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jpg

年紀越來越大 要遮掩的地方越來越多

像一些身上的贅肉肥胖紋等等

這些地方穿上衣服就可以全部藏起來

可是 像臉這種無時無刻都露在外面的位置怎麼辦

眉頭一皺 眼晶一笑 細紋全部跑出來

14226812204212.jpg

你們看看 若是笑起來長這樣

你跟我說你40歲我絕對相信!!!

那這些細紋怎麼辦?

phpIIoWrf.jpg

難不成要像這大媽一樣 戴成這樣?

殺了我吧!!!

245_74667_866860.jpg

我乾脆出門就拿一塊布蓋著還比較快!!!

說正經的!我們又不是要搶銀行 也不是恐部分子 幹嘛把自己搞成這樣啊!

平常好好保養不就省下買布錢了嗎?

眼周保養AA.jpg

這次來分享簡單兩步驟就能完成眼周保養好物

NEOGEN DERMALOGY 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

SECRET KEY 黃金浣熊修護眼膜

眼周保養AB.jpg

先來看看使用前

因為平常熬夜外加有時懶得保養眼周

細紋超級多 黑眼圈也很重

要不是我年紀還沒到 不然眼尾的細紋一定明顯到不行

雖說看起來好像很年輕 但其實也默默快接近30大關了!!!

眼周再不保養 眼部細紋都快可以變成補蚊燈了!!!

眼周保養AC.jpg

先從我眼睛保養的第一步驟說起

我在臉部保養後 會先使用黑鑽魚子全效賦活眼部精華乳按摩眼周

眼周保養AD.jpg

NEOGEN  DERMALOGY的按摩頭設計

可以一邊擠出精華乳一邊做按摩提拉的動作

所以不易拉扯眼周肌膚 而且還不沾手

眼周保養AE.jpg

塗抹在肌膚的感覺很滋潤 延展性很高

質地偏油一點點 所以一點點量就可以很好塗抹開

眼周保養AF.jpg

眼周按摩前 先將精華乳按壓一點出來

然後我會先按摩眼下 由眼頭往眼尾方向 輕壓移動

眼周保養AG.jpg

眼袋按摩完後 在按摩眼窩

一樣由眼頭往眼尾方面移動

眼窩有一個點我會比較大力的按壓停留

位置就是眉頭下方眼窩的位置 這個點稍微施力加壓 會酸酸的 很舒服

如果我用眼過度 眼睛覺得疲勞時 我都會按這裡 可以幫助降眼壓喔!

眼周保養AH.jpg

另外眼尾容易色素沉澱 所以我眼尾會以放射狀的方式按摩拉提

眼周保養AI.jpg

若夠閒 我會搞剛一點

用手指關節加強按摩吸收

因為手有溫度 所以在按摩眼周的時候可以幫助吸收更快

眼周保養BA.jpg

待精華乳吸收完後 就輪到眼膜登場啦!

SECRET KEY這款黃金浣熊修護眼膜包裝實在是超級可愛的!

眼周保養BB.jpg

打開後 你們看 滿滿的精華液阿~~~

就像紫薇與爾康那樣得滿啊~

眼周保養BC.jpg

眼周保養BD.jpg

SECRET KEY裡有圓型的重點保養膜和半圓形的眼膜 兩種形狀

可以依照需要保養的部位角度做選擇挑選

而且 你們有看到嗎?滿滿的金箔耶!!!

紫薇與爾康又要出來了~

眼周保養BE.jpg

貼在眼上長這樣~

我覺得這眼膜有一個缺點 就是形狀太圓了

所以沒辦法完全符合眼型

另一個小問題 他內含超多精華液 所以很濕潤

貼了之後不能一直動來動去 最好就平躺著 不然眼膜很容易就滑動了~

 

前面分享一堆 這次小雨一樣有著實驗精神

認真使用精華乳眼膜兩週

除了臉部的基礎保養外 只擦化妝水與乳液 而且全部都避開眼周

讓你們看看前後的差別

眼周保養BF.jpg

果然阿~

有保養有差啊!!!

雖然黑眼圈沒有太大的改善 畢竟 我雖然有保養 但還是天天熬夜啊!

但以細紋來說 紋路有變淺耶!!!

太好了 暫時不用變成補蚊燈了~~~

眼周保養BG.jpg

眼膜可以全臉使用喔~

雖然看起來滿蠢的~

以上 小雨認真分享 冰又們慢用喔~

眼周保養END.jpg

來看更多影片

找我聊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