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OPEN.jpg

夏天快到了,又要開始露出一大片肌膚的時候了。

再也無法像天氣冷時,偷懶不刮腋下了~

 

 

小雨我最喜歡秋冬這兩個季節了!

你們也知道我很怕熱,我汗線非常發達,幾乎比我的智商還發達!!!

所以天氣一熱,我身上很少有機會是乾的!

所以,這是喜歡秋冬的原因之一。

另一個原因是....

天氣冷,大家都會包緊緊的,既然包緊緊的,就不需要除毛啦!

每到夏天,每每到了夜晚,就是我準備要搞瞎自己的時候!!!

為何這麼說呢?

各位女性冰又都有自己除毛的經驗吧~

除毛AA.jpg

(圖片取自網路再後製)

除毛工具大各有鑷子(拔毛夾)、除毛刀、美體機這幾纇(市面上有更多種,這裡以這3種做介紹)

這三類小雨我都用過,會被自己搞到瞎的不外乎非拔毛夾莫屬。

如何用拔毛夾拔腋下的毛: 1.將其中一隻手舉高 2.將頭轉向該邊拔毛的腋下(彷彿要仔細聞腋下味道般) 3.將眼球轉往往腋下看,維持數10分鐘(若毛較濃密,時間無限是往上累加)

你們看看這種方法,時間久了眼睛真的超級痠痛,手舉到都快五十肩了,毛說不定都只拔了一半。

拔毛夾的優點:拔完沒黑頭,維持時間稍長 拔毛夾的缺點: 耗時、毛囊容易受傷,毛囊凸出像疙瘩。

如何使用除毛刀除毛: 將需除毛的地方沾濕,最好加點沐浴乳起泡,在逆著毛流方向刮除。

除毛刀的優點:無痛快速,可洗澡時一併完成。除毛刀的缺點:較危險,維持時間短,容易造成小黑頭。

如何使用美體機除毛:先將過長的毛髮修剪短,垂直90度緊貼肌膚,原理跟拔毛夾類似。(這裡是說的是不能洗澡時使用的美體機)

美體機的優點:快速。美體機的缺點:有疼痛感,因為是拔毛得原理,故也可能造成毛囊凸起。

另外再分享醫美的除毛方式

小雨自己有在做脈衝光除毛

優點:快速、維持時間長、方便、無黑頭。缺點:費用較高。

以上任何方式,除毛後都要加強肌膚的保濕。

除毛AB.jpg

小雨我的腋下是選擇使用脈衝光除毛的方式,因為前面也說,他快又方便,維持時間又久。

只是,費用高,所以我其他部位就不除毛,不然光除毛的開銷會滿驚人的。

今天要分享的就是平價、快速、無痛無感、不會有黑頭的商品。

Candy Love Say Hello 順裡毛髮乳霜&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這商品名小雨覺得超可愛的~讓我們可以放心舉手Say Hello~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除毛AC.jpg

先來看看使用前,我手上細小的毛毛大軍們!!!

有這些手毛,會讓肌膚看起來黑黑髒髒的,簡直是降低我的女性魅力阿!

除毛AD.jpg

除毛AE.jpg

第一步先使用Candy Love Say Hello 順理毛髮乳霜 (揮手霜)

在乾燥的肌膚上,塗抹上厚厚的一層。

等待約10分鐘,用衛生紙或清水沖洗乾淨。

小雨我選擇用清水沖洗,再洗的過程需要稍微搓洗肌膚。

在使用的過程中,肌膚完全無感不會刺痛也不會癢,只是味道不太好聞,有點像染髮劑的味道。

除毛AF.jpg

使用後的肌膚很乾淨光滑,肌膚亮度好像還提高了一點,

有沒有毛差很多呢~~~

除毛AG.jpg

前面也提到,除毛後保濕很重要。

你們可以選擇塗乳液做肌膚的保濕,或是...

使用Candy Love Say Hello 水亮亮舒緩嫩白霜

除毛AH.jpg

別客氣,厚厚的擦。

除毛AI.jpg

這款水亮亮舒緩嫩白霜滿特別的!

在肌膚抹開時,你會感覺到越來越水潤,

天阿~他居然一直出水耶~~~

一點也不油膩,塗完肌膚很舒服,還會有淡淡的香味。

除毛BA.jpg

腿毛也可以用喔~

一樣厚敷揮手霜,等待10分鐘。

這次我選擇先用沾濕的衛生紙擦拭一次,再用乾的衛生紙做更仔細的擦拭。

最後再用清水做最後的清潔。

除毛BB.jpg

除毛BC.jpg

塗上水亮亮舒緩嫩白霜,光滑美腿完成~~~(((鼓掌

除毛BD.jpg

塗這類的商品有一點要注意,請盡量塗抹厚一點,

若是有些地方塗不夠厚,就會像小雨我一樣,有些部位的毛依然頑固的緊抓你的肌膚不放阿~

這樣又要在處理一次會很比較麻煩~

除毛BE.jpg

因為我身上的毛不夠多,前後對比好像不是很明顯!!!

所以我就抓Jash(蕩哥)的腿來玩,男人的毛就是不一樣阿~又濃又多~~~

直接幫他使用在腿上其中一小區塊~~~

這次我選擇先用乾的衛生紙做擦拭,發現太乾了,有點難擦拭,

再改成濕的衛生紙擦,果然好一點~

除毛BF.jpg

但這類毛比較長又比較多的,在塗灰手霜時,一定要塗更厚,然後大力逆著毛流擦拭,才會比較乾淨~

你們看看,整個腿的那一區好乾淨阿~

覺得好有成就感阿~

除毛BG.jpg

擦完水亮亮舒緩嫩白霜後,腿好像有變白耶~

天阿~這樣蕩哥看起來好娘阿~~~

除毛BH.jpg

總結一下

使用起來真的很無感,小雨也不覺得有刺激到肌膚。

若你的肌膚真的很敏感很脆弱,還是考慮一下再使用!

(因為適合我不代表也適合你喔!)

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不好聞~

夏天快來了,平常被毛髮覆蓋的冰又們!!!可以試試看~

除毛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吧!

來FB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訊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