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髮OPEN.jpg

又到了來Seoul vogue hair design首爾時尚髮型設計報到的日子了!!!

這次要突破自己,來點不一樣的~~~

e1671464.jpg

其實小雨我一直都想要染特殊的髮色,

可是要染特殊色勢必要漂髮,因為這樣顏色才會出得來,

可是漂髮超傷髮質的,顏色又不好維持,需要一直去補染,

所以就只敢想想不敢執行啊...

但是,不趁著年輕時染,我就不相信自己當媽了當奶奶了還趕染,

所以!!!別再猶豫了!!!

染完好好護髮就不怕髮質差,就算真的差,大不了剪掉嘛~

顏色維持不久需要一直補染,那就補染,沒錢補染就剪掉嘛~

所以抱著只要不滿意就剪掉的心態去找Sophie報到!!!

(這心態是我隨便說說的 認真你就輸了)

漂髮AA.jpg

先來看看我這顆未染未燙超沒型的大布丁頭!

整個可怕到不行啊~

因為實在受不了我這無任何造型可言的頭毛,所以立刻連絡 Seoul vogue hair design首爾時尚髮型設計團隊 說我要燙還要漂,

我要變成別人一看到我就會無法動彈,眼光被我吸引住的人!!!

20100217_9e297d507578c6298c6cWbxtTxMVZpN5.jpg

絕對不是梅杜莎!!!

你們誤會我的意思了!

我是說髮型正到讓人家移不開目光,不是因為變成石頭的關係!!!

----------------------------------------

IMG_1187.JPG

扯太遠了!

我一跟設計師說要漂又要燙時,他立刻跟我說,燙漂要分開不能同時做

除了會花超多時間外,還會超傷髮質,而且漂過的頭髮之後就不能在燙了!

所以,在漂頭髮的前一週,我先去燙頭髮~

漂髮AB.jpg

燙法的部分我們就快速跳過,畢竟那時還是布丁頭,

燙完的頭因為布丁的關係質感實在是出不來阿......

漂髮AC.jpg

雖然布丁的關係降低這髮型的質感,但是說真的 Seoul vogue hair design的設計團隊 真的好會燙啊!

你們看看,回到家洗完頭後,捲度自然美到不行(請自動把布丁卡掉),而且超好整理~

漂髮AD.jpg

我忍耐頂著醜陋的布丁頭一個禮拜後,終於跟著阿巴一起來 Seoul vogue hair design首爾時尚髮型設計報到啦!!!

看看我們倆這可怕的布丁與毛躁的髮尾!!!

Seoul Vogue Hair Design設計師們~

快來解救我們倆阿~~~

1461714582_3.jpg

一去其實就是很認真的跟設計師討論要染的顏色,想呈現的效果,

一開始其實我是想漂綠色的,可是設計師建議還是不要,很怕染了之後氣色會很差,

而我又沒什麼頭緒,所以最後我就全權交設計團隊幫我決定,

漂髮AE.jpg

而且,染壞了大不了剪掉嘛~(又在亂說話)

像阿巴就很知道自己要染什麼樣子,很認真的跟設計師討論

Seoul vogue hair design設計團隊有許多漂髮染特殊色的經驗,所以給的建議超專業,而且很快就抓到我們要染的感覺呢!

漂髮AF.jpg

在漂髮前,會先塗上頭皮隔離精油,而且會貼上超貼心的護片

整個讓我覺得好像科學小飛俠的珍珍阿~

註:本人很年輕,只是知道這卡通,但是沒看過!

漂髮AG.jpg

設計師最後決定幫我染藍色與紫色,而我們人體裡並沒有藍色的色素,

所以藍色這種色調其實比較難呈現,所以漂髮一定要漂得很乾淨,

這樣到時後藍色上去時,才不會色偏。

一般染髮設計師都會比較建議染偏紅的顏色,因為人體本身就有這些色素,

所以也比較不會失敗。

總之~我頭髮漂了2次,染髮前就花了3、4個小時在漂髮吧!

漂髮AH.jpg

漂髮AI.jpg

把頭髮風乾後就開始上染劑啦~

這次設計師幫我不只使用一種顏色,有藍色、紫色,大約3、4色同色系的顏色。

還有,有沒有發現我只漂內層阿~

其實,大家應該都知道漂髮會退很快吧!

染完大約1~2週顏色會退成灰白色,所以若要一直維持髮色的話,

除了頭髮染後的護理外(後面會講到),再來就是要常常補染!

為了避免要一直補染傷髮質又燒錢的問題

(你都漂了還怕傷髮質==)

所以,只染內部就算他退色了,外面頭髮蓋著也不會太明顯~

漂髮AJ.jpg

漂髮AK.jpg

耗時快8小時終於完成!!!

