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jpg

這天難得來台北晃晃~

當然要來嘗嘗網路上很夯的餐廳囉~! 

認識小雨的朋友應該知道

小雨算是個宅女

放假沒朋友約 就喜歡待在家

更是把天秤座的懶~~~發揮到極致!(←真愛牽拖)

直到這一年多來 才比較會往外跑(失戀後才知道有齁冰又真好~)

 

掰了位~~~

那天一樣跟"齁機沒"阿巴出門晃晃

這時阿巴就說網路一家平價美賣的餐廳在這附近

既然出來放風~怎有錯過的道理呢!!!

 

CC.jpg  

戶外沒拍幾張照片

就拍了個遊客拍照必備 招牌合照圖

哈哈~

 

BD.jpg  

B.jpg  

 

當天我們去的時候是平日

但店內的人依然灰熊ㄟ給他滿阿~

奇怪~怎麼大家都不用上班?(明明自己也沒上班)

 

BC.jpg  

BA.jpg

BB.jpg 

 

所以很多店內照都是我們吃飽後拍的

因為大家都走光了比較好拍嘛~

有發現有個漂釀的身影嗎~(羞)

以上是店內1F

 

CD.jpg  

看看我正經直挺挺的拍照姿勢

小雨身後就是通往地下室囉~

 

BF.jpg  

BE.jpg  

跟一樓的風格有點不一樣

小雨喜歡樓上比較明亮一點的~

 

 


 

接著!!!

登登登登~登登登登~(請自配命運交響曲)

小雨跟阿巴吃了什麼呢~

 

D.jpg  

因為店內是以單點的方式

上面是隨餐附的麵包

其實小雨覺得...

看起來好窮酸的感覺喔...

麵包那麼少 然後放在那麼大的盤子裡

既然免摳摳~就饒了他

 

DA.jpg  

再來是小雨超喜歡的

奶油蘑菇湯 NT40

味道超濃郁 我超喜翻(只是有我不喜歡的杏仁片)

 

DB.jpg  

看我喝得多開心阿~

 

   

附上小雨開心喝湯的動圖

真的敲好喝~~~

 

DC.jpg   

小雨點的~

將將將~

牛肝菌鮮菇燉飯 NT205

我真的好愛菇菇類的餐點喔~

難不成我是楊過轉世!!!(姑姑~你在哪~)

 

DD.jpg  

雖然剛端上來時的顏色 著實讓小雨我嚇一跳

那遠看好像是我許久不見便便君(好好的食物 我是在黑白講什麼)

其實 顏色會那麼深是因為整個頓飯超級入味的!

味道超濃郁 還有好多香菇 跟一大塊鷄肉

小雨整個大推

若跟小雨一樣是楊過投胎的 那更是建議你們來這跟姑姑相會

 

DE.jpg  

再來是阿巴巴點的

小惡魔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NT220

這道裡面 除了看到的三片辣椒

還有許多姑姑 她是來找楊過的嗎?(玩不膩阿)

 

雖然有辣椒 其實完全不會辣

裡面的奶油並不會像一般的奶油義大利麵吃到後來很膩

我個人覺得有點台式

淡淡的奶油香味 一點點的辣椒

嗯!我愛~

我們倆真會點

 

EB.jpg  

 

飯後甜點time~

焦糖布丁

我一直以來都滿愛焦糖布丁的

每次去吃飯 若沒想吃的甜點 我就會點這個

這裡的焦糖布丁比較不一樣

除了焦糖本身不是做硬的

而是直接淋在布丁上

本身焦糖味不會太重

特別的是 是以紅茶製作的 所以會有淡淡的茶香

 

EC.jpg  

EA.jpg  

芒果雪霜

口感跟冰淇淋很像

芒果味很濃

滿好吃的

只是擺盤很奇怪

沒什麼重點 超難拍照的...

 

上面的甜點都是隨餐附送的喔~

有五樣可以做選擇

聽到是免費的有沒有跟小雨我一樣粉開薰阿~

 

這次菜單我也不特別拍了~

你們直接去店裡就知道囉~!

台北的消費那麼高 有平價的餐廳怎麼能錯過呢!

不然隨隨便便吃一餐都要5、600 叫外面的遊子 怎樣ㄟ勘~~~(孫淑媚的歌)

 

螺絲瑪莉義麵坊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030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西路12巷13弄9號

電話:(02)2521-9822

http://www.rosemary.com.tw/

 


 

前面好幾張照片拍起來臉都超肥的

我一直有拍照起來臉很肥的困擾阿~

所以 現在小雨要教大家V臉拍照法↓

CB.jpg  

是不是有沒有比較V阿~

如果還是沒有的話...

那只能Let it go~Let it go~(跟小雨一起高唱吧~!)

 

 

 

以上謝謝大家~!

 

END.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