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這次小雨找到比哥德式護髮更厲害的護髮了!

做了一次後,幾乎決定以後就都要這樣護了!

在介紹這次厲害的護髮前,請讓小雨我跟各位冰又說明一件超級重要的事...

那就是小雨我的御用設計師Sophie...

換到地方了~~~

地方了~~~了~~了~

(以上是大喊後的回音)

身為這超級崇拜信任愛慕Sophie手藝的人來說,哪有不跟著跑的道理,你們說是吧~

所以聽到這消息沒多久就立刻預約!!!

Sophie工作的店位於中山捷運站附近,那裡算是美髮界的一級戰場。

我走在路上,每兩步就一間髮廊,真的超級多。

SVHD_AAA.jpg 

SVHD_AA.jpg  

向大家鄭重介紹!!!

Seoul Vogue Hair Design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整間店的風格在中山區算是走一個小清新氣質風

SVHD_AB.jpg 

整間店超級明亮,所以走進店內感到非常舒服!

櫃台前也很寬廣

SVHD_AC.jpg 

櫃台對面有一面用許多漂亮線版裝潢的美牆

整個拿來當背板拍照會超級美的

SVHD_AD.jpg 

櫃台後方的文化石拿來當自拍背景也實在美到讓人無話說

(文章後面有照片,你們就知我所言不假。)

店內有一櫃滿滿的卡詩商品,跟你們說,卡詩家的產品真的超棒的!

我自己目前就是用照片裡的粉橘瓶,洗完頭髮除了很柔順外,味道還超級好聞。

你們也知道我對味道的要求,女生身上就要香香的阿!


而用卡詩洗完頭後,整個就像噴香水一樣,尤其是你在撥動頭髮的時候,那味道小雨自認為可以迷死經過你身邊的人!!!

SVHD_AG.jpg 

SVHD_AE.jpg 

給各位冰又看店內環境照,就像我說的空間明亮寬敞。

SVHD_AF.jpg 

SVHD_AH.jpg 

廁所更是讓我驚呼!整個超像飯店廁所的!!!

乾淨又高級,而且還不臭耶!!!

(再次強調,我真的很在意味道。)

趕快進入重點!!!

前面花太多時間讚美環境了


(沒辦法,我愛明亮的空間,不多拍幾張照片跟你們分享對不起你們啊!)

SVHD_BA.jpg 

首先,各位冰又看看我那可怕的布丁頭。

這就是染淺色髮的缺點,只要頭髮一長長,那可怕的色差會讓你整個人看起來超沒質感的!

(距離上次染髮才隔兩個月呢...)

外加,長時間染燙,若平時又不好好護髮,頭髮就會毛燥不受控。

好險小雨我平常也不算太懶,髮質不會太差,但是還是有點乾燥。

而且,頭髮長長後,瀏海與髮尾也來到了尷尬期,整個扎眼又亂翹!

所以,今天就是要來找Sophie染髮、剪髮外加Sophie超級無敵用力推薦的卡詩護髮。

SVHD_BB.jpg 

Sophie先大致幫我修剪一下頭髮就要開始染髮了!

在染髮前,先讓我跟你們分享這貼心的袍子。

這袍子前面用透明塑膠布拼接,所以在染髮過程中,可以安心使用手機或看雜誌!

完全不用擔心染劑會滴到,整個超方便的!

SVHD_BC.jpg 

在上染劑前,會先塗抹精油在頭皮上,這是用來隔離之後上的染劑。

今年秋冬很流行偏灰的髮色,只是若要看得出來偏灰,就需要漂頭髮。

小雨我很擔心漂完後,髮質會變很差,等到退色後,髮色會變成灰白色,又要時常補染,所以整個打消念頭。

但是,Sophie說會用不漂的方式,盡量讓顏色調到最灰。

所以這次小雨的染料只有用,灰色與綠色下去調合,外加蓋白髮的染料。

人人都可以是食神.jpg 

我白頭髮超級多的...唉~再多下去就要去演食神了...

SVHD_CA.jpg 

頭髮染劑過色沖水後就來到今日的重頭戲-----卡詩護髮

卡詩護髮有三種功效、味道可以供大家選擇

因為我剛染髮完,所以設計師幫我選用了有護色功能的精油安瓶

SVHD_CB.jpg 

安瓶滿特別的,要把這兩小瓶,精油、護髮合在一起,兩者結合塗抹在髮尾。

而且,這一罐是一人份喔!

SVHD_CC.jpg 

像小雨我是短髮,一罐的量我幾乎可以上整顆頭呢~

SVHD_CD.jpg 

精油安瓶上完後,就要來上護髮囉!

小雨我是選擇深層修護這罐。

為什麼沒有繼續選護色的護髮呢?

因為我最喜歡這罐的味道,而且聽助理設計師說,Sophie自己也最喜歡這罐,那我當然也要一樣啊!

跟著設計師的腳步走準沒錯!!!

SVHD_CE.jpg 

上護髮的方式就像照片裡的一樣。

噴(精油)-->抹(護髮)-->扭(頭髮)

一直重複到整顆頭都上完為止。

SVHD_CF.jpg 

全部上完後,頭髮會一束一束的捲起用夾子固定。

看照片就知道,歡迎來到"阿珠罵"的時間啦~

每次,護髮或燙髮都覺得造型超像韓國大媽的!有夠有趣的~

有發現我身後那台外型特殊,有點像高級馬桶蓋的機器嗎?

