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保濕噴霧OPEN.jpg

每次分享保養品都要一再強調"保水度"是好肌膚的關鍵

而市面上保濕商品百百種,哪一類的商品才適合自己呢?

 

 

就小雨我分享美妝文一年多的經驗來說(外加自己高中開始保養)

保養真的要自己多嘗試多看多爬文,有些產品用在別人身上效果很好,但用在自己身上未必如此。

也許是使用方法的差異,或者是產品不適合自己的膚質等等...

而小雨我的任務就是幫各位冰又多嘗試分析,分享我覺得不錯的產品或是不錯的保養方式給大家。

讓大家以我做為參考範例,再購買產品前,能有個參考依據。

就把我當成實驗室的小白鼠吧~

保濕噴霧A.jpg

!!進入正題!!

這次分享小雨認為可以列入懶人界的保濕神器前幾名的

CREMORLAB水麗妍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水麗妍他們家的產品小雨我分享很多次,每次使用後的評價都滿高的。

因為他們家的產品真的CP值很高,真的很適合學生或是小資女。

這次分享的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也讓小雨我大推!!!

有了這罐後,我洗臉後上妝前都是直接先噴這罐。

100ML的量很夠噴,而且噴頭很好按壓。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保濕噴霧AB.jpg

而且噴出來的分子超細的,噴出成大扇型,肌膚非常好吸收,就算很近的噴也不會被嚇到!

像之前小雨就曾經分享過的噴力超強的,每次噴都要拿很遠外加還要深呼吸~

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結合了精華液、面膜水、保濕噴霧。

所以也是一罐抵三罐的懶人聖品,所以我超愛!!!

直接來分享我的用法吧!

保濕噴霧AC.jpg

小雨我通常晚上的保養都是洗完澡吹完頭後才開始。

所以,常常吹完頭髮後,臉都緊繃到不行。

肌膚一缺水,細紋就容易浮現。

保濕噴霧AD.jpg

吹完頭第一步驟就是拿出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

因為精華成噴霧狀,而且是成大扇型,噴一次就能涵蓋整張臉。

保濕噴霧AE.jpg

趁著臉上精華還沒吸收,小雨我會順便按摩臉部。

這款保濕精華喷霧,小雨覺得比之前我使用的噴霧精華來的油一點,吸收會稍微慢一點點,但也不至於油膩不好吸收。

按摩的方向就像照片裡的一樣,由內往外、由下往上,

只是下巴到脖子這淋巴的按摩有點不一樣,下巴到耳後一樣是由下往上,耳後到脖子就要由上往下帶,這樣毒素才會排出。

以後有機會再來仔細分享按摩方式。

畢竟這噴霧分子小吸收滿快的,所以我也不會按太久,大致按摩帶過後,就會輕拍臉部做個END。

保濕噴霧AF.jpg

有努力有差,肌膚吸收過後有提亮一點,而且肌膚舒緩許多。

細紋也比較淡一點。

保濕噴霧AG.jpg

!!來看看前後對照圖!!

在肌膚細緻度有差別齁~

尤其是眼下的細紋,少了許多!!!

保濕噴霧AH.jpg

肌膚檢測儀測含水度也高達41%。

肌膚細緻度也達到小笑臉。

保濕噴霧AI.jpg

後續保養大家可以依照自己平時的習慣。

像小雨我後續也許會上精華與乳液等等。

若是當天天氣特別乾,我最後一道就會用之前有分享過的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這裡

因為這瓶的保濕鎖水效果真的超強!!!

標題也有提到這罐很萬能,隨時隨地都可以噴。

保濕噴霧BA.jpg

上妝前,小雨我一樣會使用這罐當妝前保養的第一步。

保濕噴霧BB.jpg

一樣的按摩輕拍,之後依照自己習慣在塗上粉底。

保濕噴霧BC.jpg

在推開前,小雨會用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將海綿噴濕。

再做臉部的推開,這樣在推開時,臉部依然保持水潤的狀態,能緊緊咬住妝底。

不易脫妝,還能營造光澤肌喔!

保濕噴霧BD.jpg

你們看看~漂亮的光澤肌阿~~~

上了底妝後,好像沒上妝一樣!!!

保濕噴霧BE.jpg

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也可以來拿做補妝

再補妝前,先用衛生紙或是吸油面紙壓乾臉上的油脂。

噴上絲絨雪花保濕精華噴霧輕拍至吸收

最後補妝,在補妝上,我通常會選用粉餅類,小雨我個人偏愛氣墊粉餅補妝,因為補完依然擁有光澤肌!

保濕噴霧BF.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分享~

希望小雨這次的小白鼠認真實驗分享各位冰又會喜歡喔~

保濕噴霧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

來FB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