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保養OPEN.jpg

出去玩越輕鬆越好,東西別帶太多,

這樣逛起街來才會輕鬆自在!

 

但女性冰又一定很多人跟小雨我一樣有種出門怕東西少帶障礙,

寧願多帶也不願意要用時卻求助無門啊!!!

所以,我出去完就算兩天一夜的行程,行李總是很壯觀!!!

又加上小雨我出去玩就會想說,這個順便帶出去拍照取景好了,這些衣服出去玩也可以順便拍一拍,

啊!還要拍旅行的VLOG,所以腳架、相機、自拍神器等等也全部要帶。

結果往往除了自己的包包外,還要另外拖著登機箱出門,

但我明明只是去個宜蘭玩之類的.......

可是問我說哪個可以不帶....

14470787_196507.jpg

我還真不知道啊!!!

但是,在我不斷拖著登機箱到處走之後,我終於知道在我要出去玩順便拍攝一堆東西有哪些可以減少....

那就是保養品和化妝品了!

我想常出國的人一定知道因為上飛機的種種限制,所以保養品能帶試用包的是最好的!

但小雨我是個想很多,很怕到時不夠用的人,所以我都會直接帶整罐出門(想搞死自己)

因為自己想太多又愛擔心的個性時再改不了,所以我現在出去玩帶的保養品盡量都是一瓶多用或是本身就是小巧包裝的設計,

這次要分享的就是出去玩的好朋友~

(說那麼多終於要進入主題了= =)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旅行保養AA.jpg

外出住宿保養急救好幫手---面膜

其實市面上的面膜已經很適合旅行攜帶了,只不過袋裝設計,滿容易不小心擠破或是刮開,

若真的不幸破了,包包裡一定是慘不忍睹...

小雨我還曾經被面膜的包裝割破皮 =..=

直到我發現這款小巧可愛的面膜泥 HANAKA 花戀肌 皇家馬卡龍泡泡泥膜

旅行保養AB.jpg

體積超小,又是硬殼的,不怕被擠破!

而且,把兩個合在一起就真的像馬卡龍一樣呢!

旅行保養AC.jpg

旅行保養AL.jpg

小雨這次選的是新口味的面膜泥

深海礦物泥、六胜肽精華 、傳明酸精華、黑珍珠精華、蝸牛液精華

旅行保養AD.jpg

我就不全部示範,我只挑六胜肽精華來當代表!

旅行保養AE.jpg

旅行保養AF.gif

面膜泥的質地很像麻糬,超級軟Q的!

旅行保養AG.jpg

旅行保養AH.jpg

照慣例,保養前先來看一下肌膚狀態,

剛洗完澡,未擦任何保養品,臉有點緊繃缺水!

旅行保養AI.jpg

別看它小小一個,超級夠用的!!!

旅行保養AJ.jpg

一開始塗在臉上狀態還是泥的,隨著時間泥就會開始發泡,

變得超多超綿密的小泡泡,而且過程中會一直聽到需多小泡泡"啵啵啵"的聲音,

碳酸氣泡在破掉時會有點癢癢的,像是很溫和的幫毛孔按摩,而且還能帶出毛孔深層髒汙,

大約在臉上停留5-10分鐘就可以去洗掉囉~

旅行保養AK.jpg

敷完果然不一樣,含水度上升到41%

有時剛敷完還會看到一些粉刺浮出喔~

旅行保養BA.jpg

面膜敷完後,來到也是旅行好物,一罐多用的 Cle de CHARM 珂麗薔朵 鑽白光透無瑕霜

旅行保養BB.jpg

旅行保養BC.jpg

這罐瓶身設計超級美的

首先全瓶身是舒服的水藍色

旅行保養BD.jpg

鑽石般的瓶蓋設計,我每次在轉開蓋子的時候都會被閃到!!!

旅行保養BE.jpg

質地霜狀,延展性很好,一點的量就可以用全臉!

旅行保養BF.jpg

旅行保養BG.jpg

使用完,會有矯正膚色的效果,膚色會明亮許多。

而且,不黏膩不起屑!

旅行保養BH.jpg

也因為它有立刻提亮膚色的效果,所以我除了平常保養當最後一步驟使用外,

妝前我也會先用他提亮矯正肌膚,這樣在上底妝時就會省點力,粉底液的用量可以少一點。

有時,我沒化妝會直接抹這罐就出門,素顏也會有好氣色!

所以我旅行就會帶這罐,他可以取代乳液、凍膜和飾底乳,一罐抵多罐,稍微減輕行李重量啊!

所以我近期出去玩,除非出發前發現肌膚狀太差到不行需要帶其他保養品,

不然大致上就會帶化妝水,泡泡泥膜和鑽白光透無瑕霜這3件就夠了。

旅行保養BI.jpg

以上小雨我分享的小小好物給各位冰又參考看看囉~

旅行保養END.jpg

來看影片吧!

來找我玩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訊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