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jpg 

各位冰又應該都知道小雨我對臉上的斑斑點點很在意吧!

雖然因為我不太長痘痘 所以普遍都會認為我的肌膚滿好的!

BUT!真正的好肌膚應該就是要沒痘痘外還光滑如雞蛋!

之前小雨我也有分享淡斑美白的相關產品

▌保養 ▌讓我們跟臉上的小鹿"斑"比說再見吧~(九朵雲煥采瞬白美肌霜)✤抽獎✤

這類的產品有些真的很好用 在對於抵抗黑色素生成或是小小淡斑來說

但是缺點是 太深太大的斑是無法靠保養品除掉的 而且花費的時間較長 效果也比較慢才能看到

加上有些人一定跟小雨一樣 很懶的保養防曬

久而久之 臉上的斑就會越來越多 越來越明顯

比照前面的說法 這些明顯的大斑 光靠淡斑產品是沒什麼用的

所以這次小雨剛好有機會可以體驗雷射除斑 怎麼可以放過!!!

(本篇與凱蒂醫美診所合作)

KittybeautyA.jpg 

KittybeautyB.jpg 

這次小雨來到的診所是位於松山的凱蒂醫美診所

名字與LOGO都很可愛呢!

而且因為離小雨公司很近 剛好最近上晚班

所以就決定上班前去打一打會一會醫師

(文章後面有跟我一起去醫美的Vlog)

KittybeautyC.jpg 

診所看起來很新很大 裝潢非常夢幻很有特色

一進到裡面給我的第一印象不像診所 比較像遊樂園

 因為有許多可愛的蛋型椅子 還有印象中不便宜的小朋友噗噗車 而且還有4台耶!

KittybeautyD.jpg 

第一次到診所 小護士(護理師or美容師...我不確定稱謂阿!)會拿資料讓你填寫

那我這老百姓訝異的是 居然不是寫在紙本上耶!

全部數位化 寫在平版上耶!讓沒見過世面的我 內心一直呈現瘋狂吶喊的樣子 只是外表我依然表現很鎮定

畢竟我也算是個業餘部落客 要拿出我的專業與氣質 當然要稍微裝一下

寫完資料後 小護士(不管 我決定要叫她小護士了)就會像你確認想要解決哪部分的問題

像我就是斑斑點點多 所以這次主要就是針對這塊

KittybeautyE2.jpg  

跟小護士聊完天後 就換跟醫師聊天啦~

小雨我不得不說這個環節讓我有點害羞尷尬緊張

因為我本來以為應該是中年大叔醫生北北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居然是個笑年帥氣醫師!(不要問我為何醫生戴口罩我還看得出來)

我就是透過醫師的雙眼看出他年輕又帥氣!女人的慧眼是不容小看的!

你們一定會覺得既然醫師很帥 我不是應該要爽歪歪嗎?

不!你們錯了!你們想想 小雨我素顏耶!素顏耶!

然後醫生又靠那麼近的觀察我的肌膚!

不就等於我赤裸裸的給他看嗎?多尷尬啊!

你們幻想一下 如果你"妹妹"不舒服去看婦產科 然後內診時 醫師是個年輕帥哥

你們會高興嗎?多害羞阿~

好啦~扯太遠了!

在醫師近距離眼手並用的研究我的臉後 小雨我得到的評價是...

你肌膚狀況還不錯 就是有些斑點還有抬頭紋

恩...好吧!聽起來不算太糟!

KittybeautyF.jpg 

雖然我今天出門想說要雷射就故意不化妝 想說也許可以省時一點

沒想到素顏還是要再洗臉啊!小護士非常溫柔的幫我洗臉呢~有點小害羞~!

洗完臉後 就開始敷麻藥 大概會敷30分鐘再洗掉

KittybeautyFA.jpg 

在雷射前 先來看看我臉上的斑斑點點

右臉的斑比較細小 顏色也比較淡 左臉的斑就比較大 顏色也較深

右臉嘴角的斑很碎很密集 大學的時候我還發生一件糗事...

同學A:小雨 你嘴角怎麼髒髒的?

雨:咦?哪裡?(一邊用手擦一邊著急的拿出鏡子)

結果看了鏡子後 我差點沒翻白眼翻到後腦勺(雖然我很不會翻)

那是斑啊!不是髒汙!

那是斑啊!不是髒汙!

那是斑啊!不是髒汙!

 唉~這真是一件讓我覺得超糗的事!雖然我本人不太在意形象 但是我畢竟是女生阿...

KittybeautyFB.jpg 

接著就是來到今天最重要的環節啦!

就是PicoSure755蜂巢皮秒雷射!!!讓我來幫它取個稱號!!!

