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kkik DIY 2015.jpg 

上次在粉絲團分享kikki.K的手帳後

冰又們整個就非常感興趣 一直敲碗要我分享

小雨我等到請代購的商品都到齊後終於把影片拍好剪好了

這次還分享我是怎麼DIY規畫我的手帳的 一樣是文具控的冰又 快快點進來吧!

kikkik01.jpg 

kikki.K是澳洲的文具品牌

商品都非常有質感 包裝也非常的好

感覺就是走一個設計師出品的概念

kikki.K官網 kikki.K YouTube頻道

我自己去官網忘了一下 整個就出不來啊!太生火了!!!

非常可惜的是 台灣沒有kikki.K的門市 若要購買就只能在網路上找代購了!

(代購文章後面會提到)

kikkik02.jpg 

kikkik04.jpg 

kikki.K他們家的商品走一個比較夢幻少女的風格 顏色都比較粉嫩 

(小雨買的手帳就是上圖手帳打開的那本 size是mediue)

之前小雨我去逛官網的時候 還有看到黑色的手帳

只是剛剛又去逛的時後就沒看到了

kikki.K推出的文具配件也都很吸引人

像他們家的貼紙書小雨就入手兩本


kikkik03.jpg 

kikki.k他們的文具設計很有質感這件事不用我一再強調

一些家飾配件收納也是美的沒話說

kikkik05.jpg 

除了常見的文具之外 連婚禮相關會用到的相本、簽名簿等等 kikki.K也有

是不是真的很燒 一點進去官網就出不來了

廢話不多說 先馬上來看看小雨我這次敗了些什麼吧!!!

▼kikki.K Hual▼


小雨購買kikki.K的商品分了兩次

為什麼呢?

第一次在露天找到代購時

想說第一次購買 先買幾樣來看看 所以就只買了手帳與貼紙本 印章等小東西

收到實品後 整個驚為天人 手帳超美 質感超好!!!

立刻再去逛官網打算再請代購購買第二次

只是沒想到露天的代購說暫時沒代購kikki.K 我只好另尋賣家...

說實在的 在台灣找代購買kikki.K真的很難 我找超久終於找到一個澳洲代購的粉絲團

而這個粉絲團服務很好 向他詢問商品代購費等等也都回答得很仔細

所以小雨我立刻失心瘋的把上次看中忍住沒購買的商品一次傳給他 哈哈

很幸運的 我下單的下禮拜剛好商品就會寄回台灣 所以整個超快收到的!!!

不再多說 你們很想知到哪兩個代購吧~

▷貝西的澳洲悠活代購

https://www.facebook.com/ozbecy/

▷露天代購賣家

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krmum...

有任何購買kikki.K的問題就私訊他們吧

只是露天的賣家可能要先詢問他們開始代購kikki.K了!

kikkik DIY 2015.jpg 

看完我敗家的文具後 就來到動手DIY規畫手帳的時後啦~

人家說買了就要用 要用就要用道極致(好像沒這句話耶)

qJuSpaWXkKOVp6Q

總而言之!!!

動手DIY的用意就是 我的手帳是跟別人不一樣的!!!

你們想想 全世界的手帳就那幾本 當然重複性就高

為了要成為一個獨一無二的"假掰"文青

手帳的獨特性就很重要!!! 

kikkik14.jpg 

這次會使用到的工具有...

美術紙(美編紙、厚卡襯紙)

請選擇磅數高的 厚一點的 最好是雙面 可以更省時

水彩紙(信紙、日記紙)

選擇自己要增加的內頁

尺(切割用)

☑美工刀or剪刀

☑雙面膠or膠水

☑打洞器

☑圓角器(切圓器)

裁紙器(切割器)

以自己需求 小雨我是因為自己懶 手邊剛好有

DIY這種事就是自己開心就好

你們不一定要使用跟我一樣的工具或方法

想怎麼弄就怎麼弄吧!

若你們想跟我買一樣的工具 這裡小雨我附上賣場給大家

大家以自己的需求去挑選吧!

美編紙們➝牧莎記事DIY手藝網站 美編襯紙

(我的美編紙 DCWV 厚卡襯紙超值組 - Cinnamon Luster )

爽快BlingBling雙面膠➝設計佳美術用品專賣網

打洞器們➝牧莎記事DIY手藝網站 打洞器

( 我的打洞器型號 Martha Stewart Heavy Duty Punch, 1/4 Circle (圓) 高效能打洞器)

圓角器➝好心藝PChome賣場

裁紙器們➝牧莎記事DIY手藝網站 裁紙器

(我的裁紙器型號 MARTHA STEWART PAPER TRIMMER 裁紙器-12" )

以上就是所有的工具啦~

緊接著就直接看影片 看看我是怎麼DIY手帳的吧!


▼我的手帳DIY ▼


不知DIY的部分各位冰又是否有看懂

小雨個人非常推薦大家能多寫一些小東西 不管是日記、記事或記帳

多寫除了能幫助自己不會忘了字怎麼寫

太依賴3C產品 很多字都是看得懂 但是要寫的時候都寫不出來(汗)

手邊有個好看的手帳或是筆記本 就覺得自己滿文青的 嘿嘿

而且也能培養自己規畫事情的能力 加上DIY 也能增加一點美術氣息

 好啦~以上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或是到FB跟我說喔!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吧!


來FB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