jpg

IG.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