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  

YSL彩妝文來啦~

別再敲碗啦~~~

本來這篇沒打算那麼快寫 可是有冰又留言說想看YSL的粉底的分享

所以小雨我只好用手刀的方式 趕緊拍照寫文阿~

 

狀態顯示:難得有冰又要求分享 邊流淚邊寫文章

對!!!本小姐就是要這種互動阿~~~

看文章的你!!!就是你!!!還不快點留言跟我聊天!!!

 

拜託啦~~~

有你們跟我互動 我寫起文章或拍起影片來就會很開心(是那種高潮般的開心喔~)

不然每次都是雨媽在FB留言 讓我有點小心酸(落葉飄落)

AA  

好啦~回到正題~

不知道各位冰又有沒有發現小雨我其實很少分享妝文

因為小雨我本身不常化妝 而且妝容變化不大

我平常走自然派 所以就算化妝也都是淡妝居多

所以實在不知道要分享哪種妝文給大家

這次趁著敗了YSL的彩妝品 就來分享小雨最近常化的自然妝容吧~

讓我把他取做"超簡單清新自然好人緣妝"

(覺得命名這種事實在太困難 為我以後幫小孩命名感到困擾)

 

一般普遍男孩們還是喜歡妝容簡單自然的女孩 因為看起來比較好親近

而女孩們也一樣喜歡化淡妝的女生 因為看起來比較無害

對那些濃妝的人通常比較沒好感啦~

身為女孩的我們自己也知道 除了可能是我們心眼小(好啦 只有我)不然就是濃妝容易有距離感

所以這次就要來分享讓人舒服但不會讓人排擠在後面罵你死三八的妝容(什麼形容?!)

貼心提醒 最下面有妝容分享影片喔~或是>>>點我看影片

AB  

首先 先準備一張乾淨&吃飽保養品的臉

切記 為了讓妝服貼 妝前保養非常之重要

我自己若隔天要化妝 除了化妝前的保養外 睡前還會加強保養

主要會著重在保濕這塊

皮膚保水度夠 底妝才咬的住!!!

AC    

第一步使用植村秀泡沫CC幕斯打底

質地輕盈吸收快 SPF35 A+++ 完全可以當隔離霜使用

AD  

50元硬幣的大小可塗完全臉

使用五角海棉 時而拍打時而塗抹的方式 讓臉上都塗到CC幕斯

使用後會發現膚色被校正提亮了

AE  

YSL彩妝敗家第一件就讓我來介紹超強粉底液

YSL恆久完美輕粉底

光看這金色的瓶蓋 微霧面黑的瓶身就已經加深我的購買慾

重點是 營造出的細緻霧面妝感也是好的沒話講

塗抹在臉上的感覺好像絲綢一般 我真的沒誇張

 

那觸感之好摸到~像撫摸金城武屁股般 你完全不想停手

AF  

使用方法很簡單 用粉底沾頭沾取適當的量 點在臉上

再用手指推開 千萬別用刷具或海綿 不然粉底液都被吸收光了好浪費阿~

用手塗抹有一好處是 可以感受到指尖在絲綢滑動的輕柔觸感(真的很喜歡強調這點)

好啦~是妝可以更服貼啦~

推開時由臉中間推向外推抹開 這樣臉中較亮周圍較暗 能營造出小臉的錯覺喔~

如果怕會有指紋在臉上 塗抹完後可用海棉稍做按壓

AG  

霧面的底妝 膚質看起來很有質感

本身的遮瑕度小雨我覺得已經很不錯了

若要加強遮瑕 只需要在想遮瑕的地方以輕拍的方式再上點粉底就可以囉~

AH  

眼部遮瑕提亮或是臉部小瑕疵的遮瑕我都使用這一盤

'IPSA 自律循環遮瑕組

他有三色外加一格調色盤 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做調整

AI  

眼部遮瑕提亮的方式很簡單 我從網路上學來的

先使用顏色最深的那格 在眼下畫個小V 再用手指輕拍開來

AJ  

接著在調和下面兩格 在眼下到臉頰中的位置畫個大V 一樣用手只拍開

這樣就有眼部遮瑕眼下提亮的效果啦

至於痘疤或是斑點的遮瑕方式

選一個比膚色稍微深一點的 用筆刷點在遮瑕處 再用手指輕壓

千萬別用推開的方式喔 不然又把遮瑕膏推開了

到時後就會心想...我剛剛是在遮屁喔?

☞通常最下面的調色盤我不太用到 我都直接刷兩色

偶而清刷子上的顏色時才會使用

AK  

這次定妝我選用嬌蘭幻彩流星蜜粉餅

粉質很細 塗抹在臉上是透明的效果 不帶珠光

AL  

選用大的刷頭 以畫圓的方式沾取蜜粉

用輕拍的方式讓臉部都吃到蜜粉

眼周容易出油的冰又 可以將刷頭壓平或是用化妝棉加強眼周的定妝

BA  

底妝完成後 我會先在唇部塗上護唇產品

先讓唇部滋潤 之後上唇彩時唇紋才不會太明顯

YSL名模肌密彈力豐唇精華 真的超好用

BB  

睡前我會厚厚的塗一層 隔天起床嘴唇的水潤度會很好

我都隨身攜帶 塗完的嘴唇真的有豐唇的效果 而且會覺得唇色變淡

真的超好用!!!這個小雨我非常喜歡~

CA  

接著來到眼妝啦~

人家說眼睛是靈魂之窗 漂亮的妝容除了底妝很重要外 眼妝的重要度也是不在話下

這盤PONY8色眼影盤真的好好用

雖然不是常見的大地色系 但是這色盤裡的都是相當實用的顏色喔~

不管是要放大眼睛的深色 加深可愛度的粉色 或是打亮臥蠶的珠光白 一盤就有許多用法

而且是韓國知名彩妝布洛客PONY推出的 當然要購入!!!

