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霜OPEN.jpg 

冰又們都知道小雨我是個超級大乾肌吧~

這次小雨發現一罐厲害的保濕霜 要來拯救你們啦!

跟我一樣是乾肌的冰又是不是保養時常常要瓶瓶罐罐的

一下濕敷一下塗保濕精華有的沒的一大堆步驟

而今天小雨要分享的這罐水藍色小仙瓶(請容許這麼誇張的幫它取名字)

讓乾肌妹妹們的保養步驟省下一點時間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雪花霜AA.jpg 

洗完澡吹完頭髮後 臉都會乾乾繃繃的 你們看看含水度只有34%

超級不舒服 通常我都會立刻拍上化妝水舒緩

雪花霜AB.jpg

這次為了要讓你們看看這瓶小仙瓶的厲害 所以故意不做其他保養

先來看看肌膚缺水的近照 整個皮膚紋路超明顯的

缺水是養成細紋的主因之一

雪花霜AC.jpg 

小雨提到的小仙瓶就是 CREMORLAB水麗妍 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

雪花霜AD.jpg 

別看它小小一罐 裡面的量很實在喔!滿滿的60ml

包裝就微霧面瓶身 好拿又好摸

雪花霜AE.jpg 

質地是超細緻絲滑的雪霜狀

延展性很夠 一點點就可以塗全臉

雪花霜AF.jpg 

先直接試在手上 雪花霜剛塗上去時會冰冰的 之後會被肌膚體溫慢慢融掉

就真的很像雪一樣 因為溫度而融化

因為本身是霜狀 加上很滋潤 有點像奶油 所以需要多花一點時間才會吸收

若不是小雨我有拍照記錄 不然我還不知道居然有亮白肌膚的效果

我敢發誓我絕對沒事後調亮度

照片排版比對後 嚇了一小跳

雪花霜BA.jpg 

直接使用在臉上吧!

已小雨我自己喜歡大量使用保養品的習慣挖了很多在臉上

一般量就夠了 不需要像我一樣多

接著我按慢慢按摩直到吸收 像右邊的照片還有一些小白霜就是還沒完全吸收

這款雪花霜因為很滋潤 小雨我都放在保養的最後一步

而且內含甘油與角鯊烷 有鎖水的功效

所以放在最後一步就可以阻擋前面的保養效果流失

雪花霜BB.jpg 

冬天嘴唇周圍容易感到乾裂 所以我會更加強按摩

之前也有分享過冬季唇部的保養 大家也可以去看看

▌保養+影音 ▌冬季唇部護理之唇紋死皮龜裂out!給我的他一個水潤的kiss~

脖子大家很常會忽略 但是現在每個人都是低頭族

所以脖子頁要加強保濕 不然柯博文脖紋會讓人看起來很老

雪花霜BC.jpg 

再次強調因為雪花霜非常滋潤

小雨我偶爾會直接當護手霜跟乳液使用

前面也提到 我習慣挖一大坨 所以手上常常會有剩一點

我就會當護手霜或是指緣油來使用

要不是我用量大 不然我也不知道可以一瓶多用啊!!!

雪花霜BD.jpg 

經過小雨我的按摩後 雪花霜也吸收差不多了

用手貼著臉在拿開後 皮膚會有些微被黏起的感覺

臉上缺水時的乾燥細紋少了許多

雪花霜BE.jpg 

雪花霜BF.jpg 

來看看前後比較 看得出驚人的差別了吧!

膚質頓時變得細緻很多 尤其是鼻翼的乾燥細紋平滑很多

雪花霜BG.jpg 

最後肌膚檢測儀一測 含水度提高了7%

34%標到41% 肌膚細緻度也變成小笑臉 單單一罐雪花霜就那麼強了

若是前面再加化妝水合精華液等等步驟說不定效果更強大

這CREMORLAB72小時保濕絲絨雪花霜真的是讓我太喜歡了!

以後出國也許只需要帶化妝水和雪花霜就夠了呢!

真是保濕效果強大的好物啊!

以上。推薦給各位冰又!

雪花霜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吧!


來找我開槓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