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溫減脂open.jpg

瘦身是女人一輩子都要努力得事情, 

相信冰又們一定在這一塊試過超多方法,

 

像節食、戒糖、不吃澱粉、運動等等...

這些方法是會讓自己瘦沒有錯,但不見得每個方式都適合自己,

而且,有時後使用錯方式,不只造成反效果,嚴重可能還會傷害身體!!!

網路上就有許多可怕又極端的減肥法,

天啊!為了瘦,然後讓自己身體機能亂掉,實在是太不划算了!!!

而且有些部位,像腰側、大腿內外側等等這些贅肉,你就算靠節食或運動也很難消除他們!

小雨這次在南西維格的邀請下,體驗了輕鬆又不傷身的新式塑身方式!!!

那就是前陣子新聞有報導的低溫減脂,

什麼是低溫減脂呢?

因為脂肪細胞對冷很敏感,所以利用低溫來讓脂肪結晶化,

進而讓脂肪自我凋亡溫和代謝掉!

是否有點太專業勒?那就廢話不多說,直接看小雨的分享吧!

低溫減脂AA.jpg

低溫減脂AB.jpg

南西維格位於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旁,

診所寬敞明亮。

低溫減脂AC.jpg

一開始美容師會介紹coolsculpting酷塑低溫減脂

過程是怎麼樣,大概多久會看到效果等等...

我再來診所之前還先去吃大餐,

你們看我的肥肉,完全不害臊的全部擠出來了

低溫減脂AD.jpg

解說完後就量量體重記錄一下,

其實低溫減脂不是瘦身,他是幫助雕塑體態,

所以在正常飲食下,體重並不會變輕,但是脂肪會減少,線條會變好!

而體重記錄只是要讓你們知道我體重的變化~

這個療程中,小雨我都沒忌口,正常吃,然後也沒運動,

當然,若配合飲食調整,效果會更好,

但我依然照著平常自己的習慣,所已呈現出來的效果是最真實的!!!

低溫減脂AE.jpg

醫師評估我的腹部需要六個點才OK(沒想到我真的很胖 需要那麼多部位)

美容師會先在需要治療的部位畫線

低溫減脂AF.jpg

你們看看我腰間肥肉真的很可怕!!!

因為平常工作都是坐著,脂肪全部囤積在腰上,

而這個位置又最難瘦的部位,加上我又有便秘,所以肚子真的是要多大有多大~

低溫減脂AG.jpg

你們看看,就算我跟你們我懷孕了,我想你們一定不會懷疑我對吧!

天啊!這篇文章根本是打壞自己形象的阿~~~~

我又肥又醜的真實面貌直接攤在你們面前阿.........

低溫減脂AH.jpg

低溫減脂AI.jpg

然後在等等要治療的部位貼上凝膠片,

這凝膠片是酷塑滴溫減脂的專利配方,主要是隔離探頭與皮膚直接接觸,

確保肌膚避免凍傷。

這貼片超~級~冰~的!!!

低溫減脂AJ.jpg

緊接著就是今日重頭戲,coolsculpting酷塑低溫減脂出場!

機器會靠在指定的位置,然後美容師就會叫你放鬆吐氣,

在肚皮最放鬆的時候,機器就會像拔罐一樣,大力一吸!!!

低溫減脂AK.jpg

你們看看,我腰後的贅肉被吸的多滿啊!!!

醫師評估我腰部需要做6個點,低溫減脂治療一個部位需要1小時,若一次要做完6個位置會花到6小時以上,實在太久了!

所以這次先做4個點,然後我很幸運的南西維格有兩台機器可以同時使用,所以省下超多時間~

低溫減脂AL.jpg

部位吸準後,就慢慢移動到床上,你們看看,一次兩台,超像被異形攻擊的XD

還有,你們看看我的肥臉,若是這機器可以吸臉,我還真想把我的臉吸一下....

低溫減脂AM.jpg

一切就緒後,許瑩屏醫師按下那神奇的按鈕~

機器就會開始低溫的冷凍你的脂肪了~~~

coolsculpting是經過美國FDA和臺灣衛生署雙認證,唯一非侵入性具有減脂功效,完全不怕凍傷傷害身體!

仿間有些機器並不是合格的,可能吸個幾分鐘就要拔掉檢查肌膚是否有凍傷,

coolsculpting完全不用擔心,直接吸滿1小時都沒問題!!!

