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G_OPEN.jpg 

秋冬這個乾燥的季節 為了要妝感服貼 妝前保養很重要

這次除了要分享保養 還要在分享小雨的秋冬妝容喔~

小雨我平常對保養&彩妝品忠誠度不高

所以手邊瓶瓶罐罐很多 產品是否能被我寵幸 排除功效外 完全要看我當天的"奇蒙子"心情

雨:本宮今兒個心情大好 小豆子~喧xx保養品為本宮更衣 

為了讓底妝能服貼肌膚 長效不脫妝 肌膚保水度就很重要!

再三提醒冰又們!保濕是好肌膚的根本!!!

如果時間允許 在上妝前 小雨我會不客氣的使用大量化妝水濕敷

若時間不夠我濕敷 我也會在臉上拍上大量化妝水 一邊輕拍一邊按摩臉部吸收

前面也提到我忠誠度不高喜歡嘗鮮 手抓哪一瓶就直接保養

所以常常化妝水與精華液往往不是同一牌

小雨我不是一定要使用同一系列商品的人

雖然有聽說使用同一系列比較能達到好一點的效果

但我是覺得同一系列的商品不一定都適合自己 所以商品還是照膚質體質挑會比較好

當然 大懶人挑同一系列的是最方便啦~

★☆文章最後有秋冬妝容分享喔!★☆

CG_AA.jpg 

大懶人注意啦 這次小雨體驗的商品就是同一系列的!

妝前這三瓶就能完成肌底保濕

小雨我是第一次接觸CatwalkGirl這個品牌

以前的我只知道凱渥模特兒有名 沒想到還有推出保養品呢!

所以我等於是第一次品牌接觸使用分享心得

這次分享的CatwalkGirl專業妝前保養系列

是時尚教父洪偉明、專業彩妝師、秀導與模特兒們共同開發

主打全方位"7效"妝前保養的概念

♦ 為肌膚即效保濕,長效鎖水 妝前妝後皆可達成使用機能

♦建構防護 預防因環境汙染與壓力源造成的肌膚老化問題
♦精華與市售粉底類產品真正完美融合 提升底妝妝效
♦溫和舒緩泛紅暗沉 抗氧修護疲憊肌膚
♦毛孔隱形撫平細紋 讓後續底妝更完美無瑕
♦ 為肌膚打光,自然的就像從肌底透出來
♦方便攜帶 隨時隨地全天候維持肌膚完美狀態

說這麼多你們一定懶得看 還是直接看小雨的使用狀況分享吧!

(此篇與CatwalkGirl合作)

CG_AB.jpg 

CG_AC.jpg 

(貼心小提示 點產品名就能連往賣場)

小雨近期的妝前保養的第一步驟就是使用CatwalkGirl妝前保濕噴霧

這罐噴霧滿大的 有120ml  這系列產品瓶身全玻璃設計 滿有質感的

但就隨身攜帶來說還是有點不方便 畢竟真的有點大又有點重呢

這款保濕噴霧可以妝前使用也可以妝後補妝使用

妝後補妝方式後面會介紹

CG_AD.jpg 

有一點不知是不是優點 這罐保濕噴霧的噴頭噴力超級強

我第一次使用時完完全全被嚇到 也許有些人喜歡 但我現在都拿超遠噴 哈哈

CG_AE.jpg 

看看洗完臉的我 請先忽略我的斑點

因為我是乾肌 洗完臉後若沒立刻保養補水 就會覺得乾澀緊繃

 CG_AF.jpg 

將保濕噴霧距離臉部&脖子10~15cm

 大量噴灑別客氣!!!

小雨我會再用指腹按摩吸收

CG_AG.jpg 

你們看看光是噴與按摩 肌膚紋路的保水度看起來是不是就比較好

CG_AH.jpg 

再來我會將化妝棉噴濕 把臉部輕輕擦拭一次

(這個步驟可以跟第一步驟對掉 看自己的習慣)

CG_AI.jpg 

最後若時間允許我會再做兩步驟

將剛剛擦拭的化妝面翻面 然後撕開在臉上濕敷3分鐘

別濕敷到乾掉 不然反而會把臉上水分反吸走喔!

之後再用手輕拍肌膚 有種較肌膚起床的感覺

CG_AJ.jpg 

以上這些步驟做完 飽水度就高達44%

而且肌膚細緻度也達到小笑臉

是不是~保濕很重要吧!

