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著色抽open  

終於要來抽獎啦~

快來看看!!!

DC  

著色抽A  

這次的禮物是奇幻森林(魔法森林)明信片版一張~

可選擇小雨我親手上色或是全空白兩種~

A-vert  

上面17位是我有看到分享的人

 

原本只打算抽兩位 但是小雨多追加一位冰又啦~

因為你們很熱情跟我開槓 所以小雨我龍心大悅!!!

 

那就來看看你中獎了沒~

 

 得獎的是

著色抽B  

著色抽C  

恭喜 8、13、 14三位冰又

記得 三天內要到粉絲團私訊我(也就是9/1 23:59前)

告訴我本名、地址、電話

還有你要我上色的還是空白的喔~

 

若三天後我沒收到資料就代表你們放棄喔!

那小雨就會把禮物給平常很常與我互動的冰又喔~

 

以上~

 

記得多多來找我開槓喔~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