你們看看,這彷彿宇宙星空般的髮色,整個超夢幻~

而且,就像我前面說的,只有內層,

所以,蓋住--->乖乖牌

掀開--->夢幻少女一枚

稍微說明我大概染哪些顏色

墨霧冷棕色+藍紫+紫色」漸層變化的髮色

就像夜幕低垂的星空,頭髮一撥動,就會露出特殊髮色的尾巴,

這樣的特殊髮色在髮絲間,若隱若現也很美,隨著走路的自然擺動露出一點色彩就替髮型加分了許多唷~

請叫我心機歌柔~

漂髮AL.jpg

漂髮AM.jpg

而且,髮色變豐富之後,在造型上也加分很多呢!

不管是綁辮子還是公主頭,是不是看起來更有質感呢~

漂髮AN.jpg

阿巴是整顆頭都漂,所以弄得比較久,

你們看看,我多閒阿~還悠閒的在補眼線~

漂髮AO.jpg

來看阿巴的完成品~

阿巴是紫色漸成到藍色,是不是也超美的~!

Seoul vogue hair design設計團隊真的好厲害阿~讓阿巴整顆頭好迷幻阿~~~

漂髮AP.jpg

但其實這不是阿巴要顏色,阿巴要的顏色其實是像上圖右邊類似PONY這種很淺的,

但是,設計師說若一開始就染這麼淺,染沒幾天顏色就退光了,

所以,還是顏色染重一點,讓它慢慢退。

漂髮AQ.jpg

一整天下來,設計師Sophie與巧克力都辛苦啦~

然後負責阿巴的設計師Uni和Thomas也辛苦啦!

(Thomas是個帥哥,歡迎來店顧眼睛)

歐巴.jpg

店裡還有著店草之稱的帥氣小帥貓"歐巴"等大家喔!

歐巴別氣喔~奴才沒有忘記要跟大家讚賞你的帥氣喔!(歐巴息怒啊!!!)

離題了!!!總之~

染特殊色的工程很浩大,常常都需要2個以上的設計師互相幫忙才能完成這美麗的成果~

Seoul Vogue Hair design造型團隊Uni .Choco.Thomas.Sophie 真的太強大了!!!

超愛你們的!

整個覺得自己大變身就像梅杜莎一樣,我現在走在路上都吸住大家的目光~(撥髮)

IMG_1188.JPG

當天弄完都已經天黑快9點了!!!

愛美果然是要付出代價的啊!!!

對了!接下來美圖轟炸,雖然之前有介紹過,

但因為我很喜歡Seoul Vogue Hair Design的店內裝潢,所以這次一樣要再分享一次!!!

IMG_1191.JPG

我的指定座位(?)

每次來幾乎都坐這裡

IMG_1189.JPG

IMG_1190.JPG

明亮寬廣的空間

飯店級的廁所

IMG_1186.JPG

Seoul Vogue Hair Design首爾時尚髮型設計(捷運中山站)

預約專線 :02 2556 5238

103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1巷36號(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

FB: https://www.facebook.com/Seoul.vogue.hair.design

以上。喜歡讓自己美美的冰又快來Seoul Vogue Hair Design吧!

┅✂

再來跟大家分享小雨我回家的髮色變化吧!

漂髮BA.jpg

漂髮BB.jpg

染後第3天晚上就可以洗頭了,只是提醒大家浴巾別用太好的,

因為會像照片裡得這樣,因為我有用矯色洗髮精,所以我不確定是染劑還是洗髮精造成的~

漂髮BC.jpg

這兩週髮色變化不算太大,我其實超佩服我自己的!!!(((翹屁股

正在打文章的現在已經來到了第19天了,髮色還是維持得很好呢!!!

(若之後有更明顯的變化我在更新照片)

現在要各為冰又分享漂後我是怎麼護髮維持的呢~

漂髮BD.jpg

我染後洗髮只用這3罐洗髮精

漂髮BE.jpg

因為燙後漂後的頭髮已經嚴重受損了,

一定會容易斷裂和缺水沒光澤。

所以我會將卡詩漾光澤色髮浴煥髮重建髮浴交替使用。

漂髮BF.jpg

漂髮BG.jpg

LAKME的矯色洗 是我目前最常用的

因為他在洗髮時,可以中和去除黃色調,讓冷色調為持久一點。

所以我若洗頭一定會先用這罐,然後沖完水後,再使用前面分享的卡詩其中一罐。

然後,洗完頭後,我一定還會用護髮乳護髮。

以上3罐是在髮廊購入的!

漂髮BH.jpg

前面有提到漂完頭髮不能再燙頭髮了,但是使用電棒是可以的喔!

只是,我在使用電棒或是吹頭髮前,會抹上抗熱產品或是護髮油

這樣頭髮才不毛燥受損喔~~~

 

這次小雨還有準備影片 直接看會動的我會更清楚髮色喔

 

漂髮END.jpg

看更多影片吧!

來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訊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