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jpg

嘴唇要看起來水潤,除了平時唇部護理外,選用的唇部彩妝產品也很重要!

這次的唇蜜試色就是超遮唇紋的利器阿!!!

這次一次分享那麼多顏色,嘴唇實在有點吃不消,請讓我分天分享吧!

這次要來試色的Miss Hana他們家的Bonjour 繃啾豐唇蜜&三色立體唇膏

看繃啾豐唇商品名就知道,這是一款會讓你嘴唇像果凍般蹦蹦蹦~~~出來的一款唇蜜。

豐唇效果好到不行,還能遮蓋唇紋!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花娜唇蜜AA.jpg

Miss Hana  Bonjour 繃啾豐唇蜜共有3色

甜心俏粉 嬌嫩珊瑚 性感玫紅

花娜唇蜜AB.jpg

繃啾豐唇蜜有一個貼心又特別的雙刷頭設計

一頭是棉頭唇刷,用來沾取有色的唇蜜。

另一頭是矽膠刷頭,用來沾取透明的唇蜜。

先直接來分享試色吧!

花娜唇蜜AC.jpg

唇密塗在手上↑↑↑

這款唇蜜水潤光澤感很好,唇蜜裡含有些微的珠光細亮粉,所以會更有豐唇效果。

只是,小雨我塗抹在手上不太好卸除。

花娜唇蜜BA.jpg

花娜唇蜜BB.jpg

先從甜心俏粉開始分享

甜心俏粉雖然唇蜜本身看起來粉粉的,可是實際塗在嘴唇上不太顯色,只能看出唇蜜上的亮粉。

唇色較深的冰又,建議先用遮瑕膏遮一下唇色

雖然第一層唇蜜看不太出來,可是推疊上另一頭的透明豐唇蜜後,就能明顯看出唇色變成很淺的粉紅色。

而且,整個嘴唇看起來真的超水潤的!唇部豐厚很多,很適合唇薄的冰又喔!

甜心俏粉這種粉嫩的顏色,很適合喜歡走氣質路線的人。

花娜唇蜜BC.jpg

花娜唇蜜BD.jpg

嬌嫩珊瑚

這系列的唇蜜本身含有玻尿酸,所以單擦唇蜜就會達到豐唇的效果。

如果在擦上透明豐唇蜜這層,效果會加倍,而且透明豐唇蜜內含薄荷,塗完後會覺得涼涼的。

這涼度剛開始小雨我也嚇了好大一跳,真的好涼喔!可是,久了就習慣了。

嬌嫩珊瑚塗起來並不會像唇蜜實質的顏色,不知為何在我嘴唇上比較偏粉紅,橘色調比較沒那麼明顯。

唇蜜這類的質地,本身就有點透透的,所以顏色多少會受本身唇色的影響。

花娜唇蜜BE.jpg

花娜唇蜜BF.jpg

性感玫紅

玫紅一樣得無法像官方照一樣真的這麼紅,又加上唇蜜本身的質地,就算塗再多層這樣已經是極限了。

其實,現場看是比較偏紅的,只可惜我得相機拍出來有些微色偏,我已經盡量調整接近當時的唇色。

 

小雨覺得Bonjour 繃啾豐唇蜜CP值很高,因為有有色唇蜜透明豐唇蜜兩種唇蜜能使用,所以光一支的搭配方式就很多元。

而Bonjour 繃啾豐唇蜜,還可以跟其他唇彩做搭配使用。

以透明的那頭來說,像小雨之前有些比較乾的唇膏,塗完唇紋會很明顯,

所以我還要另外去買透明的唇蜜塗在最後,在視覺上讓唇紋看不出來。

而使用Bonjour 繃啾豐唇蜜後,就不需多花錢。(((拉起錢包

花娜唇蜜BG.jpg

讓小雨直接搭配使用花娜小姐三色立體唇膏給大家看。

這唇膏已經做好淺到深三色,所以化咬唇妝非常方便。

花娜唇蜜BGA.jpg

三色立體唇膏用有3色,但小雨我手邊只有陶醉嫩橘誘惑魅紅兩色,我就只用這兩色來示範吧!

花娜唇蜜BJ.jpg

要用三色唇膏畫咬唇妝很容易,只要把唇膏三色塊打橫的方向,深色的位置放在唇中,這樣同一個方向來回塗抹,塗抹時不要轉動唇膏,就完成了。

前面也有提到,這款唇膏滿滋潤的,所以不是很容易上色。

建議除了要遮瑕唇邊外,要重複塗抹顏色才會明顯。

上圖中,是小雨我只有塗一層陶醉嫩橘的效果,可以看出微微的漸層,加了透明豐唇蜜後,整個唇紋少了很多。

花娜唇蜜BH.jpg

不知是誘惑魅紅本身三色顏色太相近,還是我沒塗好,所以咬唇的漸層看不出來。

但誘惑魅紅本身塗一層就滿顯色的。

花娜唇蜜BK.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Miss Hana Bonjour繃啾豐唇蜜和Miss Hana三色立體唇膏的試色。

塗在小雨唇上的效果跟塗在你們嘴上的效果不一定會一樣喔!

會依大家的塗法、唇色等等有些許變化,所以我的試色只是給想購入的冰又,可以稍微有個參考,畢竟官方廣告色實在有點難達成。

這兩款唇彩的化法與搭配方式百百種,大家可以多玩玩看,也許會找到最適合自己唇色的化法喔。

 

Miss Hana花娜小姐 Bonjour繃啾豐唇蜜

Miss Hana花娜小姐三色立體唇膏

花娜唇蜜END.jpg

  

訂閱我的頻道吧!

  

來找我開槓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