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茶葉open.jpg

面膜就是當不知要選什麼保養品或是發呆瞎忙時又可兼顧保養的好朋友阿~

至少對小雨我來說就是這樣

冰又們你們也知道小雨我很愛買很愛嘗鮮 但是又滿懶的

所以手邊保養品數量成長的速度絕對是像玩大怒神般的數度攀升

我說的攀升不是說大怒神上昇的速度喔!而是大怒神往下掉的那種嚇道你會漏尿的那種速度啊!!!

翻牌.jpg

有時候我會看著自己的化妝台思考許久,今天我到底要翻誰的牌呢?

而這次要分享得保養好朋友,居家無聊時的保養玩伴,就是小雨我考慮許久最後還是會翻他牌的茶茶乎乎茶葉面膜!

其實收到他們家的邀約,看了一下他們家茶葉面膜的介紹後,小雨我沒考慮太多就決定要合作試用,

因為小雨我本身很喜歡茶香,而這款面膜除了是真的茶葉本人現泡的之外,

在敷之前你還真的像在泡茶般,讓小雨我覺得實在太新奇了,絕對要幫各位冰又好好認真使用!!!

茶葉AA.jpg

茶葉AB.jpg

從包裝來看,就知道茶茶乎乎是個很有心的品牌,

面膜外用很厚實的紙箱包著,內有純手工摺的產品使用說明,

茶葉AC.jpg

茶葉面膜有阿里山金萱茶日月潭紅玉紅茶兩款

茶葉AD.jpg

翻到背面就可看到茶茶乎乎與其他面膜不一樣的地方!

面膜與精華液是分開的乾濕分離面膜。

一般市售面膜為求面膜布與精華液混合後不滋長細菌,必須添加大量防腐劑,

茶葉AG.jpg

茶茶乎乎獨家專利-乾溼分離面膜袋設計,無Paraben、MI系防腐劑、無人工色素、無人工香料添加。

稍微來介紹兩款面膜的差別

金萱茶這款可以對抗老化、緊緻毛孔,精華液內涵Q10、白藜蘆醇、透明質酸鈉等。

日月潭紅茶這款可以撫平細紋,保濕滋養,精華液內涵植物角鯊烷、紅石榴、透明質酸鈉等。

茶葉AE.jpg

使用前,照慣例先看看小雨的肌膚狀態,

含水度38%,剛洗完澡的肌膚又乾又沒光澤。

趕快來使用茶葉面膜吧!

茶葉AF.jpg

使用方法先將精華液那一邊對折,然後往面膜和茶葉那一邊做擠壓,剛擠時會聽到啵的一聲,代表中間的封膜被擠開了,

然後將精華液擠過去,讓茶葉完全的沾濕。

茶葉AH.jpg

當精華液完全流到面膜那一邊後,我會擠壓茶包,讓精華液可以與茶包融和,

我會按壓30秒左右, 確認精華液浸溼面膜布就可以囉~

茶葉AI.jpg

小心的將沾滿茶葉精華液的面膜抽出,對好五官敷在臉上,

茶葉AJ.jpg

茶葉AM.jpg

袋子裡還剩下很多精華液,千萬別浪費!!!

而且,裡面真的有茶包本人耶!!!

茶葉AK.jpg

把剩下的精華液抹在臉與脖子上

茶葉AL.jpg

茶茶乎乎的黑面膜服貼度超高,剪裁也符合大部份人的臉型,

所以像鼻翼、嘴角、眼周等等比較容易跑位的地方,茶茶乎乎家的黑面膜完全服貼啊!!!

除了在敷的過程中可以聞到淡淡茶香外,就算你起來跑跳也不怕面膜滑位耶~!

茶葉AN.jpg

敷10~15分鐘後就可以了!

敷完後,臉上還有會些許精華液,小雨我都會習慣性的順便按摩幫助吸收。

茶葉AO.jpg

敷完的面膜先別急著丟掉,還可以繼續敷脖子、膝蓋等等位置喔~

茶葉AP.jpg

你們看看,單純只敷面膜後的肌膚含水度高到42%!

肌膚細緻度也提升了,而且我很喜歡手摸肌膚的觸感,真的好滑又不會黏膩!

茶葉AQ.jpg

敷完後,清爽又細緻的肌膚狀態!

看得出差別嗎?

讓我來對照一下前後

茶葉AR.jpg

茶葉AS.jpg

雖然前後不是相差很大,但仔細看紋路有變淺,

肌膚變得比較明亮,不知道是不是錯覺,斑好像有變淡,

還是因為肌膚變亮的關係勒?

讓我繼續敷下去,也許我會體悟更多!(敲木魚中...)

茶葉AU.jpg

小雨總結

這茶葉面膜我個人很愛,敷法很新奇特別,而且還有茶香,在敷的過程心情會滿放鬆的!

另外,茶茶乎乎家的面膜包裝精美,內又有特別的台灣茶葉,覺得拿來送禮超~適合!!!

話說,我手邊這3片都敷完了(照片是預拍的),覺得不補貨不行了!

小雨我是覺得目前要購買不算太方便,通路還不算多,希望茶茶乎乎可以擴大,讓我可以經過便利店就能帶回家!

以上,最近常翻牌面膜分享!

茶茶乎乎DAEDAEHUHU

官方網站 http://www.daedaehuhu.com/

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daedaehuhu/

茶葉END.jpg

來看更多影片吧!

來FB找我玩!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訊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