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去角質.jpg

夏天到了,又到了角質容易堆積的日子了~

冰又們!你們有發覺每到了天氣炎熱的時候,皮膚狀態總是特別糟糕嗎?

因為天氣一悶熱,皮膚就容易出油出汗,想當然~油脂一高,臉上不冒痘痘才怪!!!

而且,不只痘痘,臉上的角質還會變厚,

只要開始流汗,臉就會出油,空氣的灰層也換黏在皮膚上,堵住毛孔,造成角質不斷生成。

SO~你的臉皮就會越來越厚~

我可沒恐嚇你們,夏天保養也很重要!!!

今天小雨我,就要來分享夏日保養的小撇步啦~~~

去角質AA.jpg

夏天去角質一定要認真做!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像冰淇淋般的可愛去角質優格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去角質AB.jpg

 SCENTIO Q10牛奶淨白臉部去角質優格

小小一罐,質地就像優格般,細滑好推

去角質AC.jpg

使用方式跟一般去角質一樣,

在乾燥得肌膚上塗抹,按摩推開,因為質地像優格般,所以可以溫和去角質~

在推開時,可以感受到超細微的小顆粒感~

最後再用清水沖掉,去完角質的肌膚整個有明亮起來呢~

去角質AD.jpg

先來看看還沒去角質的臉皮~~~

看似好像沒什麼大問題,其實在鼻梁及鼻翼周圍都有為凸起的粉刺!

去角質AE.jpg

千萬不要客氣!

大手筆得在乾燥得肌膚抹上牛奶去角質優格吧!!!

去角質AF.jpg

牛奶去角質優格內含Q10和牛奶萃取

一邊去角質還會聞到濃濃奶香味,而且牛奶內含乳蛋白及膠原蛋白,可以維護肌膚彈性,保持肌膚光澤。

裡面還有尿囊素,能促進肌膚水合能力,增強保濕能力(((我超注重保濕!

去完角質用清水沖洗乾淨就可以啦!

去角質AG.jpg

各位看官來看看前後對照圖,

其實小雨我平常還算認真保養,所以膚況不算太差,

雖然沒有很明顯的差距,可是鼻頭還是能看出差別,

鼻頭的粉刺有少一點,也平滑許多!

去完角質後,我就會開始加強保濕!

毛孔乾淨了,當然就要補充水分啊!

肌膚保水度是好肌底的根本(((講了千萬次了!

去角質BA.jpg

跳過其他保養,直接分享我拍影片說了好幾次的愛用乳液,

LadyKin 水精靈亮白保濕乳液

我自己手邊的這罐已經用一半了,它真的超級好用!!!

天氣悶熱時,我除了化妝水外,就是抹它。

化妝前也是抹它。

懶惰不想思考要用什麼保養品時,也是選它!!!

因為他跟一般乳液不太一樣,它質地很水很滋潤,超好推開也超好吸收。

所以他不會讓已經被悶熱天氣搞得很不舒服的肌膚增加更多負擔!!!

去角質BC.jpg

為了證明這罐乳液超水超好推,直接塗在手上"齁拎誇"啦~

看看那細微的水珠,使用完肌膚一點都不油膩呢!!!

去角質BB.jpg

來看看才剛去完角質的肌膚含水度,不愧是有含尿囊素的去角質優格,什麼保養品都還沒擦,含水度高達40%!!!

只是肌膚細緻度就只有普通而已。

去角質BD.jpg

大手筆的塗抹在全臉及脖子吧!!!

千萬不要省喔!!!

有一點要稍微注意一下,就是盡量避開眼周,因為眼周肌膚較薄,太營養會長小肉芽喔!

去角質BE.jpg

塗完後得肌膚真的是很舒爽呢~

一點都不油膩!!!

去角質BF.jpg

雖然塗了乳液之後,含水度只上升1%

因為原本去完角質肌膚含水度已經很不錯了,所以目前已經達到緊繃了,當然上升程度比較小囉!

但是,仔細看看,肌膚細緻度來到了笑臉喔~~~

去角質BG.jpg

因為這罐乳液很清爽,所以有時候找不到護手霜,我還直接拿來當護手霜使用呢!

 

♥總結一下♥

夏天一定要定時去角質,通常我會比冬天來的密集一點,

但也不能太過,頂多一週1、2次。

再來就是加強保濕與防曬,保養品選用上,除了保濕這塊之外,我也會挑選比較清爽的喲!

☆★☆★☆★☆★☆★☆★☆★☆★☆★

去角質BH.jpg

每當要自己很愛的東西給你們時,心中都會一直有...

天啊!這超好用的,好像給你們用用看喔!

...的念頭!

所以!!!小雨我準備了好康來讓大家抽!!!

參加規則超簡單!

1.按ADYRAIN愛美敗家去粉絲團

2.分享該篇文章FB動態貼文到自己的頁面,並設公開

3.留言告訴我你分享好了,你想要哪個禮物(SCENTIO Q10牛奶淨白臉部去角質優格LadyKin 水精靈亮白保濕乳液)!

上面3步驟完成後,你就成參加抽獎啦!!!

參加期限到5/14 24:00止,預計5/15星期日於粉絲專頁抽出&公佈喔!

去角質END.jpg

來看影片吧!

來聊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