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清OPEN.jpg 

為了不要浪費保養品 毛孔的乾淨度很重要

毛孔乾淨吸收才會好

所以小雨今天就要來分享"深清"(深度清潔)的重要性

一般人的清潔不外乎就是洗臉外加去角質

但是往往效果不如預期 表面看起來好像很乾淨

其實毛孔裡還是偶沒清乾淨的殘妝 灰塵 多餘的油脂

這些東西累積久了就會造成皮膚粗糙 長粉刺 長痘痘

厲害專業一點的洗臉方式就是使用洗臉機、洗臉刷這類的工具輔助

若是手邊沒有或是手頭很緊又或是不敢使用這類機器的冰又怎麼辦?

那就來看看小雨深清四步驟吧!

(之前有分享清粉刺的文章 這次是加強版)

▌保養 ▌自己的粉刺自己除!(HANAKA花戀肌除粉刺系列)

(此篇與86小舖合作)

深清AA.jpg 

第一個步驟小雨會使用最近超超超熱門的商品

韓國NEOGEN DERMALOGY 加拿大冰河活氧淨透泥面膜

這款冰河泥面膜跟一般泥面膜超很多喔

一般的泥面膜只能達到毛孔表面的清潔

而加拿大冰河泥面膜能深入毛孔 只要5分鐘就能達到

緊緻毛孔控油調理皮膚去黑頭肌膚緊實等等...

厲害吧!後面有小雨使用的狀態 我可是一邊使用一邊哇哇哇的稱讚呢!

深清AB.jpg 

深清AC.jpg 

加拿大冰河泥一罐120g約一個手掌大

整罐滿滿的很大方 冰河泥本人有點灰綠色

因為內含碳酸 怕開封後太快氧化 還貼心附上小內蓋

等於兩道防護空氣不易跑進去 這個我喜歡~

深清AD.jpg 

廢話不多說 直接開始吧!

為了測試 小雨我可是故意快兩個禮拜沒使用洗臉機呢!

你們看看我的粉刺被我養的多好

鼻翼與鼻頭都有很明顯冒出小小粉刺頭

下巴出了冒出頭的粉刺外還有一些閉鎖型的粉刺

看了我手好癢好想擠它

深清AE.jpg 

第一次使用前 先把最上層的薄棉片取出

這塊棉片是防止接觸空氣加速氧化用的

這片就直接丟掉就好了 使用完再用附的小內蓋就可以防止空氣進去了

深清AF.jpg 

接著就是不客氣的把冰河泥塗置全臉 厚度是已看不見肌膚為主

然後靜置5分鐘

(記得塗完臉要快速蓋上內蓋喔!)

深清AG.jpg 

深清AH.jpg 

滿有趣的是敷的過程中會感覺臉像有大量的小氣泡生成

除了會聽到波波聲外 臉部還會有氣泡破掉的感覺有點刺刺癢癢的 但不是過敏那種喔

深清AI.jpg 

100%使用進口加拿大的冰川泥

內涵活氧碳酸膠囊 所以會產生大量氣泡 這些氣泡可以滲透肌膚底層

吸附毛孔內的髒污粉刺 淨化毛孔

這冰河泥厲害的地方是還可以當卸妝品使用

只是小雨還是比較習慣用平常的卸妝霜

深清AJ.jpg 

5分鐘後用清水洗掉臉上的泥

洗完臉會感覺臉部真的超乾淨 沒有多餘油脂整個很清爽

還可以發現鼻翼上的一些粉刺已經不見啦

黑頭好像也有冒出一點來

深清AK.jpg 

小雨我的下巴粉刺比較頑強

雖然看起還粉刺好像都還在

但是前後對比就會發現 粉刺好像變多了

其實是原本一些閉鎖的粉刺被吸出來

那這些粉刺怎麼辦勒?別擔心讓我們進入下個步驟~

深清BA.jpg 

緊接著拿出會讓人很有成就感的HANAKA黑玫瑰終結粉刺撕除面膜

之前小雨我又分享他們家的另一款撕除面膜-->按我

畢竟撕除式的面膜本身就會對肌膚比較刺激

這次是改良版的 裡面添加了金盞花玫瑰水洋甘菊蘆薈等等

更能夠減少刺激 舒緩肌膚等等

深清BB.jpg 

廢話不多說!!!直接塗滿全臉!!!