低溫減脂AN.jpg

因為1個小時都要維持同一個姿勢,美容師貼心的幫我墊了超多枕頭,整個好誇張~

1小時坐下來真的會有點累,好險有這些枕頭阿~

在治療的過程中,盡量別亂動喔~

這治療的過程中,不太有什麼感覺,不會痛也不會酸,

最有感的大概就是機器剛吸上去,像拔罐那樣會有點麻麻痠痠的感覺。

低溫減脂AO.jpg

一個小時後,吸頭拆掉,被吸過的這塊肌膚超級冰的,就像冷凍豬肉那麼冰!

然後因為冷凍的關係,肌膚其實已經沒什麼感覺了!

低溫減脂AP.jpg

接著美容師會按摩剛剛治療的部位,

在推的時候會滿痠痛的,但也不會到無法忍耐,你們看看我笑得多開心阿~

然後看著照片......我的肚子真的好大,好多肥肉啊!!!

低溫減脂AQ.jpg

按摩完緊接著要來處理剩下的兩個點~

這次的位置往前一點,大約是腰側的位置。

一樣的先貼上貼片!

低溫減脂AR.jpg

接著機器架好開始吸!!!

吸的時候真的很有感,就是超大型拔罐在吸你的肥肉!!!

痠痛~~~

低溫減脂AS.jpg

但其實吸上去之後就完全無感了~

你們看看,我還很悠閒得在玩手機 

低溫減脂AT.jpg

再給你們看一次,我鬆弛的肥肉一樣被吸的好多啊!!!

然後,一樣是漫長的1小時的等待~~~

低溫減脂AU.jpg

在我低溫減脂的過程中,我學弟整個超級自在,

完全當自己家,裹成這樣的在玩手機~

低溫減脂AV.jpg

1小時到了一樣的程序,按摩舒緩肌膚~

然後我後腰與側邊共4個部位就治療完成囉~

第一次的治療是在2016/7/2

剩下兩個位置因為時間一直搭不上,所以隔比較久,2016/8/6 相隔一個月才又回到診所做完!

低溫減脂BA.jpg

第二次要把剩下的位置處理完~

目標小腹,攻擊!!!!!

低溫減脂BB.jpg

因為腹部一次只能治療1個點,所以這次就無法一次使用兩台機器了~

低溫減脂BC.jpg

腹部兩邊做完一部電影也演完了~

話說,蟻人還滿好看的耶!

看完後好想要那套衣服,穿上那套衣服縮小後,我想我就不會覺得自己胖了吧~XD

低溫減脂BD.jpg

剛吸完的狀態每次看都覺得神奇,

吸過的地方整個定型凸出,這次腹部還有點瘀青,

低溫減脂BE.jpg

但別擔心,等等美容師按摩完後就會好很多了~

低溫減脂的效果需要1~2個月才有慢慢看得到,所以千萬別急阿!

這療程可不是做完脂肪就立刻死光啊!總要一點時間讓脂肪自行代謝掉~

 

別急別急~我知道你們想看看前後的差距對吧?

我這不就要跟你們分享啦~

低溫減脂BF.jpg

低溫減脂BG.jpg

你們看看,從7/2~8/14約1個月的變化~

前面也說到這療程不是減重的,是雕塑體態的,以我這樣正常吃不忌口的狀態下,

體重有一點點變重,但是腰圍卻變小了耶!!!

雖然不是那種很誇張的小,但是你們有發現嗎,我腹部才剛治療完,所以他在1~2個月後效果才會出來!

所以!!!在2個月後,我的腰圍又會更小~~~

來看看體態的變化吧!!!

低溫減脂BH.jpg

低溫減脂BJ.jpg

低溫減脂BI.jpg

低溫減脂BK.jpg

你們看看~是不是很驚人

雖然第一張正面照看起還好想沒太大差別,

可是繼續往下看,尤其是到了側面,肚子小好多喔!

而且腰線更明顯了!!!

我實在不敢相信再過一個月,我的腰會變成怎樣呢~~~

好興奮啊!!!

阿~這次一樣有VOLG可以看喔~

這次的低溫減脂的分享就到這裡啦~

如果之後腰圍有驚人的變化的話我會再更新的!

然後~提醒大家,在做任何醫美相關療程前,請務必一定絕對要多做功課,

任何問題一定要詢問專業人士或醫師喔!!!

有任何低溫減脂的相關問題,請詢問南西維格會更清楚喔!

南西維格FB https://www.facebook.com/ncvigor

南西維格地址 台北市南京西路22號3樓(捷運中山站1號出口旁,台北牛乳大王樓上)

預約專線 02-2555-5575

 

相關文章

▋醫美 ▋興奮興奮!首次醫美 啪啪啪!皮秒雷射 斑斑點點掰掰~

 

低溫減脂END.jpg

觀看更多影片

來FB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訊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