CG_BA.jpg 

CG_BB.jpg 

接著就是抹上CatwalkGirl妝前裸肌精華30ml

這精華小雨覺得滿厲害的

因為它有專櫃級的保濕鎖水成份還有海藻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等等

而且這精華液除了可以當作日常保養外

它特殊的精華結構能與市面上底妝產品結合 讓你手邊的普通粉底直接升級成-粉底精華液

等於一瓶兩用

CG_BC.jpg 

小雨我隨手拿IPSA的粉底液來混合

比例可以看個人 我精華液與粉底的量大概是抓1:1

因為兩種液體混在一起量會比較多 所以原本自己使用粉底的量可以減少一點

CG_BD.jpg 

確實混合後 可以發現粉底液變得更濕潤

上在肌膚是確實更服貼

而且我有拿衛生紙按壓與輕輕擦拭 衛生紙上都沒有殘妝耶!

CG_BE.jpg 

小雨我平常還是把它當妝前保養居多

就直接塗抹在臉上 稍做按摩吸收就好囉~

有地點比較特別的是 塗抹吸收完後 若把手貼在臉頰 要拿開時 會發現肌膚被手吸起來

就有點黏黏的 但不是黏膩不舒服感喔~

CG_CA.jpg 

妝前保養最後的步驟就是CatwalkGirl妝前無痕光凝霜30ml

這個其實跟隱形毛孔霜一樣 

對了!!!它的內蓋是我遇過最好開的內蓋了 

很多類似包裝裡面內蓋的小耳朵我拉超久都拉不起來

這個小耳朵真的很得我心

CG_CB.jpg 

主要是撫平毛孔細紋 讓肌膚光滑明亮 有立體感

還能修飾肌膚 有點像飾底乳

而且還能控油鎖水

CG_CC.jpg 

質地像乳液 用附的小挖勺挖這樣的量可以塗半邊臉

CG_CD.jpg 

我使用的方式是直接塗全臉

然後在鼻子 嘴角 鼻梁兩側容易毛孔粗大的地方再做加強

我平常沒再使用隱形毛孔相關產品 所以也無從比較

就這幾次的使用下來 以肉眼來看是看不太出毛孔的變化

但是用手觸摸可以明顯感受到肌膚真的變細緻很多

CG_CE.jpg 

CG_CF.jpg 

來比對一下保養前後吧!

愚蠢的我在拍after照的時候不小心晃到 希望你們看得出前後差別

我自己的感覺是保養完 肌膚舒適度與光澤度明顯提升

至於毛孔隱藏 前面也有提到 小雨我是看不太出來

肌膚細緻度真的有變好呢!

CG_DA.jpg 

接著分享如何補妝吧~

上面的妝是下班後已經超過10小時的妝容了

眼下與鼻子的底妝有點浮妝 眼妝還在腮紅還剩一點

雖然我本身不是個會大出油的人

在補妝前 還是先用衛生紙按壓臉部

把臉上一些油脂與髒污先吸附掉

CG_DB.jpg 

接著就使用妝前保濕噴霧

這次要距離遠一點 約20cm 前面也提過噴力很強 若拿太近噴就等於把妝洗掉了

CG_DC.jpg 

臉部佈滿保濕噴霧後 可以等它慢慢吸收

或是可以像我的習慣是用手輕拍至吸收 個人認為這樣比較快

CG_DD.jpg 

吸收完後就可以直接補妝啦!

我補妝通常都選用氣墊粉餅 因為快速方便

記得 補妝時盡量用拍打按壓的 不然容易把之前的底妝整個弄糊喔~

CG_DE.jpg 

比較補妝前後吧!

是不是有補有差 像鼻梁兩側與鼻液就看得出差別

重要的是補妝前有先幫臉部補水 所以補妝後也不會卡粉

以上就是小雨近期的妝前保養啦~


想了解更多產品資訊可以前往

CatwalkGirl凱渥美妝網

CatWalk FACEBOOK粉絲團


▼ ▽緊接著就來看看我2015的秋冬妝容分享▽▼ 



CG_DF.jpg 

快速簡單自然秋冬彩妝完成啦~

CG_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吧!


加入我的FB跟我聊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