!!!皮秒大神!!!

(真沒創意)

皮秒雷射跟一般雷射有什麼差別呢?

小雨我弟弟之前有在幫醫美做行銷 小雨弟一聽到我要去做皮秒雷射時 他就立刻豎起大拇指

他說皮秒雷射比一般雷射效果更強大硬是要比較的話呢~

就是做一次皮秒雷射大約等於做八次一般雷射的效果

比一般雷射來的更無感不痛 恢復期更短

而且有些人打雷射會有反黑的狀況

而皮秒雷射跟一般雷射不太一樣 一般雷射會讓施打肌膚周圍組織造成高熱度傷害

而皮秒雷射卻可以大幅下降黑色素增生的副作用喔!

(至於原理是什麼 就還是問專業的醫生比較好)

是不是聽起來就很強大!所以我才要稱他為大神!!!

皮秒雷射可以準確秒準黑色素細胞 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活化

而且小雨今天使用的這台蜂巢皮秒雷射 可以有效改善肝斑、雀斑、暗沉、刺青與毛孔出大的問題喔!

KittybeautyFC.jpg 

皮秒雷射的過程其實我一直都很緊張

但是我緊張不是因為疼痛 而是因為第一次醫美的關係(整個感覺好弱喔!)

在施打過程中 其實真的很無感 只會一直聽到"逼逼逼"的機器聲

頂多就是覺得有人用很沒有彈性得橡皮筋再彈你的臉 有一點刺刺麻麻的

其實皮秒雷射除了能除斑之外 還能縮小毛孔

但是因為小雨我不太需要 所以當天只有針對斑點去做施打

所以整個打雷射的時間超短 大在5分鐘就結束了!

在打的過程 醫生知道我很緊張還一直跟我聊天安慰我呢~

KittybeautyFD.jpg 

剛打完的肌膚會有點紅紅腫腫的

但因為臉上麻藥還沒有退 所以只感覺熱熱麻麻的

KittybeautyFE.jpg 

接著小護士會幫你厚厚的敷上一層龍血凝露

龍血可以消腫退紅有鎮定肌膚的功效

因為剛雷射完 肌膚等於剛被燒過一樣 很脆弱 保濕防曬上一定要做好

像小雨自己家裡只有蘆薈膠 但是小護士說蘆薈膠的效果可能不夠力 所以離開前小雨就買一瓶龍血青春凝露回家(後面會分享到)

稍微休息一下厚敷等待退紅 小雨就戴著小護是給的口罩去上班啦~!

KittybeautyFG.jpg  

上圖是在公司大約晚上9:20的狀態 麻藥已經退的差不多了

(咖啡色點點是結痂喔!)

原本是紅點的地方 紅腫開始擴散 臉有點熱熱繃繃的

(本來塗在臉上的龍血凝膠因為工作不方便 到公司就先擦掉了)

小護士有說 如果覺得紅腫熱熱得不舒服可以冰敷 只是我在公司無法這麼做

 KittybeautyFH.jpg 

大約到了晚上11點的時候 有比較退紅  可是已經沒有緊繃感了!

KittybeautyFI.jpg  

大約到了小雨我快下班前 早上3點20分紅腫消的差不多了

KittybeautyFJ.jpg 

等到我睡醒後已經是12/16晚上6點多了

臉上紅腫完全消了 只剩下結痂

像雷射除斑是需要循序漸進的 不太可能一次久完全OK

像醫生有跟我說 我大概要打2~3次才能完全消除

但以第一次打術後的第二天來說 小斑好像真的不見了

KittybeautyFK.jpg 

又過了3天左右 臉上的結痂還在

小雨我一直警告自己別去摳 一定要讓它自然脫落

不然到時 手賤去摳 反而造成黑色素沉澱 不就白忙一場了

KittybeautyFL.jpg 

我術後第3天就有化妝了 因為那天跟齁冰又相約去東區

東區對小雨我來說算是一級戰場 去那裏不化妝覺得整個人很暗淡

說不定走在路上會因為太不顯眼了而一直被撞到 哈哈

而且臉上有沒傷口只剩結痂 所幸就化了 只是別忘了要防曬

術後第6天臉上看起來又更加乾淨 只是臉保濕度不夠

KittybeautyFM.jpg 

術後一周 素顏的狀況 是不是大致看到成果了

除了些許結痂之外 其他的斑真的變很淡耶!!!

