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大家一定都認同女人阿~一輩子都在減肥!

而且大家也一定常常聽到 明明就很瘦的卻還喊著自己胖的人

"吼呦~我最近又胖了啦~"

"炸的我不能吃,熱量太高了,會胖~"

"你們看看我的肚子!!!一坐下來肉都擠出來了啦~"

翻白眼  

這時候聽在耳裡 一定在心裡大翻白眼

"靠~都那麼瘦了,還喊胖!阿是要我們吞大便自盡喔~"

好啦~我承認 我應該也是被大翻白眼的人

但是 我們是真的覺得自己胖 雖然外表不是真的像現在很流行的棉花糖女孩那樣肉肉的

可是 不該胖的地方我們可是也沒瘦過阿!!!

像小雨我自己的困擾是...

圓臉雙下巴 坐著不吸氣都會溢出來的肥肚皮

現在流行的蜜大腿也算是我的困擾之一啊!!!

尤其是我的圓臉 拍照起來超級吃虧

本人明明就還好 但照片上的我臉一笑 活像個泡水一個月的浮屍 臉腫到不行

而且我又是一個胖先胖臉 瘦先瘦胸的人(甚麼悲慘的體質阿)

小雨一直羨慕那些網拍麻豆 身高165 體重45

而小雨我是 身高156 體重發發發快50

 

這樣一比較...嗯...我無臉比較阿!!!

 

先來談談小雨自己的減肥經驗吧

我一直都不是個會積極減肥的人 頂多戒糖份不吃澱粉消夜

而且維持不久 因為我畢竟不是真的很需要減肥的人

最重要的是 我平常不忌口又熱愛飲料

所以頂多撐一個多禮拜我就放棄

這一個禮拜不只吃不飽 還沒什麼效果 之後的食慾的反撲更加可怕

我體重最重曾經到達51kg 最瘦有到43kg

但43這數字我再也回不去了 除非我再失戀一次

所以說失戀是減肥的好幫手(但這經驗痛一次就夠了)

前面落落長的講了一堆 我知道你們一定等不及想知道我兩週減4公斤的方法

這次小雨很幸運的碰到一個很棒的醫生 告訴我正確的減重方式

完全顛覆我自己或是聽朋友自己減重的減重觀念

(此篇與易和中醫合作)

易和中醫A  

讓小雨我14天減掉3公斤 腰圍少了4公分的大公臣就是位於天母的易和中醫裡的陳醫師

小雨這次減重方式是中醫埋線+中藥外加飲食的調整

療程有哪些 小雨減重過程是怎樣呢~

快接著看看小雨認真的紀錄吧!

(後面一樣有影片喲!)

易和中醫BA  

一進到診所會有漂亮的小姐招呼你去面對現實 量。體。重!

你們看看 量個體重而已 我的雙下巴就忍不住想出來見人了

 

(真沒有一個黃花閨女的樣)

現實就是身高156上下的我 體重高達49.3kg

這種數字有雙下巴也不奇怪

易和中醫BB  

面對完現實後 就是填寫資本資料

平常飲食習慣 希望瘦到幾公斤 愛吃甚麼 幾點睡覺等等

然後裡面有一欄是醫生填寫的--評估你可以瘦到幾公斤

像小雨自己是希望能瘦到43公斤 可是醫生說我大概瘦到46公斤就差不多了!

易和中醫BC  

在接受療程之前 還會拿到一張"減重計畫安全及成效保證書"

也就是說易和中醫診所的減重方式除了健康安全外還無效退費

有去過減肥門診的冰又 有哪間醫院或是診所敢這樣做嗎?

無效退費耶!!!

無效退費耶!!!

無效退費耶!!!

太驚訝了 所以要重複3次!

光這點就很值得我分享給你們

易和中醫BD  

陳醫師本身是西醫婦產科出身 同時又有中醫師執照

陳醫師從2006年開始就致力於以減肥知識及修正生活飲食習慣為主軸的減重計

只要學會了體重管理 就不用花時間去嘗試其他減肥產品與減肥藥了

接著醫生會導正錯誤的減肥觀念

開始告訴你怎樣吃怎麼吃才是正確的 為何要這樣吃等等...

