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熱的救星OPEN  

都快秋天了 最近天氣還是非常悶熱!!!

悶熱的天氣在保養品的選擇上也要稍做改變喔~!

台灣的夏天大部分時間除了之外 還有一樣讓人很難受 就是

雖然溫高毛孔會張開 可是空氣的灰層 流的汗 肌膚分泌的油脂卻蓋在皮膚外層

肌膚無法呼吸 這時就會非常想把肌膚上的悶熱黏膩感洗掉

 

像小雨我是個非常怕熱的人 一年四季我春、夏、秋這三個季節汗腺最發達

所以我非常了解悶熱所帶給肌膚的不適

而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小雨我認為這季節裡的保養救星啊!!!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悶熱的救星A  

 CREMORLAB T.E.N 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礦物瞬透水凝膜

小雨使用過後發現 非常適合這種悶熱的天氣使用

因為使用起來都很清爽不會對肌膚造成負擔保水度也很夠

各位冰又也知道小雨我是大乾肌 保濕我是很在意的!!!

T.E.N.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A  

讓我從洗臉這塊先介紹起吧~

要去除悶熱用水洗是最快的 當然 在潔面產品上的選擇也很重要

T.E.N.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 145ML讓小雨我很驚豔

幕絲的質地在臉上的負擔 我個人認為比乳狀洗面產品來的更小

而且它的幕絲非常輕盈 觸感與一般泡沫慕斯不一樣

比較像奶油般 更加滑順 我非常喜歡抹在臉上的感覺

而且溫和礦物成分不易刺激肌膚 裡面添加各種維他命的海草萃取物 可以幫助保濕

一邊洗臉還能一邊保濕 對我這沙漠乾肌來說真的太適合啦~

T.E.N.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B  

直接進入怎麼用&多好用

洗臉前要先充分搖晃瓶身 然後按一次的量就好了

我自己是覺得倒著按比較方便 看個人習慣啦!

瓶口要貼著手掌比較不會噴太遠喔~

 

(是瓶身倒著不是我倒立按喔!)

而且千萬別按太大力按太久

 

 

因為小雨我第一次洗的時候就下手太重 擠出來的慕絲都可以洗全身了

T.E.N.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C   

把臉沾濕全臉抹上慕絲就好啦

因為本身很溫和 所以不太會刺激眼睛

 

(但也不要直接去塗眼睛喔~小雨我不覺得刺激不代表你們也一樣)

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D  

用慕絲洗臉還有一個很有趣的事 真的很像自己一個人在玩砸派

觸感真的很像奶油阿~

(可是到底誰會一個人玩砸派啊?)

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E  

我通常會讓慕絲停留在臉上30秒到1分鐘

有點像慕絲在吸你毛孔內髒汙的感覺 但這只是我個人的習慣啦

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F  

接著就是把幕絲抹開 一邊按摩肌膚一邊洗出髒汙

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G  

臉上每個地方都洗過後就能用清水洗掉囉~

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H  

洗完後一點也不會讓我這乾肌覺得不適

完全不乾澀不緊繃 而且是到我洗完澡吹完頭髮後一樣覺得肌膚很舒服呢!!!

在用清水沖掉幕絲時 臉上肌膚會覺得很清涼

光是這點就讓我覺得在這悶熱的天氣洗臉實在一大享受啊!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A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B  

T.E.N.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 250ML

CREMORLAB他們家的包裝都很可愛 外盒簡單明瞭 打開後的瓶身就跟外盒的圖案一樣

瓶身雖然只是霧面塑膠 但是拿在手上卻依然很有質感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C  

化妝水本人是透明帶點白色的液狀

味道很舒服清爽

這是專為亞洲女性膚質設計的化妝水 能深層補水 快速鎮定急救保濕

重點是它很清爽適合各種肌膚啊!!!

這瓶保濕功能有多強大 直接看小雨的分享吧!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D  

使用的方式跟一般化妝水差不多

可以直接倒在手上拍打臉部或是直接濕敷

小雨我自己會先倒在化妝棉上 量不要太省喔!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E  

直接做臉部擦拭 按照上圖的箭頭方向做擦拭

可以一邊按摩拉提一邊去角質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F  

擦拭完的化妝棉不要丟掉喔~

因為我們只用一面來擦拭 內層還有很多化妝水

所以將化妝棉撕開 繼續拿來濕敷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G  

將撕開化妝棉敷滿全臉 如果脖子也能敷到是最好啦!

不要敷到全乾喔~大約敷個5分鐘左右就好啦~!

