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微安娜OPEN.jpg

小雨我是個極懶無比的人

能坐就不站 能躺就不坐

超討厭走路搭大眾交通工具 你們也知道我超怕熱又容易流汗

所以能開車我就絕對不會搭捷運 更別說是公車了

之前的工作可以開車上下班 現在的工作地方不好停車 只能搭捷運

剛開始超不適應 走15鐘到捷運站 再坐45分的車

第一個禮拜 我每次搭車就會覺得頭暈想吐呢!

也許是因為平常沒運動 所以身體一時無法負荷吧!(((神經!搭個捷運是有多耗體力!!!

總之 以上的懶惰造成我之前好不容易減掉的肥肉又全部長回來啦~~~灑花(((開心個鬼阿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所以立刻準備運動套裝 攤開瑜珈墊 拿出運動器材大喊~~~

前鬼.jpg

解開束縛

重生把前鬼 我還你原形

啊!不是啦@@!(洩漏年紀了)

是解開束腹 重生吧小雨 還我身型~~~

微微安娜AAa.jpg

要達到好的運動效果 除了運動方式外 適合穿著也會讓成效加分

因為穿得好心情就好 心情一好運動起來也會更賣力啊!!!

所以 快上拍賣購買運動衣(((根本是想趁機花錢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微微安娜AA.jpg

先從運動內衣來分享

為何普遍大家運動都會選運動內衣呢?

因為 運動時 胸部會晃動 運動內衣比一般內衣的穩定度好許多

而且沒有鋼圈的束縛 在運動時 也會感到比較舒適

我這裡只是稍微提一下 網路上可以查到更詳細的穿運動內衣運動的好處

微微安娜AB.jpg

微微安娜AC.jpg

V.VIENNA微微安娜 Girls Light 輕美型細肩無痕運動內衣

此款運動內衣有三色 黑、螢光黃、桃紅

小雨我的長輩大約70C 這款我是選擇 桃紅色S號

(我房間是黃光 桃紅色有點偏掉了==)

穿起來算剛好 只是我的下胸圍滿窄的 所以下胸可以在緊一點會更好

但是 也不會鬆到動一動胸部就跑位

這款運動內衣本身材質很透氣 有小挖洞無痕美背設計 外面套一件比較緊的上衣也不怕會有明顯內衣痕肌

可拆式胸墊與可調整細肩帶 可以依照平常習慣和舒適度做調整

微微安娜AD.jpg

胸前內側抓縐設計 可以讓胸部集中 視覺看起來胸型更美

側邊包覆加壓線 減少運動期間的晃動 讓胸部更穩定

小雨我有穿著在房間跑跳亂伸展 胸部都不太會跑位 真得很穩定呢~

微微安娜BA.jpg

V.VIENNA  Girls Light 顯瘦涼感排汗七分褲

說到運動 褲子也很重要 運動時會大量流汗

所以有一條會透氣排汗的運動褲就很重要

微微安娜BB.jpg

這款運動褲它不是壓力褲 本身彈性不是說很緊繃 而且高腰蓋肚臍 所以不太會擠出腰間肥肉

  而它的縫線設計 可以包覆大腿與屁屁又能展現曲線

只是穿這類貼身褲子請穿無痕內褲或是加件小短褲 別像我內褲痕肌超~明~顯~////

微微安娜BC.jpg

V.VIENNA Girls Light 翹臀深曲線壓力運動褲

運動的另一褲裝選擇就是壓力褲

穿壓力褲運動可以給肌肉支撐 可以加速腿部的血液循環加快乳酸代謝 減輕腿部肌肉壓力

這款壓力褲跟上面的七分褲相比緊很多 但是一樣很透氣排汗

微微安娜BD.jpg

微微安娜BE.jpg

很厲害的是雖然緊 但因為他高腰包覆性強 所以腰間的肉肉也沒有擠出來

而且腿部側邊和屁屁的加壓雙線設計 可以提拉臀部修飾下半身曲線

一樣的 請穿無痕內褲或短褲 千萬不要像我一樣美見笑的內褲痕出來見人啊!

