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霜OPEN.jpg

身為無敵宇宙大乾肌的我(說了3萬次了)

通常上妝後,臉看起來就很缺水

 

 

所以在底妝產品的選擇上,我偏愛比較液態類的,

像是BB霜、粉底液、CC霜這類的產品,

若是要我這無敵宇宙大乾肌的我使用粉餅上妝,

那我跟你們說你們絕對會看到以下的畫面

126017001892.jpg

一秒變安藤老師啊!!!

所以!!!底妝這塊,小雨我也是很在意保濕!

CC霜AA.jpg

平常以BB霜或粉底液為主的我,對於CC霜其實比較少接觸,

曾經有使用過一款CC霜,塗完後,臉整個超油又超白,整個跟鬼一樣,

若是脖子沒塗,就像日本藝妓一樣,

別問我牌子,有點久了,我只記得那時CC霜剛出來,那牌的價錢很便宜,

總之就此之後,我對CC霜真的就很還好!

BUT!!!

CREMORLAB 水麗妍 T.E.N.礦物智慧膚色調控CC霜

又讓我重拾對CC霜的信心啦!!!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CC霜AB.jpg

CREMORLAB他們家的CC霜,小小一罐,壓頭也很好壓!

潤色校正膚色效果超快超好~

CC霜AC.jpg

直接試在手上給你們看,

一開始會很白,但約10~20秒後,cc霜會開始校正膚色 ,

膚色會變的亮白又有光澤!

CC霜AD.jpg

小小一罐,超好攜帶,隨手塞包包,不太占空間!!!

像我平常很常背的黑色後背包,空間真的不大,實在很難再塞化妝包進去了,

可是這罐CC霜真的很好攜帶呢!

廢話不多說,直接塗在臉上給大家看!!!

CC霜AE.jpg

先來分享未上妝的素顏,

臉頰有之前沒打掉的小斑和我原本肌膚就有的泛紅(我也不知那是啥)

CC霜AF.jpg

先塗半張臉

CC霜一開始就是白白的,但是別怕,

把它在臉上抹開後,就會慢慢的提亮膚色,

CC霜AG.jpg

薄薄塗上一層後,左右有差吧!

上了CC霜的肌膚明顯提亮許多,而且小瑕疵幾乎不見了!

CC霜AH.jpg

畢竟CC霜的遮蓋力沒BB霜或粉底液來的強,

所以臉上有些斑點還是在,

CC霜AI.jpg

這時可以沾取少許的CC霜,在局部做加強,

(為了忠實呈現CC霜的遮瑕力,所以我故意不用遮瑕膏)

CC霜AJ.jpg

好多了吧!!!

斑點幾乎都不見啦~

而且光澤很自然透亮!!!

(只是我底妝推得不夠均勻...)

CC霜AK.jpg

又來到肌膚檢測儀出來的時後啦~

你們看看,上妝後的保水度高達40%

CC霜AL.jpg

天氣越來越熱,所以肌膚容易出油,

肌膚一出油,妝就不容易持久,

所以在定妝方面要特別仔細。

這款CC妝完妝後的光澤感很好,為了保留它的光澤感,

所以定妝方式不要全臉上蜜粉喔!

蜜粉著重在容易黏住頭髮的臉頰與髮劑線,

還有容易出油得鼻翼和眼周。

CC霜AM.jpg

蘋果肌與鼻梁故意不上蜜粉,可以營造自然的立體妝容!

CC霜AN.jpg

你們看看,我脖子沒有上CC霜喔!

居然跟臉完全沒色差耶!!!

CC霜AO.jpg

完妝後。

自然輕透清新妝容~~~

 

這妝化後,剛好要出門去接睫毛,所以順便分享底妝持久度!

CC霜AP.jpg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爆熱!!!

從出門一直到回家,我的汗就沒停過。

你們也知道我超怕熱,所以今天在外面我根本就是個移動瀑布啊!!!

回到家約莫是上妝後4小時,底妝有被我擦汗時用衛生紙抹掉一點,

但是,臉上的妝並沒有浮起來,只是有變淡一點,遮瑕沒那麼好,可是以CC霜來說,我很滿意,

畢竟,經過我這瀑布的洗禮,他的表現算很不錯了!!!

CC霜AQ.jpg

好物推薦!

此CC霜可以考慮入手喔!!!

之前有拍個彩妝影片剛好有分享到這款CC霜,你們可以看實際使用影片參考一下!

(只是一開始影片失焦= =敗比啊!)

CC霜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吧!

來FB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