因為濕敷的道理跟敷面膜一樣 除非它標示可以敷到乾

不然敷到面膜乾掉 它反而會帶走肌膚的水分喔!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H  

敷完肌膚好像看不太出來差別 但肌膚含水度高所帶來的舒適度是不會騙人的

 

(抱歉相機不夠好 拍不出細節)

總之來看肌膚檢測儀的數字就知道啦~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I  

47%!!!看到那大大的笑臉了嗎?

那代表肌膚的細緻度

肌膚水份高自然就不會像缺水的土壤般龜裂啦!

(小雨我是稍等一陣子才做檢測喔~個人覺得這樣比較準)

難怪我覺得現在不是沙漠而是綠洲了!

礦物瞬透水凝膜A  

接著是這次小雨我個人非常喜愛的產品之一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100ML

小雨手邊至少有3瓶類似的產品 質地有些許不同 但都是強調保濕的

有冬天用的也有睡前使用的晚安凍膜 以後再來好好分析一下

為什麼這瓶會讓我如此喜歡呢~

礦物瞬透水凝膜B  

第一點 它簡單的包裝 乾淨素雅

而且很扎實 內容物很實在

因為小雨就買過包裝看起來好像很大罐 結果一打開 瓶蓋跟瓶身都超厚的

又不是便利商店裡的便當...看似量很多卻又吃不飽

(他們最愛在便當盒做手腳了)

礦物瞬透水凝膜C  

雖說包裝簡單 但你看看它瓶蓋上的細節

細緻的手繪感白線 而且是凸的喔!!!

 

(瓶身與線條都是白的 照片好難拍啊!)

不知道我照片有沒有拍出它的質感 但是真的很美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美

礦物瞬透水凝膜D  

當然也有附小挖勺

我喜歡的第二點來啦~

質地比較偏濕潤 所以延展性很好!!!

一點點的量能塗抹全臉

礦物瞬透水凝膜E   

有一點很神奇的是 在肌膚上推開時 會覺得一直在出水

非常滋潤但是又不黏膩 非常清爽保濕 這我點我實在是太愛啦~

就因為這樣 所以在這種悶熱的天氣使用才不會覺得不舒服

礦物瞬透水凝膜F  

使用方式很簡單 放在所有保養的最後一步

因為它是先滲透、保濕然後再鎖水

取適量塗抹在臉部與脖子 而且邊推開那一直出水的水潤感真的感受的到

漫出來  

比較誇張的形容 就像是你肌膚裡的水 好像滿到流出來啦!

礦物瞬透水凝膜G  

因為它質地很清爽不油膩 使用完後肌膚很水潤

肌膚光澤度雖然比不上一些油脂比較高的保濕產品

但是鎖水度與保濕力並不會輸喔!

還有它很溫和換季時的敏感肌或是敏弱肌的冰又都很適合

而且內含超高濃度的礦物含量 又能長效保濕

礦物瞬透水凝膜H  

T.E.N.礦物瞬透水凝膜

除了日常保養能用 也能當晚安凍膜 妝前保養也能使用它

整個就是萬用型保濕聖品啊!!!

照片裡的日常妝的妝前保養品我只有用這瓶喔

因為吸收快 所以抹完並不需要等太久時間就能上妝

而且上完妝後 妝感非常服貼 這也是我大推的原因之一~

 

我實在誇它誇到嘴角都冒泡了!!!

這一定要推薦你們這些冰又自己去試試看才能了解它的好啊!!!

 

☺總結☺

若這三樣產品讓我選 我一定會購入哪樣呢?

其實這次的分享 在保濕方面都很厲害 有點難抉擇

其實我保養品不太會挑同一品牌 因為有一系列不代表每個產品都適合自己

可是這次我會建議冰又們 這一系列都很溫和保水度又高 非常值得一起使用!

礦物滲透水凝膜我是一定會回購的 因為實在是太強大啦!

至於礦物溫和清爽潔面慕絲 若我正好手邊洗面產品快用完 而且沒碰到其他新鮮貨 我也是會回購的!

因為洗完臉完全不緊繃的洗面產品真的不多呢~

(若你們知道其它好用的也歡迎推薦給我)

礦物保濕鎮定化妝水 雖然保濕力很夠 但是單價上小雨覺得偏高一點

但是若有折扣我會選擇買個幾罐放著 因為那使用後的數值是不會騙人的!

 

以上若是手邊類似產品剛好用完想購入新的

小雨真的滿推薦各位冰又試試看喔~

86小舖 CREMORLAB 水麗妍

 

悶熱的救星END  

 

來找我開槓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