(Sophie現在站在後面,很生氣的瞪著我)

哈哈~這台繼器被我講得好廉價的樣子!

大家千萬別被我影響!!!

它雖然外型讓我有諸多聯想,但是!!!聽到它的價錢與功效你們一定會嚇一跳!!!

SVHD_CG.jpg 

首先呢~這台TAKARA霧化蒸氣機日本進口的!

價位高達6萬8千元,是一般髮廊常見烘罩機的10幾倍!!!

TAKARA是整台機器罩住你的頭,讓機器裡蒸餾水產生的水蒸氣幫助護髮產品作用。

而且整個罩住,才能讓頭髮更均勻的受熱保養!

TAKARA這台所產生的水蒸氣像霧一般,分子很小,更能讓護法達到最好的效果。

SVHD_CH.jpg 

你們看看照片裡,機器上方所產生的煙,就像霧一般。

而且,頭的周圍被布遮著,不會像常見的烘罩,常常要邊烘頭髮,手也很忙的又要擦汗或是擦滴下來的水。


你們快看看,照片裡我的妝,依然完整,再也不用手拿衛生紙,可以優雅自拍~

SVHD_CI.jpg 

在等待的過程中,小雨我發現這台機器會幫你營造出許多面貌。

像小雨我就覺得除了像馬桶蓋之外,從正面看像印度阿三,打開蓋子像在吃buffet~

這台霧化蒸氣機真是讓人驚艷啊!

SVHD_CJ.jpg 

大概蒸個15分鐘左右,將頭髮吹乾後...

天阿~我真的覺得頭變得很輕盈!

那頭髮摸起來的觸感我不太會形容,就是很柔很順!!!

(廢話!護髮完不都這樣!)

真的很難跟你們講那個感覺,但是我盡量!

第一,你會覺得頭髮變得很輕盈。

因為,有時一般護髮完,雖然頭髮很順,但是會覺得好像有點太滋潤,所以會感覺髮質摸起來有點黏膩甚至會塌。

但是,這個完全不會,除了輕就是順。

第二,因為受熱很平均,蒸氣分子又小,你不管摸哪裡,整顆頭都是很滑順,每個地方都有護到!

第三,那味道~天啊!我太愛了!!!

助理還有跟我說,這卡詩護髮和霧化蒸氣機合在一起的效果,好到可以讓這柔順的效果維持將近一個月!!!

(後面有小雨護髮後好幾天的照片)

SVHD_CK.jpg 

來看看Sophie超美的完成品吧!

那頭髮的光澤、線條與柔順感~讓這髮型更加分!!!

而且,Sophie還幫我剪空氣瀏海呢~

只要稍微把瀏海撥散一點,就會感覺整個額頭充滿的新鮮氧氣(什麼鬼形容啊!!!)

 SVHD_CL.jpg 

不免俗的我們來前後比較一下。

是不是差很多!你們看看左圖,頭髮水份不足,才染了2個月的髮色就覺得毛躁枯黃又塌。

(我明明出門前還特地吹整一翻呢...)

而護髮後的髮色是不是就看起來健康又蓬鬆阿~整個好滿意啊!

SVHD_DA.jpg 

這照片是護髮後第3天,我自己洗完頭單純吹乾的髮質。

照片拍不太出當天的光澤感,但是觸感依然很柔順,頭髮依然很輕盈。

SVHD_DB.jpg 

再來這四張圖是我1/9錄What's in my bag?影片的截圖

拍片當天,離護髮後快兩週,影片是很難造假的!

你們看看那頭髮的光澤與髮色,是不是很迷人~我自己在剪片的時候,也一直讚嘆呢~

護髮後到現在,我洗頭就用平常的卡詩洗髮精(前面提到的小粉橘),就沒用其他護髮產品,效果還能維持那麼久。

是不是很讓人驚艷,若我又加自己的護髮,那我的髮質會不會好到爆炸阿~

影片會說話,直接看What's in my bag?的影片吧!▷ ►按我

SVHD_DC.jpg 

對了!店裡超多地方適合拍照的!

整個弄完頭髮後,一直在店裡無法自拔的狂自拍!!!

SVHD_DD.jpg 

各位冰又們!Sophie的技術與美感不需要我再多說了~

(之前好幾篇已經把我畢生的讚美詞全都用上了)

這次,小雨一定要大力推薦這台AKARA霧化蒸氣機卡詩護髮!

效果實在太好了!!!

過年快到了,快把自己整理一下,犒賞自己,美美的過個新年吧~

(偷偷跟你們說,這麼好的機器,護髮價錢卻好可愛,整個佛心來的!)

快到Seoul Vogue Hair Design首爾時尚髮型設計預約吧!

SVHD_DE.jpg 

Seoul Vogue Hair Design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36號1樓

電話:(02)25565238

營業時間:週一~週六 12:00~21:00 週日 12:00~20:00

Facebook:Seoul Vogue Hair Design首爾時尚髮型設計

IMG_0457.JPG 

map.jpg 

SVHD_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吧!

來FB找我玩吧!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