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醫輕健速  

冰又!!!你們今天有"棒賽"嗎?

 

小雨我不是個天天"棒賽"的人

算是個有便秘習慣的人吧~

(這是什麼奇怪的習慣阿)

我大約2~3天大一次 我上網查了一下 其實不一定沒有天天大便就算便秘

因為每個人體質與排便狀態都不同 只要是固定一個周期大便都不算便秘

當然 如果你是固定一個星期才大一次

那很抱歉 我要告訴你...

時間隔那麼久 不管你多固定

 

你。就。是。便。秘。啦!!!

你想成為便秘人嗎?你想嗎?你想嗎?

 

小雨我不想 小雨我從小夢想除了想成為一個有用的人之外 就是想成為一個被排便天使眷顧的人阿~

(最好有這種天使 有的話感覺他平常沒認真上班 讓很多人都便秘)

總之!!!我希望自己能天天大便!!!

我相信 宿便OUT 小腹平

宿便OUT 小腹平

宿便OUT 小腹平

冰又 跟我大聲一起唸!!!

全醫輕速健A  

這次要分享的棒賽神器就是這個啦~

全醫 輕健速

其實要分享這類的保健食品小雨覺得很難

因為對我有用對你們未必有用 而對我沒太大作用也許別人卻是出奇有效

畢竟每人體質不同 吸收狀態不同

但我還是來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

畢竟

正常棒賽的人能多一個是一個(一種解救眾生的概念)

(此篇與全醫合作)

全醫輕速健B  

輕健速這款產品 內有美國自然醫學獨家配方

天然植物粉豐富植化物 能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酵素與多種維他命及礦物質

植化物還能提高體內的抗氧化能力 進而增強免疫力 還能幫助體內排毒

其實就把它當作保健食品使用 一天1~2杯就夠了

就跟一般維他命一樣 多食無益 只會被體內排出

好啦~不多說!快來看看食用方式~

首先 注意!!!是飯前喝喔~

   全醫輕速健C  

先準備有刻度有蓋子的水杯 至少杯子要能裝350cc

家裡沒這種水杯也沒關係 只要能抓準水量就好啦~

先將常溫冷水倒至350cc

全醫輕速健D  

再倒入輕健速 蓋起蓋子

快速搖晃10秒!!!

全醫輕速健E  

搖晃完後 水會呈現墨綠色

看起來有點可怕齁~

但放心放心~不難喝喔!!!

全醫輕速健F  

綠色汁液仙丹一分鐘內要喝完喔~

為什麼要那麼趕呢?

就小雨自己的觀察 時間久了 綠色液體會變成綠色黏液類似史萊姆

好像形容得太噁心

就是它會從水慢慢凝固像是果泥或是果凍般 比較難吞嚥 所已盡量一分鐘內幹光喔!!!

味道一點也不難喝 有點酸酸的 很像喝酸梅湯之類的

全醫輕速健G  

喝完史萊姆

再倒入150cc的水 繼續喝完

全醫輕速健H  

嗯~咕嚕~哈~三步驟 喝光光~!!!

輕健速因為內含豐富蔬果 所以很適合飲食不均衡或是不愛吃蔬果的冰又喔!

而且 在飯前喝會有飽足感 自然也不會吃太多食物

 

總結

小雨自己喝第一天還沒有太大的感覺

第二天就開始有便意啦~大概晚上就有解放一些出來~!

至於是否會肚子痛?小雨本身是沒什麼感覺啦!

我覺得對小雨我來說 這商品是有用的

把它當平常保健腸道補充平時不足的營養是OK的喔~

推薦給跟我一樣平常是便秘人的你們!

啊!!!有一點很重要 若你平常棒賽滿順暢的 那一天一杯就夠了

便秘人也別貪心 一天頂多兩杯

請大家以自己棒賽的情況調整喔!

這款商品不是瀉藥請放心囉~

 

附上SGS證明

report1  report2  

report3  report4  

 

購買資訊

排毒健康速➠http://goo.gl/mojNcu

ASAP閃電幫你把健康送到家➠http://goo.gl/4epjhb

對了~你們進入網址後只要輸入"全醫"這關鍵字就會出來不同數量的購買資訊

小雨是覺得 別一次買太多 先買約一周或一個月的量吃看看 對你有用再繼續購買就好啦~! 

全醫輕速健END  

 

來找我開槓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