 

大家也知道術後的肌膚很脆弱 所以平常使用的保養品只要有含酸性與酒精的通通不能使用

 但是脆弱的皮膚又要加強保濕與防曬 而我手邊只有龍血又不能一瓶搞定

連洗面乳我都不敢用之前的 完全用清水洗臉

但是肌膚實在太乾了 一起床立刻衝去屈臣氏買術後專用的保養品

KittybeautyG.jpg 

去到屈臣氏本來不是打算買Dr.Satin

但是在屈臣氏店內的藥劑師(或事美容師)建議下又加上Dr.Satin剛好在做活動我就買了

而且我其實只買3樣商品 其他都是送的 照片這些商品我只花了2500上下 整個超划算的!

我買的這些商品完全沒有添加美白成分 而且不含酒精 非常適合術後使用喔!

來稍微分享一下我使用哪些產品與步驟吧!

KittybeautyGA.jpg 

我術後大致上都只用3種產品

第一步我會先使用Dr.Satin 魚子奇蹟高水感保濕菁露

這罐化妝水是乳白液態 本身沒什麼味道

它可以增加角質層與表皮層含水量和鎖水 而且吸收很快

我自己的使用方式是先倒在掌心 然後塗抹全臉輕拍

待肌膚吸收後 再沾滿化妝棉濕敷

因為臉上有結痂 所以不要用擦拭的 單純濕敷就可以了

KittybeautyGB.jpg 

接著我會在使用Dr.Satin 魚子精純修復胎盤精華

一盒有2小瓶共20ml

KittybeautyGC.jpg 

一樣無味吸收超快

我本來以為一下就用光了 沒想到超級省

一張臉用兩個1塊錢硬幣大小就超級夠的

而且它小小一罐 我會隨身攜帶 只要在外面臉部一乾燥緊繃 我就會立刻拿出來使用

(請素顏再使用喔!)

KittybeautyGD.jpg 

最後我會用在凱蒂醫美診所購入的龍血凝露

(也就是小護士最後幫我塗的退紅凝膠)

KittybeautyGE.jpg 

質地像凝膠 我會把它放在最後一步當做晚安凍膜使用

再塗抹開的時候會覺得滿水潤的

若是要當晚安凍膜別塗太厚 薄薄的就可以囉~

保養說完了 快來檢視一下我最後的成果!!!

KittybeautyFN.jpg 

看到沒!!!我現在的臉是不是很乾淨!!!

結痂掉光後 我的臉只剩下左邊一些很淡的大斑和右臉嘴角的小斑

其他地方的斑都消失了!!!

你們相信嗎 我只打一次皮秒耶!

效果很驚人 而且幾乎沒有什麼恢復期 才一周我得斑幾乎都不見了!

你們還記得我最一開始臉頰的狀態嗎?

讓我拿對比照給你們瞧瞧

KittybeautyFO.jpg 

你們看看!!!我一開始的臉好像是前面有人肚子痛忍不住直接噴射般的將大便噴灑在我臉上般

超多咖啡色的斑點 有些斑點我還蓋不太掉

而你們看看現在的我 臉是不是很乾淨啊!!!

幾乎沒什麼斑耶!!!

等到我存好"摳摳"打算再去打第二次 我覺得第二次應該就可以消除得很乾淨

而且我想了想 就算不去打第二次 現在我臉上的這些淡斑 也許用美白產品就可以解決了耶!!!

天阿~真的沒想到我的臉可以變得如此乾淨!!!

KittybeautyGF.jpg 

看看我水水的肌膚 哈哈

整個自拍根本不需調美肌了阿~~~

題外話 小雨我今年公司交換禮物換到了看似很實用其實我只會把它當擺飾的積木月曆

唉~話說我自己覺得自已準備的禮物很不錯的說...

結果沒換個等值得回來...

不知道冰又們你們有玩交換禮物嗎?有換到什麼好康的嗎?還是拿到地雷啊?

----------------------------------------------------------------------------------------------------------------------------------

回到除斑上 如果冰又們打算除斑 有什麼不懂得一定要多像醫師詢問

他們會依照個人狀態或是口袋深度選擇適合你們的方式

雷射後的保養一定要多加注意防曬保濕

千萬不要懶惰 不然錢整個白花 如果保養品沒慎選小心讓肌膚更糟

術後保養品的選擇上 越簡單越單純的保養品最好

請選擇不含美白成分 沒有酸類與酒精的保養品

請著重在保濕 可以使用含有玻尿酸的保濕產品

(玻尿酸不是酸類 玻尿酸對保濕很有功效)

 

✇來看看初次醫美Vlog✇

☛凱蒂醫美診所 松山店☚

凱蒂醫美診所FaceBook

凱蒂醫美診官網

 

相關文章

▋醫美 ▋讓脂肪凋零 非侵入性雕塑體態 酷塑低溫減脂 冰一冰我的肉肉就不見了

 

Kittybeauty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吧!

快來找我開槓!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