CB  

這次要強調好人緣妝容 所以下手別太重喔~

雖然我選用大地色系 但下手太重一像會變成夜店咖

首先選擇別太深的咖啡色 框住眼皮摺線內和眼角

眼尾跟眼下後段可以稍做加重

CC  

選取深棕色 化在比剛剛範圍在小一點的眼中後段 加強眼尾

可以選用再小一點的刷具 這樣粗細比較好拿捏

CD  

為了增加無辜感 可以選用粉紅色 在眼球下方塗上一點

範圍別太大 以少量多次沾取

濃度以自己喜歡的感覺決定吧

小雨我只化淡淡的 有種若有似無感 比較自然

CE  

選擇珠光白打像眼頭與臥蠶

如果想要臥蠶更明顯 也可以用較淺的棕色在臥蠶下方加點陰影

這樣臥蠶就會很立體喔~

但切記陰影下手別太重 小心人家以為你髒髒的

CF  

將將~眼影的部分就完成啦~

是不是很快 只是照片有點拍不出我的粉紅色

CG  

眼線我選擇 YSL絲滑持久眼線筆 咖啡色

使用咖啡色也是因為眼色會比較柔和不會太銳利

而且這支眼線筆做雙頭設計 一邊是筆頭一邊是海棉頭

CH  

因為我現在有接睫毛 所以我眼線大部份都只化眼尾

要化一個有精神又親切的眼妝 眼線順著眼型平拉就可以了

尾端再用眼線筆附的海棉頭拉尖

CI  

有了眼線後的樣子~

是不是更有神啦~

DA  

因為我有接睫毛 所以睫毛膏就只使用在下睫毛 

先用燙睫毛器將下睫毛往下燙壓

DB  

先用Sivanna超細緻亮彩睫毛膏打底

這款睫毛膏刷頭超細 非常適合刷下睫毛

再用KATE黑羽美形睫毛膏將睫毛刷成根根分明

DC  

刷完的下睫毛再用燙睫毛器再燙壓一次 然後就會得到娃娃般的下睫毛啦~

我自己下睫毛長得很不好 很短又往上長 沒有彎度

所以每次都要刷睫毛前燙一次 刷完後再燙一次

會分兩次燙是因為我睫毛不夠長 第一次燙會不容易燙彎 超常燙到眼瞼

所以刷完睫毛變長後 要燙彎會比較容易

哀~短睫毛的悲哀

EA  

先用KATE眉筆框出眉型

KATE眉筆筆尖很細 非常好描繪眉型

EB  

再用TONTMOLY淺色眉筆畫眉頭

最後用眉筆附的刷子將筆觸刷順

EC  

最後用MAYBELLINE染眉膏前後移動將眉毛刷淡

將將~完成!!!

FA  

YSL玩色炫耀唇頰蜜 小雨整個大推

一瓶兩用 重點是很顯色!!!

我愛橘色我愛橘色

FB  

因為很顯色 所以當腮紅用的時候下手別重

輕點兩點再用手指快速拍開 別放太久喔

乾了就不好推開了

這種膏狀的腮紅塗抹起來會看起來氣色很好

而且不太掉色的喔~

FC  

這唇頰彩要塗咬唇妝很也好上手

可是為了要有豐唇的效果 所以只塗在唇中

然後可以用抿唇和手指將兩邊推勻

一直重複就能得到水潤飽滿的嘴唇啦~

GA  

要想擁有立體五官及小臉 修容超重要

我使用MAC的修容餅&他們家的刷具

GB  

修容範圍請按照上圖照片

臉周邊緣 鼻梁兩側 唇下 鼻翼較寬的冰又也可稍微刷過

刷鼻梁兩側時也可將刷頭壓平 比較好使用喔~

GC  

MAC炫彩餅 LightScpade 來做打亮

打亮位置在額頭 鼻梁 眉骨 眼下 下巴

下手別太重 小心變成白鼻心

GD  

這樣全部的妝容就完成啦~

我超蠢的 當天化完忘了拍完成照

左邊的是剛出門在車上拍的 右邊的是做完指甲與睫毛約過了7小時拍的

沒怎麼脫妝呢~厲害吧~~~

為了要讓大家看清楚妝容與膚況 以上的照片都沒開美肌模式喔!

 

當天化完妝還拍了段穿搭分享影片

蕩哥還問我 "你在扭什麼" 拜託 我是在展示好嗎~展示!!!

想說用照片有點無聊 剛好最近在玩小影APP 就來錄動態的穿搭妝容分享囉~

好啦~我自己看了也有點尷尬啦...

 

 

▼再來是重頭戲 好人緣妝容分享影片▼

(貼心提醒:影片裡聊天聊太多了 請調快速度觀看喔~)

 

 

GE  

拍完影片後的好人緣妝 

 不知是否是因為睫毛剛接完 或是對著相機化妝不好拿捏 下手比較重

感覺整著妝容好像比較濃耶...

END  

這好人緣妝容我寫的很詳細吧~

希望大家會喜歡 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 也歡迎留言跟我說!

 

相關文章

▋保養+影音 ▋打造完美肌底 過了25歲我也不怕 YSL敗家分享---保養篇 

 ▋開獎 ▋肉麻兔兔卡片開獎+2015萬聖節妝容

來找我玩吧!

 

讚推.jpg  

arrow
arrow

    ADY 小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