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珍珠酒粕OPEN.jpg

保養品最怕瓶瓶罐罐的一堆,不知道今天到底要使用美白的好,還是保濕的好。

小雨我又是個大懶蟲外加什麼都想要的人,若是能一次達到多種功效,實在又能省力省時啊!(外加省摳摳)

今天分享的就是一瓶抵三瓶的強大面膜!!!

 

保養品除了功效需要注意外,還有一樣東西也非常重要。

那就是保養品的內容物!它是怎麼做成的?內含哪些化學物質?會不會效果很強大卻對肌膚有淺在的傷害呢?

我想以上這些問題,若不是相關科系出身的,就算我們看商品後面的內容物說明看一輩子也永遠弄不明白!!!

所以,保養品成分越單純越純粹越天然得當然越好!

而這次小雨分享的珍珠酒粕滋養面膜就是這麼純粹好懂的產品!

珍珠酒粕AA.jpg

從外包裝來看,其實就可以看出Polynia就是走一個溫暖樸實環保的路線。

用牛皮紙做主包裝,再用簡單的農夫種稻的印刷來表示對台灣這塊土地的熱愛,還有商品就像台灣農民般的純粹純樸。

珍珠酒粕AB.jpg

有一點小雨我非常喜歡與讚賞。

Polynia家商品的外包裝,用一體成型的紙盒設計,紙盒完全沒有使用到膠類的黏貼!

只有單純的牛皮紙和印刷,這樣的包裝方式,可以降低對環境的傷害。

珍珠酒粕AC.jpg

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150ml,大罐又實在。

打開後,會聞到淡淡的酒香。

酒粕是使用台灣優質的稻米釀造成的,而且酒粕內含豐富的胺基酸酵母菌,可以使肌膚柔亮。

還能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抑制黑色素。

裡面還有珍珠巴西莓粹取,可以抗氧化、保濕、改散粗糙與減緩肌膚老化。

珍珠酒粕AD.jpg

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有內附小挖勺,可以直接使用挖勺塗抹肌膚。

更重要的是,挖勺可以直接收納在蓋子內,我真的覺得超方便,絕對不會弄丟啊!

(因為小雨我就有好幾罐面霜的挖勺不是弄丟,就是不好收納整個超髒的!)

珍珠酒粕BA.jpg

小雨有認真使用一週(一週約3次),讓各位冰又來看看前後的差異性。

先看看使用錢的肌膚顏色有些許蠟黃,眼下與兩頰的肌膚紋路較明顯。

珍珠酒粕BB.jpg

用面膜附的小挖勺不客氣的挖一大坨塗滿全臉。(避開眼周與唇部)

厚度大概是可以蓋住皮膚就可以啦!

本身質地淡粉紅泥狀,延展性很好,非常好塗抹。

質地很像更細膩的補土,如果是美術相關出身或是有做過模型之類的冰又應該可以了解我說的感覺。

珍珠酒粕BC.jpg

靜置10~15分鐘後,就可以用水洗掉了!

珍珠酒粕BD.jpg

這類的面膜直接水洗會洗很久,小雨我自己的小撇步會先用刮棒把臉部表面的泥先刮掉!

這些刮下來的泥膜千萬不要回收再利用喔!!!

珍珠酒粕BE.jpg

一週後,皮膚真的有比較亮白。

(請忽略我自己手癢擠痘痘留下的痕跡)

肌膚細緻度若沒前後比對其實會很無感!

珍珠酒粕BF.jpg

附上一週的前後對照圖!!!

是不是一有比較就真的覺得差很多!!!

其實我本身就不黑,所以在美白上對我來說還好,只是照片比對下還是有亮白耶!

但最讓我覺得驚喜的就是肌膚的細緻度上!

你們仔細看我眼下放大的那塊肌膚細節,紋路真的平滑許多!!!

珍珠酒粕BG.jpg

敷完後,肌膚含水度高達40%。

後續各位冰又就可以照自己習慣上保養品就可以了!

珍珠酒粕CA.jpg

光我一個人測試有點無法給各種膚況的你們做參考。

想說雨妹膚況跟我差很多,所以也抓她來試用。

雨妹的肌膚是混和偏油肌,皮膚黑容易長痘痘,好奇她第一次使用會有什麼效果,強逼她讓我記錄!

珍珠酒粕CALL.jpg

不知是否因為雨妹肌膚黑到個極致,所以在美白方面看不太出來。

BUT!!!肌膚補水與膚質都有改善!!!

首先是額頭因缺水而脫皮,膚完後整個舒緩很多。

再來是臉頰與下巴旁的肌膚紋路整個平滑許多!!!

以第一次使用就能有這效果,實在很有感呢!

(只是,我妹的膚色也許已沒救了...)

珍珠酒粕DA.jpg

肌底顧得好,上妝才會更漂亮~

哇靠!我的痘痘好醜!!!快遮起來!!!

珍珠酒粕DB.jpg

Polynia珍珠酒粕滋養面膜哪裡敗呢~

小三美日

 Polynia FB粉絲團-Polynia  來自大地的溫潤

珍珠酒粕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吧!

加入FB跟我開槓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面膜 珍珠 酒粕 polynia
    全站熱搜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