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jpg

夏天就是要露出水嫩肌曬黑的日子!

 

在這種被人類破壞環境所造成的氣候變遷

夏天只會一年比一年熱

想當然 衣服也會一件一件的脫掉 露出的肌膚面肌也會越來越多

接受紫外線的面積也會越來越廣

然後 大家就會越來越像從木炭堆裡爬出來的那樣黑啊!!!

我不想當小黑人!!!

俗話說 一白遮三醜

4a608dbd1c3fa.jpg

我只要白了 如花看起來也會像林志玲(((快跟林志玲道歉

說到夏天 最多的戶外休閒不外乎就是玩水

管他是 游泳 衝浪 泛舟 浮淺什麼的 只要能泡在水裡降降溫 就算是躺在田邊的水溝應該也會有很多人排隊吧!(((攤手

!!!以上劇情純屬虛構 若有雷同 你肯定是熱瘋了!!!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防曬AA.jpg

就夏天玩水裝備來分享 墨鏡 比基尼 夾腳拖 遮陽帽

這四件只有兩件東西可以遮陽 墨鏡遮眼睛 帽子遮臉

另外的比基尼 夾腳拖 那麼少的布料 只是幫助你大面積的擁抱陽光而已

防曬AB.jpg

 露出那麼大片的肌膚 只能靠防曬產品保護囉~

只是一般常見的防曬乳 小雨我非常不喜歡

越擦越油 天氣已經夠熱的 常常擦完防曬 肌膚悶住整個更熱

沾到水後 皮膚還有變得白白的

這次分享的 HANAKA 花戀肌 零死角極效防曬噴霧SPF50+

完全沒以上這些問題

防曬AC.jpg

這罐噴霧非常適合懶人的我

不用再塗塗抹抹 150ML SPF50+

防曬AD.jpg

噴了就能放心出門

這罐有多不黏膩呢?讓我還做個實驗

防曬AE.jpg

我先在小腿上多噴一點 然後再用手抹開

SAM_2970.gif

貼上衛生紙後 吹吹吹~~~

 完全不黏肌膚

防曬AI.jpg

倒著噴也沒問題

壓頭順暢好按壓

防曬AF.jpg

再測試遇水會如何

一樣在手上大量噴上防曬噴霧(平常正常噴就好 不要學我這樣)

大量噴上去顏色有點白 但完全不用擔心衣服會沾色喔!

防曬AG.jpg

用手抹開後 肌膚表層好像有一點珠光

防曬AH.jpg

遇水後也不怕會黏膩或是防曬油在肌膚上溶解浮出

依然很清爽~~~

這款防曬我個人很愛 所以推薦給各為冰又囉!!!

0244f98f49d1555f.jpg

其實覺得防曬商品好難寫分享文啊!!! 無法很準確的表達它有多方便好用(((嘆氣

反正 這罐就方便快速好用又不黏膩

我是會回購啦~

以上~!!!

防曬END.jpg

看更多影片吧!

來找我玩~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訊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