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要營造出自然好氣色 腮紅的選擇上就很重要啦~

粉紅色的腮紅給人甜美的感覺

橘色的腮紅給人陽光有活力

在這兩色中小雨我偏愛橘色系的腮紅

一年四季我就是想呈現滿滿活力好氣色的感覺啊!!!

身為女人的你們一定跟小雨一樣

家裡化妝品超多的 因為粉餅、腮紅、打亮餅、遮瑕等等...

常常出門這些產品若要全帶上 化妝包根本被塞爆

這次小雨就要來分享打亮腮紅一次完成的漸層腮紅餅

這樣出門就能少帶一點啦~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花娜腮紅A.jpg 

MissHana微醺漸層腮紅

這款漸層腮紅有3色

#01粉紅蜜思嘉 #02珊瑚格娜希 #03甜橙夏多內

這次小雨選擇的是02號珊瑚格娜希

我不得不說 這漸層真的美翻了

花娜腮紅B.jpg 

有看到腮紅是比少見的漸層嗎?

由超淺的粉紅漸層到珊瑚色

腮紅餅第二層有附小刷子

花娜腮紅C.jpg 

刷子的寬度剛好可以刷過臉頰蘋果肌

刷子是扁平狀的

刷毛試在手上是滿柔軟的 刷用在臉上小雨是覺得還是有點硬 但是尚可接受

花娜腮紅D.jpg 

腮紅餅是雙層設計

第一層是超美的漸層腮紅本人

第二層就是放腮紅刷的地方

底層有氣孔 所以刷子放在那也不會潮溼悶住

花娜腮紅G.jpg 

而且因為是雙色漸層 所以可以很容易的變化腮紅刷法

直接塗抹在肌膚上的顯色度如上圖

最淺的米色帶點亮粉 所以塗在肌膚上只看的到淡淡的米色有點亮亮的感覺 滿是合作打亮的

珊瑚色就真的很顯色 粉紅中帶點橘

把兩色MIX在一起 顏色就會偏橘色調 也會比較淡

花娜腮紅E.jpg 

直接看小雨的使用方式吧~

我知道 素顏的我看起來很慘

簡單上妝後 有好一點 但是少了腮紅 氣色跟妝感就會差很多

花娜腮紅F.jpg 

而且就算有瀏海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的感覺

你們也知道小雨兩頰有斑點吧~

小小淡淡的斑還可以用遮瑕蓋住 但是大一點的斑就很難遮了(咬手帕)

這時如果臉上有腮紅 就可以讓斑有種視覺轉移的效果 斑就會變得不太明顯喔~

(以前學到的小撇步)

花娜腮紅H.jpg 

小雨使用的方式是用腮紅刷橫向來回刷取腮紅 刷子正反都要刷到

花娜腮紅I.jpg 

接著將刷子上沾取的淺色腮紅朝上深色朝下

沿著笑肌來回刷上臉頰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還好 但現場滿顯色的

所以建議大家笑手別太重 少量多次

花娜腮紅J.jpg 

來看看有腮紅和沒腮紅的差別

有沒有發現右臉頰(你們的左邊)蘋果肌是不是很澎 看起來很Q

剛剛上腮紅時 因為淺色在上深色在下 所以自然會提亮蘋果肌

而且淺米色有帶細微的亮粉 可以營造出很美的光澤

上了腮紅真的看起來氣色很好!!!

前面也有提到這款腮紅的變化性很大 所以化法不只這一種

你可以兩色拆開各別使用 或是用刷子繞圈的方式直接塗

上腮紅的方式也有許多種 斜著上 繞圓的上在笑肌或是上在眼下 

不同的方式會營造出不同的妝感 大家可以自己玩玩看

花娜腮紅K.jpg 

剛剛也提到可以講兩色拆開來使用

所以小雨我就直接拿淺色來做打亮啦

打亮在鼻梁 下巴 眉骨 眼下

因為顏色但又帶細緻的亮粉 用來打亮會滿自然的喔~

花娜腮紅L.jpg 

小雨我還會用個小心機

用刷子沾取深色 刷一點在鼻頭

然後鼻子就會有點紅紅的看起來就會很可愛

但是別太貪心 不然會很像感冒

花娜腮紅M.jpg 

上完腮紅與打亮後 是不是看起來氣色超好

而且小雨自認為鼻頭紅紅的真的好可愛阿~

(由衷的喜愛這樣)

拍照到後來天色已暗 所以前面有打一盞小白燈

在白燈下看起來的顏色偏粉

花娜腮紅N.jpg 

換的方向拍 天已經黑了室內燈光偏黃

感覺腮紅就偏橘一點


怕照片無法顯現腮紅本人的美

小雨我拍了段小影片讓大家看看這票亮的雙頰(用力拍著兩頰)

好啦~希望影片有讓你們看出它的美

(不然我本人也無法衝到你面前給你看阿...)

以上~

▷ ►MissHana微醺漸層腮紅

↑裡面有分享許多腮紅畫法喔↑

花娜腮紅END.jpg 


來我的YOUTUBE頻道看看吧~

最近有新影片喔~

秋冬最愛點點名☢


來FB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