我自己的感覺很像在聽人類演化史外加健康教育生物課

一般人減重普遍就是不吃澱粉零食 不吃消夜

有些人會單純吃水果來減肥 有些人單吃生菜沙拉 更極端的甚至不吃只喝水或是催吐

以上的方法都是錯誤!

也許短時間內真得會看到體重明顯下降 但是容易復胖又不健康

其實飲食減重很簡單 就是❶不吃澱粉糖類(這個大家都知道)

還有一樣 ❷大量補充蛋白質

而我所說的澱粉不單單只是米飯那類的食物 像植物也會有澱粉與糖 而他們都堆積在根、莖、花裡

所以根莖類的植物不能吃 只能挑大片葉子的來吃

為何不能攝取過多的澱粉與糖呢?

因為這兩樣會促進胰島素的分泌 胰島素一但分泌過多

那在12~16小時以內 不管你在怎麼努力減肥 脂肪都是不會被分解的

可怕吧~

所以小雨聽從醫生建議 從療程開始就不碰含有澱粉與糖的食物

開始大量吃肉補充動物性蛋白質

(後面會分享我的一些減肥餐)

以上的觀念我只是大致提一下 其實陳醫師講的很多很仔細

而且也會從人類最早期的飲食發展告訴你為何要這樣吃才會瘦

感興趣的冰又歡迎直接詢問陳醫師

其實靠著陳醫師的飲食方式就能達到減重效果了

只是速度會比較慢 時間一拉長大家很容易就放棄了

所以搭配中藥與埋線 效果明顯又快速

 

嚴重警告 下列圖片會讓人不適 請小心取閱

(你可選擇繼續往下拉 或是前往這裡)

 

易和中醫BE  

看到沒!看到沒!

小雨我外表看起來好像瘦瘦的 但衣服底下所隱藏的神祕肥肉黑洞那可怕程度你們看到了嗎?

手臂27cm 大腿54cm 腹微82cm 上腹(腰圍)67cm

(左右手臂大腿都有量 我只展示單邊數值給大家看)

完全是在"超級放鬆"的狀態量的 看我那好像懷孕3個月的肚皮就知道我多放鬆了

易和中醫BF

平躺後 我的肥肉也是止不住的往兩邊攤阿~

看看我多犧牲 如此不顧形象跟你們分享我醜陋的一面

雖然我平常就不怎麼顧形象啦~(挖鼻孔)   

易和中醫BI   

接著就開始埋線啦~

醫師會用一支細小的針筒(拋棄式) 裡面放著一根粗細像自動筆芯般的羊腸

然後埋進體內 大約75天羊腸就會被身體慢慢吸收 

易和中醫BG  

易和中醫BH  

埋的位置在肚子大腿內外側後背左右手臂

小雨我大概埋了10根左右

本來醫生有問我是否小腿也要埋 可是我自己覺得不太需要就沒埋了!

因為我的臉很圓 也有問醫生臉部可以埋線嗎?

醫生說 是可以埋 只是不建議 因為若兩邊瘦的程度不一 臉看起來就好像歪掉了一樣

易和中醫診所的埋線是不限根數的 但醫生還是會依照每人的體型埋入所需的數量

易和中醫BJ  

埋完線後 醫生會貼上防水OK蹦

當天晚上洗完澡後就能拆掉了

埋線過程疼痛度小雨覺得還好 就像有一支小針在刺的感覺

而且 過程超快大約不用10分鐘就埋完了

易和中醫CC  

回家洗完澡後 將OK蹦撕掉 傷口幾乎看不到

有些人可能會輕微瘀青 小雨我自己倒是沒有

只是埋線的位置會有種肌肉痠痛的感覺 這痠痛會持續3~4天

易和中醫CB  

除了埋線外 還要配合中藥加快減重的速度

紅袋子裡是兩次療程一個月份的藥量

補充電解質、加速代謝的兩種中藥與幫助睡眠與排便的花茶

還有一個"最後一根浮木"的卷軸 減重過程中若想放棄時就可以打開來看

我目前都還沒打開啦~

食用方式要完全照規則走喔~

像加速代謝的中藥是吃三天停兩天

易和中醫CD    

比較特別的是補充電解質的白麗散

用溫熱水沖泡白麗散 水量大約一個紙杯的量就可以了

粉末很細別直接吃 容易嗆到

易和中醫CA  

醫生還會給你一個資料夾 裡面有極機密的飲食守則(礙於機密小雨我無法分享喔~)