其實還是要看個人膚況 主要塗在T字部位下巴

這撕除面膜一包量超多的 一個人根本用不完

如果你兩頰不敏感的話 就直接塗全臉吧!

記得塗厚一點喔!這樣之後才會比較容易撕下來~

深清BC.jpg 

因為塗很厚 等乾要一段時間

一定要確定裡裡外外都全乾了才能撕掉喔!

不然若裡面沒全乾 就無法完整的撕掉了!這樣爽快度會少很多啊!

深清BD.jpg 

深清BE.jpg 

我的粉刺本來就沒有很大顆 但是你們看看

臉上的細小粉刺有被拔起耶

雖然無法像廣告那樣拔出又大又密集的粉刺

(內心常常在想 那個人也太會養粉刺了吧...)

若我的粉刺也能養成那樣然後在一口氣拔掉 一定超爽快!!!

深清CA.jpg 

別忘了拔完粉刺後 收斂毛孔很重要

因為清完的毛孔裡面沒東西整個大開 若不收斂它長期下來就會毛孔粗大

我會再用 Hanaka花戀肌 終結粉刺毛孔收斂水 快快收斂我的毛孔

深清CB.jpg 

先用沾滿收斂水的化妝棉輕輕擦拭全臉

再把全臉做濕敷 時間不用久 大約3~5分鐘就夠了!

不要敷到全乾喔!!!

深清CC.jpg 

打給跨嘛耶~

是不是超級乾淨!!!粉刺都不見了!!!

接下來只要固定時間做好臉部去角質、深層清潔、毛孔收斂與保濕

膚質就會越來越接近雞蛋!!!平滑沒毛孔~

我自己是一個禮拜做一次冰河泥面膜 一周去角質1~2次 去除粉刺是看粉刺生長狀態

如果有拔粉刺就一定會用收斂水

深清DA.jpg 

趁著毛孔乾淨時 吸收力超好時 趕快接著保養

這次小雨使用的是HANAKA 花戀肌 膜法花園植萃精華黑面膜 5入組

這款面膜有點像旅行包的概念 小小的一個裡面有5張面膜

而且還有附一個蝴蝶結魔鬼氈

深清DB.jpg 

這款面膜有黑珍珠+蝸牛和海尼+海藻兩款

小雨我是選擇黑珍珠+蝸牛這款

因為它可以改善肌膚粗糙乾燥和讓肌膚水亮細膩光滑

小雨我這乾燥肌太需要了 所以我就這款

而且這黑面膜裡面的精華液超多的 面膜紙本身又夠厚 整個把精華液吸飽飽

深清DC.jpg 

面膜紙雖然厚 但是你們看看!!!超服貼的!!!

面膜完全緊緊包覆我的臉

深清DD.jpg 

面膜拿出來後 袋子裡居然還有那麼多精華液 手都快裝滿了

深清DE.jpg 

小雨我會把剩下的精華液在繼續塗在臉上的面膜和脖子

敷15~20分鐘

深清DF.jpg 

面膜取下後 還是非常濕潤

這時繼續用手加強臉部按摩與吸收

深清DG.jpg 

等臉部的面膜精華液吸收完後

用肌膚檢測儀一測

從剛剛清潔保養下來後 你們看看含水量45% 油水平衡 肌膚細緻度是笑臉耶~

狀態很好耶!!

深清DH.jpg 

深清DI.jpg

來看看肌膚的變化   

從一開始的粉刺➩深清後粉刺冒出頭➩撕除面膜+保濕毛孔乾淨 粉次都不見了!

所以~冰又啊!別忘了要定時的深層清潔肌膚

這樣平常的保養產品才更能達到效果

小雨個人是認為保養品不用買貴的 應該要選擇適合自己又有效的比較好

以上是小雨近期愛用的深清步驟 給各位冰又參考一下囉~

點商品名都可以連到購買網址喔!

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給我喔~

深清END.jpg 


訂閱我的YOUTUBE頻道吧!


來FB找我玩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