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pg_

那天來東區做手部保養

時間還早的我和喬巴就在附近晃晃

想找間咖啡廳坐下來休息一下

 

 

 

C.jpg  

 

東區當天又熱 風又超大

明明颱風都要來了

本來想美美的走在東區的路上

風這樣吹 天阿~哪裡跑來的瘋婆二人組~

頭髮亂就算了 小雨我的體質又是爆汗型

腋下說有多濕就有說濕...

人說少女情懷總是濕 就是說我本人

 

為了躲避炎熱的天氣和無情的強風摧殘

我們倆瘋婆子急需一個避難所

 

 


 

 

接著就讓我們倆發現一個好地方~

原來歐舒丹也有咖啡廳阿~

 

B.jpg  

 

看看小雨我開心的呢~

我最喜歡香香的 又有冷氣的地方了

 

F.jpg  

 

咖啡廳的前方有販賣一些歐舒丹香氛商品

護手霜 沐浴用品 香水等等

 

E.jpg  

 

D.jpg  

在等位子時候 我跟喬巴也不無聊

瘋狂試用中!!!

香香的東西我最愛了~

喜歡的再帶回家~嘿嘿!

 

H.jpg  

 

A.jpg  

 

店的後面就是咖啡聽了

假日的下午 果然人超多~

在沒有訂位的情況下 我們等了大概快30分鐘吧~

(可以留電話給店員 然後去外面晃晃 有位了店員會再通知你喔~)

 

J.jpg  

 

K.jpg

 

L.jpg  

 

店內氣氛還不錯

畢竟是香氛有名的歐舒丹

所以裝潢很舒服 店內也一直都有好聞的香味

 

M.jpg

 

O.jpg  

 

但還是建議大家平日來消費會比較好

因為假日人潮多 除了要等之外

店內滿吵雜的 跟一般咖啡廳安靜的用餐環境有落差

可能也是因為座位很近 空間沒很大的關係

但裝潢很適合來拍照喔~

像窗邊座位的位置就很不錯呢!

 

N.jpg  

 

歐舒丹咖啡廳裡的餐點和蛋糕選擇不多

以飲品居多 有多種茶跟咖啡可以選擇

(菜單我就不另外附上了)

 

ZC.jpg  

 

價位來說算中上

但服務品質很不錯喔~

除了單點 也可搭配套餐喔~

 

I.jpg  

 

接著來分享我和喬巴點了些什麼~

 

P.jpg  

南法小街咖啡歐雷 

單點 200NT

 

來咖啡廳 不就是要喝咖啡嗎?

所以我就看中了南法小街咖啡歐雷

看上去好像很正常

當服務生送來時 嚇了我好大一跳

 

Q.jpg  

 

各位冰又~哩看賣~

一樣的咖啡!

不知是小雨我沒見過世面還是怎樣

我真的第一次看到

 

R.jpg  

 

看到我多認真想要把我看到的"咖啡湯"拍下來阿~

感覺喝完這樣一碗 我晚上絕對失眠~

 

S.jpg  

 

看到沒~冰又!!!

我用湯匙喝咖啡耶!

湯匙耶~

 

G.jpg  

 

但這樣喝實在太慢了

 乾脆 鬼襪旁起賴啦~!

 

除了裝咖啡的湯碗讓小雨我覺得很新奇外

喝起來就跟一般咖啡歐雷一樣~

想用碗喝咖啡的冰又 小雨我還是推薦啦~

這樣喝咖啡才爽阿~!(誤)

 

T.jpg  

洋蔥燻雞鹹派

單點 250NT

 

U.jpg  

 

接著是小雨點的輕食類

洋蔥燻雞鹹派

餐點除了派本人外

還有沙拉跟馬鈴薯泥

 

喜歡濃濃的洋蔥味的冰又

小雨我大推啦~!口味滿重的!

只是吃完請暫時別跟你的阿娜答接吻~

 

V.jpg  

 

吃到後面 其實滿膩的

好佳在我有像湯一樣的咖啡解膩啊!

 

接著來介紹喬巴點的美味餐點吧~(小雨我覺得阿巴真會點呢~)

 

X.jpg  

鮭魚烘蛋開放三明治 單點 360NT

午後暖陽拿鐵 單點 180NT

 

喬巴點的餐點 除了大大的烘蛋還有麵包跟沙拉

偷偷跟大家說

烘蛋真的好好吃喔~!!!

 

W.jpg  

 

冰又!哩看麥~

那個切面 濕濕滑滑的蛋

咬下去...

挖~那蛋香整個充滿口腔

裡面還有黃瓜跟馬鈴薯片 不怕吃多會膩

 

Y.jpg  

 

而且 分量好多喔~

吃起來超滿足 超爽快的啦!

 

烘蛋雖然不是小雨自己點的餐點 但小雨大推啦~

就說阿巴很會點餐吧~(驕傲)

 

Z.jpg  

閑情周末檸檬蛋糕

單點 200NT

 

因為小雨我是選擇精緻套餐

所以 還有好吃的甜點可以挑~

 

口感跟一般海綿蛋糕有點不同

蛋糕本身偏乾 但蛋糕上層的檸檬糖霜又很濕潤

一起放入口裡 哇!滿舒服阿~

 

小雨我也滿會點的

四樣甜點 就挑了個好貨~

 

ZA.jpg  

 

另外 蛋糕旁附了一片檸檬

實在不知道是擺飾 還是可以吃

小雨 我就索性直接品嘗了~

 (整片含下去 真是酸的暢快阿~)

 


 

 

吃的分享完了

該來分享一下重要的廁所了

 

女孩子到外面 最怕廁所髒或臭

但!這裡可是歐舒丹的咖啡廳勒~

免煩惱~

 

ZF.jpg  

 

除了香香的之外

還有提供乳液和洗手乳

讓你解放完 也可以保持女人的香味(掩嘴笑)

 

ZG.jpg  

 

廁所有兩間 一間是男女合用 一間是有寶寶換尿布檯

我拍的這間比較大 是可以幫寶寶換尿布的

 

ZD.jpg  

 

貼心的歐舒丹 還怕位置小 包包放地上會髒

還在椅子下設計小籃子給大家放包包呢~

 

ZE.jpg  

 

歐舒丹地上的小細節也沒放過

還有它們家的logo

 

ZB.jpg  

 

另外 他們服務生的制服是不是滿好看的

真有氣質~(拍謝~偷拍偷拍~)

 

 


 

 

L'OCCITANE caf'e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

02-2741 8756

 

以上是路過發現的好餐廳 分享給大家~

 


 

 

另外 因為我發文最後都會有做鬼臉的照片

當天吃得太開心忘了拍了

但怎能有例外呢!

我立刻後製一張~!!!

 

END.jpg  

 

加入我的粉絲團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