還有減重日誌 每週一、四要回傳早晚體重和三餐飲食用藥紀錄

易和中醫CE  

易和中醫CF      

這是我這四週的紀錄 早上睡醒及睡前各量一次體重

一大格是1公斤 一小格是0.2公斤

各位冰又可以發現體重數值是一直往下掉的(大家都知道晚上體重會較重)

第二週 49kg那格完全用不到 而且有2天早上的體重還降到46.8kg

但是我沒預期效果會那麼好 所以第二週根本沒畫47kg以下的格子給他

(完全不夠用 哈哈)

到了第四週開始 48kg那格也完全用不到 體重維持在47.4~46.6之間

上面的三餐紀錄有些是不能吃的 有被醫師糾正呢~

對小雨來說 在飲食方面比較麻煩 因為平常大家吃的我都不太能碰

因為要嚴格遠離澱粉與糖類 要大量補充動物蛋白質 

 還有要知道哪些植物是根莖類 是花等於澱粉不能碰 那些看起來不是澱粉的食物但其實是的也不能吃

還好可以隨時line詢問醫師

畢竟自己一個人減肥太辛苦了 若有個專業的人在旁協助

減起肥來也會事半功倍

易和中醫CG 

這裡就分享小雨的早餐與午餐大概都怎麼吃 

提醒各位冰又 如果你在減肥 早餐可以吃不多 但是一定要吃

早餐小雨的選擇通常以雞蛋為主 方便又能補充蛋白質 然後配黑咖啡

我原本不敢喝黑咖啡 只喝無糖豆漿

但是醫生說市面上的無糖豆漿不靠譜 所以我只好嘗試喝黑咖啡

若你們跟小雨一樣不敢喝黑咖啡 建議從麥當勞的美式入門(不能加糖與奶精喔!)

因為喝起來比較水 比較適合我們這種黑咖啡新手

易和中醫CH  

中餐小雨就會大量吃 尤其是大量吃肉類或海鮮

醫生說 中午肉類(蛋白質)攝取越多瘦越快

麥當勞的炸雞可以吃 但是最好要去皮(只是小雨我嫌麻煩都直接嗑)

麥當勞的雞塊就不能吃了 因為醫生說是加工食品不能碰(哭哭~人家愛雞塊的說...)

水果呢~小雨通常只吃芭樂與大番茄 重點是!!!晚上決對不碰水果!!!

還有很多減重秘方 這些就要你們自己去問醫生了

易和中醫DA  

兩週後又到易和中醫報到做第二次的埋線

看看!兩週後體重掉了快3公斤!!!

體重變輕還不算甚麼 後面一些難瘦的位置也跟著變細這才讓我佩服啊!!!

易和中醫DC  

緊接著又來到面對現實的時後啦~只不過這個現實我很樂意面對 因為太讓我驚喜啦~!

因為這兩週除了體重變化外 在體型上其實我沒太大的感覺

果然還是要量才知道啊!

手臂從27cm➔26cm

大腿從54cm➔51.5cm

這兩個地方都很難瘦耶~才兩週我就平均小了2公分

易和中醫DG  

肚子更是小的厲害 彷彿兩週我就把小孩生出來似的

上腹圍(腰圍)從67cm➔64cm

腹圍從82cm➔78cm

冰又!!!你們有沒有跟小雨我一樣覺得很扯!!!

兩週平均小了快4公分耶!!!

易和中醫DF   

除了數值明顯的變化外 直接看體態的對比就知道真的有瘦呢~

像下腰部 原本的腰間贅肉少了許多

而且我連後背的肉都有少一點喔~可惜無法直接脫上衣給你們看阿~!

(因為人家還要嫁人啊!)

但我當天故意穿與第一次埋線的同一套內衣去 因為這樣比較準確

背部是否有贅肉從內衣就看得出來了 因為內衣會把多餘的肉擠出來

從照片側邊看 尤其是右邊 可以看出肉有少一點

但是完全沒有瘦到胸部喔!

