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前幾天跟齁冰又去東京4天3夜自由行

大家也知道,出國不外乎就是瘋狂走路。

這4天的行程幾乎我把我一年份的走路量給走光了!!!

AA.jpg

這次自由行每天行程滿檔,幾乎每天都走5個點以上,

澀谷、原宿、池袋、上野、世田谷等等~瘋狂走!!!

AB.jpg

而且,日本很多景點地都很廣,像這次新宿御苑看櫻花,整個公園真的大得很誇張!!!

新宿御苑裡樹木林立,不單單只有櫻花,還有許多日式庭園造景、建築和溫室等等。

當天有點可惜的是,新宿御苑櫻花開得不多,而且開得有點散,

雖然這樣,依然不減櫻花的美~

若是有發囉我FB的冰又應該都知道,因為我當時有直播,是不是超級美~~~~

ABB.jpg

我在日本時,每到中午過後,腳好像都不是自己的,腳底痛到不行!!!

明明就是穿好走的布鞋,沒想到我腳力真的很差...

AC.jpg

在日本趴趴走的第一天晚上,腳就腫脹到不行,連小腿的血管(青筋)都浮出來!

我當天明明也才走一個下午的路,狀態就這麼差,看來是我平常在台灣訓練不足...

但當天我並沒有做任何按摩或是貼藥布舒緩,想說才第一天而已,應該還不需要(整個很自以為)

AD.jpg

結果第二天戰力整個超差,才走兩個點,腳整個就快不行了...

不只腳,肩膀也快廢了!!!

晚上回到飯店立刻決定要泡熱水澡紓緩一下!!!

AE.jpg

泡完熱水後,腳有稍微舒緩一點,但是腳底依然很痛,小腿很繃。

立刻決定快快拿出我特地帶去日本的 HANAKA 華大夫溫感樹液足貼

AF.jpg

這款足貼有生薑唐辛子紅豆薏仁兩款

AG.jpg

我的腳痛的比較嚴重,所以立刻選用生薑唐辛子,而我的齁冰又阿柴腳力比較強,就請她使用紅豆薏仁!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AH.jpg

這款足貼滿特別的,裡面的內容物並不是一般常見的藥布,

而是有兩塊貼布與兩個樹液包。

AI.jpg

使用方法很簡單

先確定腳部的乾燥

1 撕開貼布

2 將樹液包有字的那面黏在貼布中間

3 將邊緣剩下的貼布撕下

4 貼在腳底

AJ.jpg

完成!!!接著就可以做自己的事了!

貼在腳上其實除了會覺得腳底有一點東西之外,本身算是完全無感!

既不會涼涼的,也不會熱熱的,更沒什麼味道!

AK.jpg

距離睡覺還有一段時間,我跟阿柴就接著抬腳放鬆腿部,這樣明天才能繼續撕殺啊!!!

AL.jpg

分享給你們看我抬腳時的醜樣

還真的是醜到不行 哈哈

接著就貼著睡覺直到隔天早上

AM.jpg

隔天早上撕下足貼時,會發現...

天啊!!!我的腳底怎麼濕掉了!!!

其實我也不確定是什麼,但絕對不是腳汗!!!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把腳的水氣,所以出水,

總之很神奇~

AN.jpg

這時後生薑唐辛子的味道就比較重了!

撕下來的足貼看起來好像沾到便便的衛生棉喔~

哈哈哈哈

我好髒~

AO.jpg

SAM_2784.JPG

用水沖乾淨又是一尾活龍啦!!!

我真的覺得滿有效的,貼完的隔天,腳變得滿輕的,

而且續航力滿好的!!!

一直到了快傍晚,腳才開始比較痠痛!!!

 

若你平常吃重鹹的,那這款貼布就不太適合你,因為貼起來不太有感。

雖然沒有冰涼或溫熱感,但效果依然很不錯。

對於久站、平常很常趴趴走的冰又,這款就很值得推薦給你們!!!

 

附上東京自由行相關影片

2016 TOKYO Travel Vlog

2016 TOKYO HAUL

 

☆★冰又好康報到☆★

已結束

AQ.jpg

最後是小雨幫你們準備的冰又好康抽獎

這次會抽出5位幸運的冰又 可以得到華大夫溫感樹液足貼 生薑唐辛子紅豆薏仁各一包!

如何參加呢?

 

#新文章報到http://ady200290249.pixnet.net/blog/post/62965838#文末抽獎各位冰又們也知道小雨我才剛從東京回來,待在東京的4天所走的路,幾乎可以抵我一年走路的量了!!!才第一天,我的腳就...

ADY RAIN 愛美敗家去貼上了 2016年3月30日

首先 到我的粉絲團 愛美敗家去 找到該篇動態貼文(⇧也就是上面這個⇧)

公開分享到自己的FB頁面並且按讚

然後到該篇FB動態下(⇧也就是上面這個⇧),留言告訴我"你分享好了!"(也歡迎順便跟我開槓)

我確定後會留言回復你,這樣你就參加成功囉~

預計4/10(日)會抽出,並在FB公佈。

快來參加吧~一次拿兩包,兩種都可以試試看,覺得好用再買,我是不是好貼心~好棒棒阿~~~

 

抽獎結果在這

 

#足貼抽獎公佈中獎的冰又快點私訊我喔!!!如果得獎者太久沒私訊我,我就會抽出後補的替代喔!下面留言區可以直接看得獎者~~~

ADY RAIN 愛美敗家去貼上了 2016年4月10日

END.jpg

 

工商時間

unnamed.jpg

❤❤❤86小舖也有彩妝課❤❤❤

2小時課還送彩妝組或保養組任選!!

這次教日系粉嫩甜美櫻花妝~~~

↓↓↓快來這邊看看!!↓↓↓

https://goo.gl/ZdkFWN

訂閱我的YouTube

來FB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資訊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