還有~V.VIENNA他們家的褲子都有防曬功能抗UV50+能隔絕紫外線喔~

微微安娜CA.jpg

V.VIENNA Girls light曲線修身涼感排汗T恤

若你們不敢單穿運動內衣趴趴走的話 別怕小雨我也是 所以這裡奉上T恤

讓你們把一些想遮住的肥肉肌膚都遮起來

這款有天空藍與活力橘兩色

微微安娜CB.jpg

T恤前短後長 前面露出較多的腿部 視覺上腿會比較常

後面較長 可以蓋住通常大家比較在意的屁屁

布料彈性超好 伸展不會卡卡的 還可以稍微弄個小斜肩小露性感

微微安娜CC.jpg

除了中規中矩的穿法外 也可以將下擺綁起來 露出小肥肚小蠻腰

這樣看起來是不是就青春洋溢許多呢~

微微安娜DA.jpg

V.VIENNA 抗UV防皺空氣感 運動外套

運動外套也很重要 剛運動完流汗後 穿著透氣好的外套 可以調節體溫 才不會溫差太大感冒

這款外套布料有防撥水設計

微微安娜DB.jpg

而且內部是透氣網設計 所以很透氣排汗不會悶住運動完的肌膚

有兩色可選 黑色與桃紅色

我這款是選S號 對我來說袖子有點短

微微安娜DC.jpg

微微安娜DD.jpg

這外套很輕很薄 帽子戴不戴都很好看

我最喜歡的一個細節式外套拉鍊拉到最高也不怕刮到脖子不舒服 因為有設計把拉鏈包住

整個超貼心的!!!

 

運動裝備分享完 接著要來進入主題 在家也可以方便運動的小玩具啦!

微微安娜FG.jpg

多功能美體圈(瘦身圈/瑜珈圈/韻律圈/運動圈)

這個多功能的小道具 就像它的名字一樣 多功能(((你是在說啥啊?

就是你想要怎麼用它就怎麼用它

我來示範小雨我平常會使用的一些招數

微微安娜EB.gif

第一招 將瑜珈圈雙手抓著在胸前 然後向內擠壓

一次10下 休息20秒 做5輪

到了 第2輪手臂與上胸就會開始超酸的!!!

微微安娜EC.gif

第二招一樣的方式 只是換成背面

一樣試一次10下 休息20秒 做5輪

這可以鍛鍊背部肌肉 背後比前面更酸

微微安娜ED.gif

微微安娜EE.gif

第三招和第四招 也是鍛鍊手臂的方式

一個是把瑜珈圈改拿到側邊 放在腰上 往內出力

一個是把瑜珈圈放在肩膀上 往下拉

次數跟前面的都一樣

微微安娜EEA.jpg

掰掰蝴蝶是類似用手臂搖呼拉圈

我通常都以玩遊戲的心情始用這招

在運動疲憊的時 做一下手臂呼拉圈 能稍微轉換心情又能運到到手臂整個很划算

微微安娜EF.gif

微微安娜EG.gif

第五第六招是針對大腿內側

站的坐著都可以

因為小雨腿部比較胖 所以我會做多次一點

一次20下 休息10秒 做5輪(看情況追加輪數)

微微安娜EI.gif

小腹肥肚楠也是大家的一大困擾

我會在地上躺平 雙腳夾住瑜珈圈 慢慢得上下移動 切記腳往下時別碰到地板喔

一次做10下 休息20秒 做5輪

這真的腹部會爆酸的!!!

微微安娜EH.gif

運動完後拉筋舒展肌肉很重要

它可以拉開肌肉不會變成一塊一塊的 而且拉完筋放鬆肌肉 晚上也會比較好睡 隔天也比較不會痠痛

微微安娜FA.jpg

V.VIENNA 微微安娜魔束美型滾珠緊實霜(按摩霜) 150ml

終於來到最後了 來到這次小雨我準備要給你們得好物囉~

運動完拉完筋洗完澡後 小雨我會把身體擦乾

在肉比較鬆 需要加強按摩的腿部 使用這罐按摩霜

微微安娜FB.jpg

這按摩霜我非常喜歡 因為他的滾珠設計 把頭轉開就可以直接做塗抹按摩 完全不會沾到手

微微安娜FC.jpg

微微安娜FD.jpg

這按摩緊實霜滿香的 抹起來完全不像一般緊實霜會熱或是會辣

整個就像塗乳液般 只會覺得香香滑滑的 但跟一般乳液比起來 他又稍微油一點

我很喜歡大力壓在腿部由下往上按摩 一般推裡面的按摩霜會慢慢擠出來

增加滾珠與肌膚的滑順感 更好推 按摩完還會香香的

整個就取代乳液了阿~

微微安娜FE.jpg

廢話不多說 前面分享一堆東西 我知道你們一定在等這個

沒錯 小雨我這次很上道的又有準備好東西給你們抽啦!!!

這次要來抽小雨我愛的V.VIENNA 魔束美型滾珠緊實霜(按摩霜)

怎麼參加呢?

分享這篇的FB動態貼文到自己個人頁面並設公開

然後留言告訴我你分享了

(若是能順便跟我聊聊你喜歡這次分想的哪個東西我會更開心)

6月26日小雨我會在FB抽出一名冰又喔!

還等什麼 快按分享吧!

抽獎結果

微微安娜END.jpg

看更多影片吧!

來FB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