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TMAX_OPEN.jpg

這次又要來分享唇彩試色分享啦~

 

 

 

這次小雨分享的是小雨入手一陣子的TT MAX液態唇漾

TT MAX 16小時不脫色液態口紅 總共有16色

礙於口袋不夠深 只買了4色 無法包色阿~~~

所以這次的試色就來分享手邊的4色吧!!!

TTMAX_AA.jpg

 這四色分別是

#08月光裸膚 #P08熱情玫瑰 #P04慾望城市 #03珊瑚粉橘

TTMAX_AB.jpg

TTMAX_AC.jpg

這款唇漾是雙頭設計

一邊是柔軟的海綿唇彩 另一邊是沾透明唇油的唇刷

TTMAX_AD.jpg

刷在手上長這樣 色彩很濃厚 非常顯色

而且遮蓋力滿好的

廢話不多說 直接試在唇上吧!

TTMAX_AE.jpg

TTMAX液態口紅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擦上唇彩 靜待30秒等唇彩乾燥 再抹上唇油 完成

這款唇漾 很顯色也很蓋唇色 像#08月光裸膚這個裸色口紅 不需做唇色遮瑕 塗個兩層原本的唇色就看不出來了

當然 如果你本身唇色真的很深 那還是先遮瑕會比較好

塗完唇彩後 嘴唇會呈現霧面質感 可是嘴唇會變得黏黏的 所以等它全乾後 一定要塗上唇油

上了唇油後 嘴色會變的水亮水亮的~~~

TTMAX_AF.jpg

這款裸色真的超美的~

只是 一定要化妝喔~素顏單擦會讓你氣色看起來很差喔!!!

TTMAX_AG.jpg

我想用#P08熱情玫瑰塗個花瓣唇 所以這次我有先遮瑕唇部

把唇彩塗在嘴唇內側 再用手指推開邊緣

一樣靜待30秒上唇油 漂亮的花辦唇就完成啦~

TTMAX_AH.jpg

像花瓣唇或是咬唇妝

都很適合想用顏色重一點的唇膏 但又怕妝太濃的冰又喔~

嘴唇比較厚的冰又也很適合這種化法

TTMAX_AI.jpg

#P04慾望城市是個很鮮紅的顏色

所以我這次決定直接整個嘴唇塗滿 走個成熟性感風

只不過唇油有點下手太重了 塗太多了

但是不影響 再抿一抿嘴唇就好了

TTMAX_AJ.jpg

唇色很性感吧~~~

只是我犯了一個大錯誤!不該素顏化妝的!!還戴著眼鏡!!!

搞得自己很像很ㄏ一ㄠˊ的秘書 哈哈~~~

TTMAX_AK.jpg

來到最後一色啦~

帶點細亮粉的#03珊瑚粉橘

顏色雖然紅 但是帶一點橘色調 就算塗滿整唇也不會太艷麗

TTMAX_AL.jpg

有一個重點 唇周的線條別太銳利 可以用手只把邊圓推開一點

這樣就不會覺得妝太濃囉~

接下來來到重頭戲了!!!

這款唇漾主打不掉色 不沾杯 當然好好來表現給你們看啦!!!

你們看看~我大力吻在我手背上

完~全~不~沾~手~

怕你們覺得我沒親到手背 我再換一個方式

大力用衛生紙按壓

一~樣~不~掉~色!!!

 

但這唇漾不是真的怎樣都不會掉色不沾杯的喔!

如果你剛塗完唇彩 沒等它乾 立刻擦上唇油 那它絕對會掉色

又或者你吃很油的食物 那也會掉色

這類的唇彩很怕油脂的

其實 你只要不要一直吃東西喝東西 它是可以撐滿久的

TTMAX_AO.jpg

以上 最近常用的唇漾

推薦給各位冰又

TTMAX_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吧!

來FB找我開槓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訊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