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pen  

+

OPEN  

兔兔開獎啦~~~

 ▋DIY ▋超簡單肉麻兔兔手作卡片 人家說自己做比較有心意☆獎★  

P  

這次成功分享文章總共有7位

雖然參加的冰又不只這些

只是你們沒有設公開分享 所以小雨我就看不到你們的分享

but沒關係 下次再幫我注意一下就好囉~

直接來看抽獎結果吧!

 

SAM_1818  

SAM_1819  

恭喜3號6號這兩位冰又!

別忘了在11/08 24:00前姓名地址電話粉絲團私訊給我喔!

 

還有2015萬聖節妝容小雨我拍好囉~

快去看看吧!

 

來訂閱的YOUTUBE頻道吧!

 

來FB找我開槓吧!

 

FB搶先看  

 

記得FB粉絲團要選擇接收通知然後設定搶先看喔~

 

這樣才不會錯過最新文章、影片、有趣事物、畫畫以及抽獎好康訊息喔!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