 

(人家依然飽滿到不行)

易和中醫DD  

大腿小了四公分 所以照片比對下也能看出明顯的差別

可是屁屁沒有埋線 所以應該沒差多少

但最近穿緊身牛仔褲也穿得比較輕鬆啦~

易和中醫DB  

全身的比對下 是不是~~~是不是~~~

而且臉真的比較瘦了耶!

 

雖然雙下巴還在 但是確實小很多啊!

易和中醫DE  

側面比對一下

是不是沒瘦到胸部 同一件內衣 但是胸形是一樣的喔!

而且下巴的線條也明顯許多!

兩週前的衣服比較寬鬆 但是肚子小很多喔!

第二次的埋線 我覺得比第一次痛很多

醫生說是因為脂肪變少了 會比較痛是正常的

而且我埋完第二次回家後 大腿有瘀青呢!

 

看來平常被肥肉保護得很好啊!辛苦你們了 小雨決定讓你們放長假別再回來囉~

易和中醫DH  

相隔兩週與陳醫師的合照

天阿~兩週前的我看起來好腫阿!

(也許衣服也有關係啦!但是我現在好瘦啊!)

陳醫師本人很幽默風趣很好聊喔!

而且問他任何問題都會很仔細替我解答呢!

而我長達一個月兩次療程就結束啦~

我應該也沒什麼好瘦的了 也像醫師說的大約4公斤的"扣打"

但是 之後的飲食若我再按照醫師的方式 更加嚴格執行 效果會更明顯

 

總之~我現在已經大約抓到要如何吃才會瘦 能吃的飽又不長肉的方式

若配合運動讓肉被緊實 天阿~我都不敢想像到時我會多正!!!

易和中醫DI  

第二次埋線的後續紀錄

9/3這天早上 體重有新突破 降到46.6kg

易和中醫DJ  

9/12這天早上 體重又降了0.2kg 降至46.4kg

雖然幅度不是太大 卻依然慢慢往下掉

目前體重維持在46.4~47kg上下

易和中醫DK  

好啦~最後再來看看以前與現在的差別

其實也沒多久 今年年初與現在是不是就差很多

那時的褲子顏色還比較深 但就是能明顯看得出來腿那時真的比較胖呢!

所以 有用對方法 然後認真執行果然有差呢!

易和中醫A  

好啦~最後一樣來總結一下!

◇◆總結◇◆

以小雨這樣不算很胖的人減肥都有那麼明顯的效果了

小雨認為絕對有效 當然一定要聽從醫師建議加以配和認真執行 效果絕對更好

以上所說的飲食方面也許某一部份會與你們所認知的減肥有出入

但是陳醫師都有認真解說 也跟我說許多人的減肥觀念都是錯的

想減肥的冰又 不管你是棉花糖女孩 或是跟小雨一樣只是局部肥胖

都歡迎去易和診所與陳醫師聊聊 不管怎樣一定比外面的減肥偏方健康有效

更何況易和診所可是保證絕不添加禁藥、劇藥與西藥 而且無效退費喔!

小雨覺得很有效 推薦跟小雨一樣想變漂亮的冰又吧!

這套療程適合所有人(沒重大疾病的冰又)孕婦產後想瘦身也可以 月子做完就能去找陳醫師報到囉!

 

影片

 

 

✝易和中醫診所✝

電話▶02-2876 603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士東路45號

▶粉絲團 FB 

 (有開車的冰又別擔心 附近的蘭雅公園有停車場呦~)

易和中醫END  

相關文章

▋SPA ▋肉鬆掰~緊緻翹屁屁原來是這樣來得阿!(佳利安美生館)

▋保養 ▋冰又!你今天"棒賽"了嗎?體內環保清宿便(全醫 輕速健) 

來找我開槓吧!

 

 

 

超不顧形象分享小雨最近減重心得我自己看照片都想挖地洞鑽進去...別看我好像瘦瘦的 我不該胖的地方可是一點都沒瘦過這次小雨配合 易和中醫診所的瘦身方式 14天瘦了3公斤!!!14天腰圍小了4公分 連難瘦的手臂也小了1公分啊!而且這次...

Posted by ADY RAIN 愛美敗家去 on 2015年9月14日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